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東站到廣州陽光酒店怎麼走,廣州火車東站去陽光酒店廣州天河區黃埔大道中199號怎樣走?

2021-03-04 08:49:48 字數 553 閱讀 4787

1樓:我叫韋宇

公交線路:b6路快線 → 901a路,全程約8.7公里1、從廣州東站步行約50公尺,到達東站汽車客運站2、乘坐b6路快線

,經過3站, 到達科韻路棠安路口站

3、乘坐901a路,經過4站, 到達程介村站(也可乘坐547路、506a路、506路)

4、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廣州陽光酒店

廣州火車東站去陽光酒店(廣州 天河區 黃埔大道中199號)怎樣走?

2樓:請教教主

公交:(最直接方便)

到廣州火車東站公交總站坐43路(坐11站)到程介村站下,,過對面馬路就是。

廣州天河客運站到廣州陽光酒店怎麼走

3樓:風起大秦終於唐

公交線路:地鐵3號線 → 地鐵5號線,全程約14.3公里1、從廣州天河客運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天河客運站2、乘坐地鐵3號線,經過6站, 到達珠江新城站3、乘坐地鐵5號線,經過3站, 到達員村站4、步行約1.

4公里,到達廣州陽光酒店

廣州火車南站到廣州陽光酒店怎麼走

地鐵7號線 地鐵4號線 b15路 548路 562路1小時10分鐘 29.8公里 步行760米地鐵7號線 大學城南方向 8站 地鐵4號線 黃村方向 4站 步行 430米 b15路 或 548路 562路 5站步行 300米 廣州南站到廣州陽光酒店怎麼走 廣州陽光酒店到廣州南站怎麼走 廣州南站打車到廣...

廣州東站到廣州東山賓館怎麼走,廣州火車東站到廣州東山賓館廣州市越秀區三育路44號王府井百貨旁廣州東山賓館搭地鐵怎麼走?

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6.5公里 1 從廣州東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4站,到達東山口站 2 步行約780公尺,到達東山賓館 廣州火車東站到廣州東山賓館 廣州市越秀區三育路44號 王府井百貨旁 廣州東山賓館 搭地鐵怎麼走?公交線路 地鐵1號線,全程約6.8公里 1 從廣州火車東站步行約330公尺...

廣州東站到愛群大酒店如何走,廣州東站到愛群大酒店怎麼走

209路可以考慮,人民南路下車,然後一直往南走出江邊,往左轉就能立刻看到愛群大廈聳立在馬路 很明顯。千萬別坐183,海幢公園在珠江的對面,和愛群大酒店隔了一整條江面。如果想舒服點,可以考慮直接在東站坐地鐵,到海珠廣場下車,然後悠閒地沿著珠江邊一直往西走。大約散步個十幾分鐘。就可以看到愛群大酒店了。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