胸前別別別的別分別什麼意思,胸前別別別的3個別分別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43 字數 1937 閱讀 3809

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別字是不要的意思,第二個別字是戴、掛的意思,第三個別字是另外的意思。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別是不要第二個別是別

除了校徽,胸前別別別的,3個別字分別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別:不要的意思

第二個別:動詞,別東西.

第三個別:是另外,其它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是這樣理解的,前面兩個「別」字連在一起,作動詞用,和做做飯,打打球,聽聽歌……類似,而第三個「別」字,作代詞用,意指其他東西。

胸前別別別的 3個別分別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別: 不要。

第二個別: 別東西。

第三個別: 其他的。

或者第乙個別字是不要的意思,第二個別字是戴、掛的意思,第三個別字是另外的意思。

除了校徽,胸前別別別的,3個別字分別是什麼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別: 不要。

第二個別: 別東西。

第三個別: 其他的。

除了校徽,胸前別別別的,3個別字分別是什麼意思

7樓:手機使用者

第乙個是不要 第二個是戴、掛的意思 第三個是另外、其他的意思。

有一天,學校開大會向同學們宣布了一條規定內容是:「除了校徽」胸前別別別的。三個別是啥意思啊?求解

8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 不要

第二個 佩戴

第三個 其他的

譯為 不要佩戴其他東西

9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校徽,胸前不要別其它東西 例如女生戴的胸針。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不要.第二個是:佩戴.第三個是:其它

11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別得意思是不要。第二個別的意思是佩戴。第三個別的意思是其它的。

除了校徽,胸前別別別的。 文中三個別字各是什麼意思?

12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別」:不要

第二個「別」:(動詞)固定、戴上

第三個「別」:另外的

13樓:高天流雲自瀟灑

第乙個「別」,是「不要」的意思;第二個「別」是動詞,用針等(把東西)附著或固定;第三個「別」,是「另外的」的意思。

14樓:2012卡卡

第乙個「別」是不要的意思;

第二個「別」是配戴的意思;

第三個「別」是其他的東西的意思;

你可以把解釋後的意思放在原句中理解

除了校徽,胸前別別別的。 文中三個別字各是什麼意思?根據它們的意思各組乙個詞

15樓:莫非_有情

第乙個 不要,不准:~動。

第二個 卡住,插住,繃住:~針。~花。

第三個 另外的:~人。~號。~字。~論。~開生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別指不要

第二別指戴

第三個別指其他的東西

文中三個「別」字各是什麼意思

17樓:武府小道

除了校徽,胸前別別別的。 文中三個別字各是什麼意思?根據它們的意思各組乙個詞

第乙個 不要,不准:~動。 第二個 卡住,插住,繃住:~針。~花。 第三個 另外的:~人。~號。~字。~論。~開生面。

我的人你別摸別碰別惦記,什麼意思

少搞破鞋,搞多了腳臭 沒什麼意思嚇唬一下你 男友說 你最好是過好自己的,別惦記我啦。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啊?如果分手了,這句話很正常,但是還是在一起的話,這句話值得深思。你想聽到的回答應該是 你男友是怕你擔心他,怕你過的不好。但是聽你說這話聯想到的語氣,就是你男友有點敷衍你,已經沒有太多耐心了,快移情別...

「別待寵而驕,別卑賤討好」是什麼意思

不要輕易讓自己掉眼淚,你笑的時候,全世界跟著笑 但你哭的時候,全世界只有你乙個人在哭。吵架,男人吵理,女人吵情,最後男人覺得女人不講理,女人覺得男人不愛自己。這種帶刺的叫什麼 虎刺龍骨 仙人掌仙人球 令箭荷花 仙人箭麒麟掌 7 智商決定你的下限,情商決定你的上限。你說話讓人舒服的程度,能決定你所能抵...

“巴別塔”是什麼意思?怎麼用,巴別塔是什麼意思?

巴別 這個詞是巴比倫文,意思是 神的大門 由聖經故事引申為變亂 混亂的意思 巴別塔又叫通天塔,據 聖經 中記載,人們的慾望膨脹,想達到天界,於是造了通天塔,神耶和華知道後非常生氣,使人們說不通的語言,於是人們無法溝通,驚慌的離開,留下未完成的通天塔,這是 聖經 中關於人類語言分化的起源。經記載 在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