人,是不是一定要有夢想才能成功

2021-03-04 05:41:40 字數 2053 閱讀 9482

1樓:匿名使用者

有夢想的人

不一定能成功,但沒有夢想的人一定不會成功。沒有夢想,生活也就沒有目標,活的也是懶懶散散的,也會過得沒意思,所以最好有個夢想,就算是在別人看來不可能實現,也要擁有它。因為在沒有飛機之前,誰也不曾想過人還可以飛,甚至去向宇宙。

加油(*^__^*)

2樓:匿名使用者

夢想是你力所能及的範圍,就簡單了。超過能力所能負擔就遙遠沒指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沒夢想就沒目的。

馬雲的一句話:人至少要有個夢想,萬一實現了呢?但我們真的知道什麼是夢想嗎?什麼才是夢想?

4樓:小曖昧

很多人都會迷茫,弄不清人生的方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

那麼就該在迷惘的年紀,多做些事情,推薦一本書,講的就是有關人這一輩子的追求,《牧羊少年之奇幻之旅》書中的天命,就是人類極力所追尋的東西,我目前正在細讀,希望你看後對你有幫助

夢想就是讓你夜不能寐的東西吧,讓你為之發瘋去奮鬥的東西。目前沒有夢想,是不夠了解自己

5樓:鈍羽毛

我覺得乙個人的夢想可大可小,關鍵是這個夢想能夠激勵你不斷為之奮鬥,有所實際行動,而不是有夢想,但沒動力,更不行動

6樓:影貓

我是要成為海賊王的男人!

7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做夢想的美好的事,就是夢想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人為什麼要有夢想人的一生,夢想有多重要

8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一定要有夢想,即

使它現在有點遙遠!

1、因為有了夢想,我們才能擁有奮鬥的目標,而這些目標凝結成希望的萌芽,在汗水與淚水澆灌下,綻放成功之花。

2、夢想從來不會選擇人,它是上天賦予每個人構建未來藍圖的神奇畫筆。夢想不分高低貴賤,只要你心中有夢,樂觀充實地過好每一天。

3、只要還存有一點希望,還沒有心灰意冷、還沒有碰得頭破血流,執著與勇敢的人,總會義無反顧的去追求。直到自己身心疲憊、筋疲力盡,仍要借助睡夢來苦苦追尋。

4、沒有夢想的人到達不了成功的彼岸,也就因此而看不到成功的輝煌。沒有夢想的人生是失敗的,因為他們根本看不到生命的意義。

5、乙個人如果認為自己在一生中能幹一番不同尋常的大事,就比沒有遠大理想的可憐蟲,有著更多的成功機會。 ------- (美) 伯納德.馬拉默德

6、唯有堅持下去夢想,才能演繹成功的人生。讓我們共同為夢而努力,為夢而奮鬥,為夢創造奇蹟。

7、時間從來不能阻擋夢想的腳步,有著乙份固執的堅持,學會讓夢想每天壯大一點點。

8、夢想是石,敲出星星之火;夢想是火,點燃熄滅的燈;夢想是燈,照亮夜行的路;夢想是路,引你走到黎明。

9、人,要有夢想,才能有前進的動力,如果沒有夢想,那麼你的人生就沒有方向。夢想,是人生前行的指路燈;夢想,是對美好未來的憧憬;夢想,是成功後的滿足。一輩子,總要為自己的夢想拼搏一次。

把夢想亮出來,不要封存夢想,朝著你喜歡的方向前進,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9樓:匿名使用者

有句話說的好,夢想還是要有的,萬一實現了怎麼辦。對於絕大部分人而言,夢想是一種生活的動力,是奮鬥的目標,是追夢者義無反顧往前衝。擁有了夢想,你才知道方向,才不會迷路,在每乙個勞累的夜晚,伴著夢想入睡。

但是,夢想並不是空喊口號,也許絕大部分人都不能夠確切的明白自己想要什麼,甚至說不出,什麼是夢想,什麼是自己的目標。但是並不意味著,這些人,不努力生活,他們只是將夢想的激情融入到實際生活中,朝著更美好而進發吧,所以人為什麼要有夢想,是為了讓你和身邊的人活得更好,為了每乙個明天,都比今天更好。

人活著就要有夢想,那才是人生的一大快事,活著才有意義

10樓:暖暖

如果沒有夢想,那麼你每天所做的事都將失去意義。既然沒有夢想,你活著是為了什麼呢,一步步逼近死亡?等死?

所以人活著都應該有夢想,有的人想要吃飽穿暖,有的人想要大富大貴,有的想人公升官發財,有的人想要幸福生活…… 這就是信念! 有了奮鬥的目標,人生才有意義。

人一定要有夢想嗎

我說沒了夢想,便失去了活的意義。有人說我就願意做乙個沒有夢想,簡簡單單過日子的人,我覺得那樣就很快樂。那你就按照自己理想的生活模式來,沒有人敢說不好,我只是覺得自己的人生如果過成那種樣子,會有些遺憾。我只有有了夢想才會有目標,才知道自己應該做什麼,不然的話,或許我的人生就這樣被自己虛度完了。夢想還是...

人活著必須一定要有自信,為什麼說女人一定要有自信 善良 骨氣 堅強這四樣東

人活著必須學會忍。才是關鍵吧。要知道歷史上更多一點人依靠乙個忍字。渡過了多少難關。才能走最輝煌的時候。有自信真的沒多少好處。歷史上悲劇更多是自信到自大。然後走到滅亡的案例太多了。人活著必須一定要有自信,這句話是對的,人活一輩子一定要有自信,為自己做的事情或者工作有自信心能完成,如果沒這份自信,那也將...

藏品一定要有認證書才能交易嗎

一種兒科形式的詐騙手段,為什麼台灣人都在國內搞電信詐騙。你提出的問題給與最好的回答。別怪我直接你太好騙了!是翰古藝術品投資公司 現在中國抄唯一被官方認可的襲 備案行政單位是 文旅部東方華夏民藏 辦 為藏品出具藏品備案證書,為藏品確權,交易流通提供權威的法律憑證,全國各地均設立了民藏備案站點,也在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