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一生的摯愛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04 08:49:41 字數 1142 閱讀 9208

1樓:匿名使用者

摯愛真摯的愛

例:對祖國的摯愛之情。

詞語解釋

[true love] 厚愛;誠摯相愛

例:一腔摯愛萬般情

引證解釋

深愛,熱愛。

清 譚嗣同 《報貝元徵書》:「 嗣同 深感不遺在遠之惠,又恃往日摯愛之雅。」

魯迅 《墳·我們現在怎樣做父親》:「動物界……總是摯愛他的幼子。」

冰心 《晚晴集·從「五四」到「四五」》:「一踏上了我摯愛的國土,我所看到的就都是新人新事。」

和「你是我一生的最愛」差不多

把這句話翻譯成英文,不要**翻譯翻譯的 你是我一生的摯愛

2樓:國學

you are my love all my life

3樓:成心誠

you are my lover indeed for my lifetime

4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my true love in whole life

5樓:龍貓的煤煤蟲

you are the true love of my life.

6樓:匿名使用者

you are my only love in my life.

7樓:黑糯公尺小丸子

you are the one in my life

男友說你是我一生的摯愛,女友該怎麼回答?

8樓:知竹常樂

男友說你是我一生的摯愛,

女友該怎麼回答?

你就可以這樣回答

你也是我一生的摯愛

願我們能攜手共進

去創造屬於我們的幸福。

9樓:詩傾

可以簡單一點回答,比如愛你哦,回答一些甜語之類就可以,和男友聊天可以隨性一點,這樣會比較維持新鮮感哦,不必要每天去糾結怎麼回答什麼問題呢,這樣容易胡思亂想哦。

10樓:阿彌陀佛

善待對方就好,建議要等婚姻之後再發生關係,才是負責任的體現,南無護妙法幢佛

認識你是我一生最大的財富,這句話代表什麼意思呢

1.我可以通過你換取大量財富。2.你就是我最大的財富。知識是人生最大的財富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在知識經濟時代,知識創造財富 似乎已不僅僅是個口號,而成為乙個顛撲不破的真理 在競爭日趨激烈,知識不斷更新加快,科技發展日新月異的今天,對新知識的學習就更顯得十分重要了。因此一輩子都要在學習中度過,是強者做...

我願窮極一生做一場有你的夢,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有些人事,有些夢想,你窮極一生去追求,也未必會實現,或許你現在對於我就是這樣的一種存在,但是我仍然願意窮極一生去追求,去實現,哪怕他終究會是一場夢,意思是一生都不會放棄對你的追求 您好,意思是 用了一輩子的時間也不能從這場夢裡面走出來,表示很執著,迷茫於此 希望可以幫助到你,望採納。你是我窮極一生也...

她說認識你是我一生之中最幸運的事是什麼意思

如果你問她為什麼,她大概會說因為遇見你這一生變得那麼美好 就是你是他最重要的人 也就是認識你沒有認錯人啊,算是對你的深情表白啊。就是說認識你很幸運,很開心,加上一生中就說明她喜歡你 說這種話就是腦袋一時發熱,浪漫情懷的人,喜歡每乙個人的時候都會這麼說,男朋友說玲兒他這輩子最幸運的事,就是愛上了我,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