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品牌的太陽鏡最好

2021-03-04 08:49:41 字數 363 閱讀 7659

1樓:黔大師銀飾

如果是想要一副偏光太陽鏡的話,進口或者國外的品牌有很多,首推的是雷朋偏光鏡,其實很多高檔的太陽鏡都會具有偏光的功能的,比如寶姿,chloe,皇家樂園等等。當然這些品牌都是**不菲的,基本上在1000左右才可以買到。

中檔產品裡面要推薦的是國產的保聖,很多人在使用,並且對保聖的偏光太陽鏡評價都很好。

遮陽功能的太陽鏡幾乎大牌或者比較有口碑的品牌都具有的,像上面提到的偏光鏡的那些品牌就有遮陽的功能,並且幾乎是百分百的遮陽。

基本有這些品牌:雷朋,保聖,寶姿,海豚,浪特夢,chloe,古馳,迪奧,guess等等。進口大牌一般都在千把塊錢,國產的在100~500不等。

如果有用請採納請採納,謝謝!

太陽鏡的品牌都有哪些,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哪些?

只推薦rayban 既有型又實用,國產的那就不清楚了。倚莎貝爾 密雪兒 都寶 暴龍 保聖 帕莎。派森,暴龍,雷朋,保聖,寶姿什麼的。戴太過於劣質的產品對自己的身體不好哦。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哪些?中國十大太陽鏡品牌有 紅星 暴龍 派麗蒙 大明 博士 雷朋 保聖 奧克利 古琦歐 古琦 寶姿。1 紅星眼...

開車買什麼牌子太陽鏡好,太陽鏡什麼牌子的好?主要是開車帶

有品牌的 太陽鏡好!一般來說,配戴太陽眼鏡除了起時髦 擺酷之外,其實最重要的還是保護的作用。所以對鏡片質量要求比較嚴格。選擇和配戴劣質太陽鏡,會傷害眼睛,損傷視力。水貨太陽鏡對著燈光時,鏡片表面有氣泡。鏡片質量優良的太陽鏡 應該不會太便宜,好的太陽鏡在200元以上。所以不要貪圖便宜而購買一大堆花花綠...

太陽鏡的問題,選擇太陽鏡要注意哪些問題?

會不會是你頭太大了?選擇太陽鏡要注意哪些問題?清潔時注意不要直接用鏡布擦拭,以免有劃痕,建議您用清水沖洗後在擦拭。在選擇太陽鏡時應注意的問題有 1.是否阻擋紫外線。在眼鏡片上會貼有乙個橢圓形的標籤,上面如果有anti uv的字樣,就證明是真正意義上的太陽鏡。最好選用有100 anti uv字樣的太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