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洗車店刮花了車,怎麼辦,汽車被刮蹭漆了怎麼辦

2021-03-04 08:49:39 字數 3653 閱讀 3922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車主這是洗車店問題,只有跟老闆協商解決。

2樓:

看是誰的責任了 要是自己的責任如果不嚴重,自己到外面修下,如果需1千元以上可以報保險

要是對方的責任可以選擇和經理或者老闆調節

3樓:施陶賴雨蓮

不可能的,洗車都是用海綿,海綿是有藏沙的能力的,而且我經常用刀去刮玻璃的小點,都沒事。

汽車被刮蹭漆了怎麼辦

4樓:品牌營銷策劃

一、 汽車輕微劃痕處理方法。

小小一點劃痕,通過汽車保險顯然不合適,也不至於要到汽車美容店去修復。但如果汽車輕微劃痕不處理,很容易導致汽車漆面生鏽,對以後的保養不利。汽車輕微劃痕怎麼辦?

教你簡單兩招恢復汽車劃痕的好辦法。

1.補漆筆可處理小劃痕

如果鏽蝕不很嚴重,可先用極細的水砂紙蘸水輕輕磨去鏽斑,但切忌無方向地亂磨,要同向直線打磨。等完全擦淨後,塗上一層底漆。若是新的刮傷,可擦淨後直接塗上底漆。

之後,如果車輛配有小罐原廠漆,就可以等底漆幹了後,再用水砂紙將其磨平,在底漆之上把原廠漆塗上。

如果沒有原廠漆,可以購買一支補漆筆,用補漆筆進行上色處理。這樣的處理雖然沒有去美容店處理效果好,但如果是小的或者不醒目處的傷痕,也可以起到防止鏽跡擴大、加重的作用。

2.塗牙膏可臨時防鏽

還有就是用普通的牙膏來處理。發現汽車車身有新的小傷痕時,把牙膏輕輕抹圓圈塗在劃痕處。下雨或洗車後,別忘了再塗一下。

這樣做一般可減輕劃痕印記,也可以簡單地起到隔絕作用,防止生鏽,短期內沒問題。特別是白色車漆,效果最為明顯。

做好汽車輕微劃痕小處理後,等下次進行汽車全面保養的時候在徹底的補好劃痕。

二、 九個自己動手處理劃痕的小絕招

1.不論什麼樣的汽車都會有或大或小的傷痕。傷痕對錶漆造成多大的損傷?怎樣才能修補?都必須考慮正確的處置方法。如果是不太醒目的傷痕,聰明的方法是不要去管它。

2.車有擦傷,最好的修補方法是傷痕部分填上與車身相同的鍍膜劑。鍍膜劑可塗一次、二次、三次,次數越多,會塗得越乾淨。但整個車身的均勻處理也很重要。

3.小傷痕如果只是很淺的刮傷表漆,立即用混合劑處理,擦拭方法為直線擦拭。傷痕消失後,用更細的混合劑擦拭之後再打上蠟。

4.刮傷較深的傷痕,重點是觀察金屬面是否露出,如果看不到金屬面就不會生鏽,可以專心地塗上修飾漆。用筆尖點上去,然後等漆完全幹。

5.很深但細長的傷痕,用彩色油灰可以修補得很好。傷痕處用砂紙,不要隨便將傷痕面擴大,重要的是將髒汙清除乾淨。

油灰要仔細地塗抹,使之完全進入內部。最後塗上混合劑、上蠟,結束工作。

6.凹陷處理是車身保養中最麻煩的工作之一,重要的是打好底子,若這個步驟做不好,塗裝做得再好效果都不佳。噴漆時,不要忘記用報紙遮好四周,使塗料不要向周圍擴散。

7.發現生鏽後,立即著手解決,如果放任不管,鏽點就會慢慢擴大。防止生鏽的方法是用砂紙擦淨,或用使鏽點變化的化學合成劑。根據情況不同,分別使用。

8.車門、行李箱周圍貼上的防水條容易剝落、扭曲。但如果沒有破裂、變形,可以再一次使用,只需將它重新貼上,就可以防止漏水。用保護劑恢復橡膠本身的彈力也很重要。

9.保險槓的傷痕處理方法是將毛刺削去,坑窪部分塗上油灰使之平滑。專用油灰,準備各種顏色,選擇最接近的顏色。與車身同色的保險槓,噴漆很重要。

三、關於車輛劃痕險問題

既然有些小傷痕自己動手就可以修復了,那還要不要買保險買劃痕險呢?保費雖然不高,到底有用嗎?

劃痕險,全稱車身劃痕損失險,是車損險的附加險,不可單獨投保。家庭自用車輛、非營業車輛可投保,在保險期間內,保險車輛發生無明顯碰撞痕跡的車身表面油漆單獨劃傷,保險公司按實際損失負責賠償。究竟劃痕險需不需要購買?

