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小的碎玻璃,無意中紮進了面板裡時間長了會怎樣

2021-03-04 08:49:39 字數 1282 閱讀 8319

1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長了有的可以在皮下摸到乙個腫塊,有的也沒有。摸到腫塊也別害怕,能摸到那麼大並不等於碎玻璃就那麼大;而多摸還會大,所以不要沒事找事做。當然如果腫塊位置固定,造成影響可以請外科大夫切除。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弄出來,異物在皮下時間長了應該會一直疼

3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關係,只要不進血管就行,但最好還是弄出來,免得一直疼啊

很細小的碎玻璃渣紮進肉裡會有感覺嗎? 10

4樓:卓越的碎骨錘

小玻璃渣會有感覺,但是不總是有感覺,只在偶爾的姿勢下會有刺痛感,如果細纖維進入靜脈系統會進入迴圈系統最後卡在比如腦和冠脈等要緊的地方形成栓塞和炎症反應。玻璃是不會被人體吸收的,這就是它不同於別的東西的危險之處。因此,如果懷疑有類似的傷,抓緊處理。

當然上面說到的情況是最壞的情況,盡早取出就沒事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一點很細微的刺痛感、 然後還會有點找不到具體的疼痛點在**、

6樓:百度使用者

扎玻璃的地方一碰到東西就會尖疼還會腫用手擠會有膿。要盡快弄出來,建議拿針挑出來把裡面的膿擠完擠到流出血為止,再拿酒消毒就可以了!盡量別碰著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扎的時候沒感覺,但稍微動動就有感覺了,也不是很痛。慢慢的傷口會腫,這時後就難受了,像蜜蜂蟄了一樣,動動就痛!最後啊還是不得不把它挑出來!

當然必須做好消毒處理,很快就好了!我可是真的遭遇過,當時還不知道是玻璃,媽媽給我挑出來才知道!那是很細小的玻璃,大的肯定就有大感覺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有感覺啊。身上到處都是神經,沒感覺的話是沒紮上!

9樓:子夜歌丶

會有感覺的 不過身體有些部位特殊的

也可能會感覺不到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感覺的話可能就是死人或者被打了麻醉針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靠,今天我早上被打碎的表玻璃扎到,到診所裡去用注射器針頭挑,可還是感覺痛!真不知道該雜整。

如果有玻璃打碎,留下的這些細小的玻璃渣,如果赤腳踩到了或者手沾到了,會不會有事?

12樓:匿名使用者

會破會流血

容易感染

最好去打預防針

祝您一生平安,財源滾滾

無意中收到EMS,後發現是法院傳遞的該怎麼做

法院的應訴通知書 傳票等都是用這個投遞的。通知上會有 如果有疑問,可以 查詢。是不是一審判決後,上訴的,二審法院寄過來的 有無糾紛你自己知道啊。不清楚建議帶上材料,諮詢律師。便於及時提出管轄異議 答辯等 有沒人收到法院寄的空快遞,今天收到ems的包裹,上面寫法院寄的,結果開啟是空的,怎麼回事?盡快與...

多少人無意中和女生開過黃色笑話的

其實要看你說的男孩和你的關係了 其實你心裡已經覺得不好了,但你們要是好朋友的話沒什麼的。說實話我就說,他們不會在意,而且我們走的更近了。但那個男孩是你喜歡的,那就不要將了,畢竟每個男孩都想找個像女孩的女朋友啊!為何女生只和她喜歡的男生開黃色笑話?如果不是和自己不喜歡的人開玩笑,她說的出口嗎?還有,即...

無意中偷看女朋友的隱私我該怎麼辦

和她在一起三年居然沒發現另外個男人的存在?你這男朋友當的也真是不該看來你是很在乎她很怕失去她的,居然連明著問她的勇氣都沒有,沒覺得自己很卑微嗎?感情是雙方的,不是一方的。她都給你戴綠帽了,徹底點,有點骨氣,不管有多愛,都該分手。這樣的女人不值得留,即使留了,以後你的心結會越打越大,矛盾會越來越多。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