雛菊觀察日記的結尾,觀察小雛菊日記兩則

2021-03-04 08:49:41 字數 1644 閱讀 8286

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我發現,我的雛菊長出了乙個小花苞。

我很驚喜,就對爸爸媽媽說:「看我的雛菊!它長出乙個花苞了!

」爸爸媽媽也非常高興,媽媽說:「看來,它過幾天,就會開花的。」我想了想:

如果開花後,它能結很多種子的話,我就可以開乙個種子店了。我越想越高興,最後甚至想:如果種子都被賣光的話,那我就能賺很多錢了。

我很高興!但轉念一想,如果種子都賣完,不是讓我的雛菊沒有後代了嗎?我又不打算把種子賣完了。

這時,我看了一眼那個能讓我「發財致富」的花苞。只見,這個花苞還是翠綠色的,上面有幾條黑色的裂縫,肯定是馬上就要裂開變成花朵了。我想著想著,又想:

會在什麼時候開花呢?是不是要等到我的生日呢?花又是什麼樣子的呢?

一時間腦子想不過來,只好給雛菊澆了澆水,便去睡覺了。

我期待著雛菊開花結種,因為這樣我的雛菊就有了後代。

觀察小雛菊日記兩則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9月30日 星期日 晴 今天,我精選了十個黃豆,把它們養在我精心給它們製作的「家」裡,這個「家」是三四張我浸濕了的紙巾,我先把黃豆放在濕紙巾的上面,再把它們放進乙個玻璃杯裡,讓它們舒舒服服地睡在裡面,做個美夢。每個黃豆都像喝足了水的胖娃娃,可愛極了!我為了讓它們過得更舒適點兒,在紙巾上戳了些小洞,讓黃豆們躺在這些小洞裡!

喝足了水的小黃豆更結實,更壯啦!飽脹得快要破裂似的,有兩個小黃豆的嫩芽迫不及待地冒出來了,想看看外面的美麗景色! 2023年10月1日 星期一 晴 啊!

小黃豆們終於都發芽了!豆瓣神氣地張開了,乙個個都像草原上的哨兵一樣威武,好像在說:「我們現在不比誰胖得可愛,要比誰更堅強,更有毅力!

」翠綠的嫩葉已經迫不及待地探出尖尖的腦袋來四處張望了! 黃豆們的根長出來啦!嫩黃色的細絲像老爺爺的長長的鬍鬚。

「鬍鬚」巴在紙巾上相當牢固,貪婪地汲取紙巾中的水分,像一棵剛栽下的小樹! 以後我要更細心地照顧它們了,當乙個認真負責的小園丁,每天都給它們澆點兒水,讓它們快快樂樂地成長

雛菊日記三年級

3樓:匿名使用者

路邊長著一株小雛菊,乙個小女孩每天都來給它澆水。然而有一天,小女孩走了,她去了另外乙個城市,以後再也不能依靠小女孩了,小雛菊開始擔心起來,它將從**獲得維持生命的水吶?「不行,我一定要堅強,即使沒有了小女孩的水,我也能生存下去的!

總會有辦法的」,小雛菊鼓勵自己說。它閉上眼睛,陷入了深思……

小雛菊每天都在等待小女孩的出現,它不知道為什麼總會在飢渴中看到小女孩來到自己身邊,小女孩每天都會給它澆水。小女孩告訴了它好多關於她的事不論快樂還是難過,或是生氣。它開始努力向下生長它的根鬚,它的根鬚向泥土下越扎越深,小雛菊每天都在黑漆漆的地下試探著,它在尋找可以活下去的水,小雛菊知道只有自己不斷的去找尋水源,才有可能找到更多的水,才有機會再次見到小女孩。

就這樣一天天過去,小雛菊有一天發現自己長出了花骨朵,並且終於從深深的泥土下品嚐到了清涼而甘甜的水。小雛菊到了白天,它總會昂著頭沐浴陽光,努力使自己長得更加健壯;夜晚,就會低著頭找尋更多的水源來更長時間維持自己生命,以等到小女孩的再次到來。日子一天天的過去,小雛菊長得越來越茁壯,開出新的花朵,它高興地跳了起來,「哇!

花開啦!花開啦!唉,小女孩看見有該有多好啊!

」小雛菊一邊嘆息一邊努力的接受陽光的普照,它相信小女孩是不會忘記它的。

小雛菊的介紹

雛菊又名延命菊,是菊科多年生草本植物,原產歐洲。它的葉為匙形叢生呈蓮座狀,密集矮生,顏色碧翠。從葉間抽出花葶,葶一花,錯落排列,外觀古樸,花朵嬌小玲瓏,色彩和諧。早春開花,生氣盎然,具有君子的風度和天真爛漫的風采,深得義大利人的喜愛,因而推舉為國花。小雛菊的花語 隱藏在心中的愛 雛菊,一直是聖潔的代...

小雛菊的花語是什麼 雛菊的花語是什麼?

小雛菊雖然平凡,但是它的花色高潔典雅,在花開時候猶如一位天真少女一般,所以它的花語有天真的意思,而且它還是和平的象徵,是一種對美好生活的嚮往,在愛情裡寓意深藏在心裡的愛,代表暗戀和純潔的美麗。1 天真。小雛菊雖然沒有百合的溫柔典雅,沒有玫瑰的艷麗高貴,但是它也有自己的獨特花語意義,那麼小雛菊的花語是...

誰有關於小雛菊的作文啊,有關雛菊的作文

秋天到bai了,雛菊從泥土裡冒出頭來du,看到的是一片美麗但zhi充滿驚險dao的世界。火毒的太陽內烤著她柔軟的身體,她容再也受不了了。乙個臉上洋溢著快樂的小女孩發現了這棵生命垂危的雛菊,有些可憐她,便急忙提來水壺為她澆水。雛菊喝到了水,立刻生長起來。從此以後,女孩天天來澆水,雛菊也一天天長大了。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