1.如果是新車主,一般都會在買了全保後購買劃痕險這個險種,但也有百分之五十以上的車主認為自己開車謹慎,不需要購買這個險種。

2.沒有專用車位,而且經常停放在公共停車場的車主,如果想讓自己安心,建議在買全保的時候多買乙個劃痕險,雖然車輛被劃傷的現象未必一定會出現,但一旦發生整個車身都被劃花的情況,如果沒有購買此險,就要自己支付一大筆的維修費用。相比之下,花幾百元買劃痕險還是比較值得的。

3.如果停在私家停車位或是停車場的車主可以不用購買。

4.劃痕險怎麼理賠?

a.劃痕險的保險責任是「他人惡意行為造成保險車輛車身人為劃痕」,如果是被保險人及其家庭成員、駕駛人及其家庭成員的故意行為造成的損失就屬於免責範圍了。

b. 劃痕險針對的是車身漆面的劃痕,若碰撞痕跡明顯,劃了個口子,還有個大凹坑,這個就不屬於劃痕,屬於車損險的理賠範圍。

c.如果車子出現無刮擦、碰撞痕跡時的單獨劃痕,就可以由劃痕險來賠,但是要是在行駛過程中出現的碰撞、刮擦而導致的汽車漆面的劃痕,就不在劃痕險理賠範圍了。

d.劃痕險的賠付率普遍在200%到300%間,基本上處於虧損運營,大多數保險公司都只針對新購買的車或者兩三年內新車承保。劃痕賠付限額一般是2000元、5000元。

要注意的是,劃痕險是累計賠付的,也就是說如果投保的劃痕險保額是2000元的,出險不限次數,但賠償累計金額不能超過2000元,超過兩千元保險合同就自動終止。此外,目前不少保險公司都對劃痕險設定了免賠額,免賠率在15%到20%不等。

5樓:途虎話養車

面積小的話,直接補漆筆。根據你**看,你這裡面透出來的黑色不是底漆,而是塑料!你這個保險槓外皮其實是塑料的。所以就算油漆刮掉也不會生鏽。自己補漆筆處理一下就可以了。

6樓:殘雪的楓林

1.補漆筆可處理小劃痕

2.塗牙膏可臨時防鏽

汽車原指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也指有自身裝備動力驅動的車輛。「汽車」(automobile)英文原意為「自動車」,在日本也稱「自動車」(日本漢字中的汽車則是指我們所說的火車)其他文種也多是「自動車」。美國汽車工程師學會標準saej687c中對汽車的定義是:

由本身動力驅動,裝有駕駛裝置,能在固定軌道以外的道路或地域上運送客貨或牽引車輛的車輛。2023年是汽車發明取得決定性突破的一年。當時和戴姆勒在同一工廠的本茨,也在研究汽車。

他在2023年幾乎與戴姆勒同時製成了汽油發動機。

基本資訊:

中文名:汽車

英文名:car

概 念:以可燃氣體作動力的運輸車輛

基本構造:發動機、底盤、車身和電氣裝置

發明者:卡爾·佛里特立奇·賓士(德國)

主要作用:代步

動力:發動機

使用範圍:日常家庭

發明日期:1886

7樓:雅視**

去4s店噴漆就行了,沒事的。噴後一點都看不出來

8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1、如果車輛在正常的車道上行駛,被其它車輛刮擦,如果是對方的責任,對方承認了,那就根據刮擦的程度進行賠償了。如果對方不承擔責任,則要求助交警了。

2、如果車輛停放時不知道怎麼刮擦了,不是很明顯的刮痕可以通過打蠟進行遮一遮,一般看不出來了,這樣比較省錢。

3、如果劃痕比較深,打蠟不管用了,可以通過拋光抹去,雖然不能恢復原來樣子,但起碼看不很明顯了。

4、如果刮擦後由凹陷,就要去修理廠進行鈑金噴漆整型修理了,建議不要去4s店,費用太離譜,除非是新車。去比較好的修理廠即可。

5、如果車輛刮擦露出了底漆,要盡快想辦法修補,否則下雨後容易生鏽。如果不能及時修理車,可以先用油漆筆把底漆簡單修補一下,這樣不至於生鏽了。

6、如果車刮的不十分明顯,再修理很麻煩,可以找個好看的車貼貼上,既能擋住刮擦部位,又能給車輛增色。

汽車膜刮花一點怎麼辦,汽車刮花了怎麼辦?

你好 如果刮花的厲害,可以將原來的車窗膜撕下來重新貼張新的,不過在貼新的之前,一定要把以前貼的清理乾淨,否則新的貼上後會影響牢固度。刮花之後,如果刮的不是太厲害,可以嘗試著在車膜表面塗抹些牙膏,然後用軟布輕輕的擦拭,看看能不能讓刮痕淡一些。車窗膜被刮花了,如果這個花兒刮的比較有藝術性,可以根據花的形...

車被刮花了,4S店如何賠償,求助!!!急!!!汽車在4S店被刮花,我該怎麼辦?

車被刮花了,4s店如何賠償 1.你看下買了劃痕險沒 有的話直接開到修理廠 然後報保險公司 等定損來定損就好了。2.如果4s店和保險公司有協議 那可以直接由4s店和保險公司結算。3.如果沒的話 那你修好車子 拿修理發票到保險公司領取理賠款 你看下買了劃痕險沒 有的話直接開到修理廠 然後報保險公司 等定...

汽車輪胎鋼圈有點刮擦怎麼辦,汽車輪轂刮花了怎麼辦

去4s店拋光打磨一下就好了。汽車鋼圈也叫做輪轂,可以說是汽車的 鞋 中國有句俗話,腳下沒好鞋,為人窮半截。這話放到汽車上同樣適用。如今一輛好車的輪轂肯定不會小,改裝的時候輪轂也是很多人的第乙個切入點。因為不但當愛車一下子漂亮很多,而且直接提公升汽車某個方面的效能。規格尺寸輪轂的尺寸一般是這樣來表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