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條笑話 如果晚上不應該吃東西,那冰箱為什麼會有燈

2021-06-08 10:57:41 字數 1913 閱讀 6385

1樓:長虹美菱股份****

six six six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這就很6了~

幽默段子:如果夜裡不能吃東西,那冰箱為什麼會有燈

2樓:長虹美菱股份****

冰箱的燈不一定是照明,因為也可以實現殺菌,美菱冰箱就是有這樣的功能。

如果晚上不應該吃東西,那冰箱裡為什麼要設

3樓:長虹美菱股份****

為什麼要有燈是吧,因為冰箱空間的狹小,不通透,就算在白天,藏在最裡面的食物,也不容易找的。

人本來就比較胖,晚上吃了點東西,還是餓;應不應該繼續吃?餓了不吃東西對胖人來說沒什麼損壞吧?

4樓:健十**

如果感到餓,多攝入長纖維和富含鉻元素的食物,這樣有利於增強飽腹感,形成易瘦體質。

靠不吃東西來**不是健康的**方法,不建議使用

**=合理的飲食+好習慣的培養+運動

5樓:

人太胖,晚上應少吃高能量的東西,實在餓,多喝水,或少吃一些含糖低的水果。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想**的話不建議繼續吃 實在餓得受不了也避免吃一些高糖高熱量的事物,餓了不吃東西確實會變瘦那麼一點 但是對身體的損害很大

7樓:匿名使用者

白天可以多吃點,晚上不吃東西讓它消化就好了!

8樓:星空之遙不可及

不要吃了,要控制飲食,不規律的飲食習慣會導致更加肥胖的。有時候你覺得餓了其實並不是真正的肚子餓了,只是你想吃了產生的錯覺而已。

9樓:南曦

這個要看情況最好別吃太多也不能餓著自己太久多少也吃點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餓了吃點燕麥片,不長肉而且耐餓。

11樓:

可以吃些水果,水煮青菜,熱量低的食物。餓肚子會傷胃的

12樓:hu123無所謂

晚上要少吃一點,餓的話吃點水果吧

13樓:

半飽就行了,自己控制自己

14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不能吃,越吃越胖!

15樓:匿名使用者

吃健康的不就行了嗎?

**應該晚上不吃東西對嗎?

16樓:全球播報大師

不吃晚飯可以**嗎?

17樓:匿名使用者

晚飯還是要吃,應該是晚飯以後不要吃了

但是如果後來肚子餓了,還是應該吃一點

不能餓著肚子去睡覺,對身體不好的。

**應該以運動**為主,每天出大汗,

出汗越多越好,那樣**越快

18樓:變啦

不對。長期不吃晚飯不能起到**的作用,反而對胃對身體有損害。早餐吃好,中餐吃飽,晚餐吃少,這句俗語很多**人士會以為不吃晚飯,會讓**更快速。

實際上這是一個**誤區,長期不吃晚飯是不能夠**的,只有科學的進食和適當的運動才能健康**。

19樓:

晚上不吃東西第二天怎麼有力氣**?

為什麼到了晚上吃東西就要拉屎

20樓:佰之麗語

初步考慮是消化系統發生了病變,考慮可能是結腸炎。可以適當的服用些助消化和抗生素類的藥物。建議平時多喝些溫水,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飲酒或吸菸,在吃飯的時候儘量少說話,要細嚼慢嚥。

爆笑笑話 十條笑話 可憐可憐,今年也是單身嗎

十條笑話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也算間接和我老公接了吻。酒過三巡後,沒忍住和哥們的老婆接了吻。她訕笑著說 你知不知道,你這樣也算間接和我老公接了吻?我笑了笑 不然你以為我為什麼要親你?十條笑話 幾年前和老公異地,發了一條說說 十條笑話 幾年前和老公異地,發了一條說說。幾年前和老公異地,發了一條說說 等你...

校規哪十條,校規哪十條tfboys

男生學院自習室 校規第十條,禁止談戀愛 校規第八條,禁止打架 校規第十條,禁止談戀愛,校規第八條,禁止打架鬥毆,校規第五條,禁止喧嘩 校規第十條 禁止談戀愛 男生學院自習室 校規第十條,不准談戀愛,校規第八條,不能打架 表示只知道第十條,不准談戀愛,男自 tfboys的學校校規第八條和第十條分別是什...

十條笑話我奶奶活到104歲,知道她為什麼長壽嗎

恩 我正好要取錢。3,於是把錢給她了,咋倆就不用排隊了。我想想覺得有理,拿出公交卡咣噹投進投幣孔裡了,反正你要存.下午上公交車.中午去存錢。2,不如把錢給我 存錢是嗎,排隊時一美女在後面問我 你知道為什麼我奶奶活到一百歲了嗎 因為她不管閒事 哈哈。有道理。反正主要還是管好自己吧。別人事少操心。如果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