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便這個詞是什麼意思,沁淫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43 字數 1798 閱讀 8397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便[yǐ biàn]釋義:

1.用在下半句話的開頭,表示使下文所說的目的容易實現 2.為了有利於

2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是為了方便 的意思。

沁淫--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3樓:沈又又

應該是想表達 浸淫 吧

浸淫:1.引申為浸染,濡染。

2.水流溢,氾濫。

3.逐漸蔓延、擴充套件。

4.漸漸

5.侵害;蠶食。

6.漸近;接近。

7.指時間的遷流

8.雨、淚、汗等不斷落下或流淌

9.沉浸。比喻被某種事物深深吸引 比喻被某種事物深深吸引。

一般是第九種意思~~

希望有幫助~~

最後這個詞語是什麼意思? 10

4樓:贏在選擇

你好,請把您的詞語寫出來,

完善你的問題內容,

以便大家根據你的問題,

給出你最正確的答案。

祝你生活幸福!

"衍生詞"是什麼意思?

5樓:金果

"衍生詞"的意思是:乙個單詞,作為詞根,加上字首或字尾,引申出其他的意思,即為衍生詞。其中「衍生」,指演變而產生,從母體物質得到的新物質 。

衍生詞和派生詞的區別:

衍生詞改變詞性不改變詞義;派生詞是根據新增字首和字尾來改變詞義。

示例:1、同樣,有很多衍生詞可以從詞根獲得。

3、同時,考試並不會只限於原詞進行考查,並且會出現這些詞彙的衍生詞、同根詞,因而考試需要同時積累一些詞性變形規律和詞根詞綴,以便靈活識別。

擴充套件資料:

衍生詞也稱@,@一代是德國漢堡某休閒生活研究所提出的乙個新名詞,泛指年齡在14~29歲之間伴隨資訊時代成長起來的新新人類。

在@一代中,網路是他們最最心儀的居所,網路使他們充滿淘金者的夢想和創造者的快樂。但現實中,教育和醫學專家早就呼籲。

人們如果長期坐在固定的位置上,沉湎於網路而缺少活動,是很有可能發生致命的深靜脈血栓栓塞的,所以我們必須警惕這種@栓塞。

令人驚訝的衍生詞:

1、twain

twain是影象裝置和計算機之間通訊的標準。因為它總是用大寫字母寫的,所以人們通常認為twain是乙個首字母縮寫,可能代表「獲得的影象網路」。

2、網路空間

3、法蘭機

作為狒狒的「新」集體名詞,法蘭在**製作中也有意義。法蘭器是將兩個相同的訊號與乙個具有小的、變化的延遲的訊號混合在一起而產生的**效果。

翻邊效應的發明通常要歸功於肯·湯森,他是emi艾比路工作室的工程師,他於2023年設計了這個系統。這個發明是由乙個特別累人的會議,試圖雙軌演唱披頭四的錄音。

這類會議通常很困難,因為顯然重要的是,在雙軌制下,第二軌道使用完全相同的歌詞和措辭。約翰·列儂問湯森德是否有辦法在不唱兩次的情況下達到效果。

在emi,這個效果被正式命名為「人工雙軌」或adt,然而列儂問製作人喬治·馬丁效果如何,馬丁拉了列儂的腿,他說:「現在聽著,這很簡單:我們把原來的影象。

然後用雙負反饋的雙岔飛濺法蘭分開。」從那以後,每當列儂想要adt效應時,他就會要求「肯氏法蘭塞」。

這就是披頭四的影響和列儂的熱情讚揚的「法蘭」效應在採訪的效果是用在大多數軌道上的左***和胡椒軍士,並認為這個名字被卡住。

另一種解釋是,工程師用按下法蘭輪的複製回放來引入一點延遲。一些工程師可能嘗試過,但由於法蘭輪旋轉速度超過每小時20英里,這似乎有點危險!

玖念這個詞什麼意思,「信念」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念玖是二十九的意思,廿這個字是二十的意思,也讀nian,和念同音同調,在 時期的檔案,落款日期有時會寫成念玖,就是二十九日的意思 玖念的意思不太清楚,玖代表一種黑色的石頭,或者是大寫的九字,這裡可能是通久字吧 反覆深思。長久思念。望採納 謝謝 1 反覆深思。後漢書 竇憲傳 帝大怒,召 憲 切責曰 深...

這個詞是什麼意思

洛麗塔 lolita lolita 的衣著,指的是少 粗俗一點說,是裝嫩。當然,裝嫩是有境界之分的。日本人對lolita的迷戀幾近畸形地步。日本人日本的 acg,即動畫 漫畫 遊戲機中,特別流行 loli 的角色,也就是外表年齡不到十五歲 形象可愛 天真無邪 身體未發育或輕度發育的少女。日本關於孌童...

喜歡這個詞什麼意思,就這個詞單獨分解

無奈,無語,不贊同卻又勉強贊同,不接受卻又勉強接受 喜歡這個詞是什麼意思?什麼含義?什麼感覺?站在你愛的人面前,你心跳加快,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你只是感到開心。站在你愛的人面前,寒冷的冬天猶如春日,站在你喜歡的人面前,冬天只不過是美麗的冬天。與你愛的人雙眸相碰,你臉紅心跳,與你喜歡的人目光相接,你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