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北京健康醫療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52 字數 476 閱讀 4816

1樓:愛企查

全民bai北京健康醫療管理有du限公司是2017-01-12在北京市朝陽區注zhi冊成立的其他有限

dao責任公司專,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屬市朝陽區亮馬橋路39號1號樓第7層b701-1。

全民北京健康醫療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b8r86n,企業法人王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全民北京健康醫療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健康管理(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健康諮詢(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技術服務;醫院管理(不含診療活動);企業管理;銷售醫療器械(ⅰ、ⅱ類);租賃醫療器械。(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全民北京健康醫療管理****對外投資4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北京蒼生醫者安平健康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怎么樣

北京蒼生醫者安平健康管理股份 是2015 06 08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股份 非上市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實興大街30號院3號樓2層d 1041房間。北京蒼生醫者安平健康管理股份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7344339825t,企業法人李安平,目前企業處於開...

北京醫來伸手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醫來伸手健康管理 成立於2015年,註冊資本5000萬,是一家專業從事健康管理 醫療o2o以及實體醫療的綜合性集團,公司致力打造整合全國醫療資源 使其合理化分布的平台 研發出移動醫療app 醫來伸手app,通過該app可以實現高品質醫療服務需求的訂製以及預約診療,醫護上門 陪護等。使其成為...

鼎盛財富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濟南分公司怎麼樣

鼎盛財富投資管理 北京 濟南分公司是2016 03 01在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山東省濟南市市中區經四路11號1406 1407。鼎盛財富投資管理 北京 濟南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103ma3c6uye90,企業法人王偉,目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