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滿月照還是百天照,拍滿月照有沒有必要照呢?還是到100天的時候去拍百天照比較好?

2021-08-13 23:12:21 字數 4356 閱讀 4230

1樓:天啟星辰

相機的出現給人們的生活帶來了很大的樂趣,可以定格很多值得紀念的時刻。尤其是在養育寶寶的過程中,寶媽們都很愛給寶寶照相,以此方法來記錄寶寶成長的過程。那寶寶拍滿月照還是百天照?

滿月照和白天照都是記錄寶寶成長的**,只是時間段不一樣,記錄下的瞬間也有差異。建議寶媽給寶寶拍百天照,因為在寶寶百天的時候,身體的抵抗力更好一些,不容易感染病菌。帶寶寶去影樓也會更方便一些,不會讓寶寶因為不適應而生病。

再者來說,百天的時候寶寶會笑了,排出來的**更有喜感。

而滿月的時候,寶寶還是很虛弱的,軟軟的身體很不好抱,在拍照的時候也不容易凹照型,那排出來的**一定不如百天的**好看。而且寶寶的肢體還很軟,在穿**服的時候,很容易傷害寶寶的骨骼。

如果寶媽覺得不拍滿月照很遺憾,那可以自己用手機給寶寶拍幾張。現在的手機畫素都很高,衝洗出來也是很好看的。而且自己給寶寶拍照還更方便,免得去影樓的路上舟車勞頓,導致寶寶不舒服。

2樓:錦玥小朋友

滿月照和白天照都是記錄寶寶成長的**,只是時間段不一樣,記錄下的瞬間也有差異。建議寶媽給寶寶拍百天照,因為在寶寶百天的時候,身體的抵抗力更好一些,不容易感染病菌。帶寶寶去影樓也會更方便一些,不會讓寶寶因為不適應而生病。

再者來說,百天的時候寶寶會笑了,排出來的**更有喜感。

而滿月的時候,寶寶還是很虛弱的,軟軟的身體很不好抱,在拍照的時候也不容易凹照型,那排出來的**一定不如百天的**好看。而且寶寶的肢體還很軟,在穿**服的時候,很容易傷害寶寶的骨骼。

如果寶媽覺得不拍滿月照很遺憾,那可以自己用手機給寶寶拍幾張。現在的手機畫素都很高,衝洗出來也是很好看的。而且自己給寶寶拍照還更方便,免得去影樓的路上舟車勞頓,導致寶寶不舒服。

3樓:秦赩

他奶奶**還是拍百天**,然後我就會拍這個嗯,百天**,因為寶寶有點有點吧

4樓:愚爵

拍滿月照還是百天照?我覺得如果在條件經濟情況下允許的話,女滿月照跟百天照都要拍,因為只是兩個不同的時候

5樓:關涵桃

這個都是可以的,月子裡的也可以拍**,百天也是要拍的。

6樓:兜裡沒糖糖

這就看你自己的喜好了,如果是我的話,我可能會選擇百天照

拍滿月照有沒有必要照呢?還是到100天的時候去拍百天照比較好?

7樓:百度使用者

這個就以個人情況而定了,不過別以為寶寶小就沒表情,其實有的寶寶在媽媽肚子裡的時候就有表情了。兒童攝影很多地方都有,但專門為新生兒(所謂新生兒,現在普通定義為0~~1歲的寶寶)攝影的店就比較少。我只聽朋友說過,qqbaby兒童攝影店在廣州有一家專門拍新生兒的店,有安妮哥迪斯跟金文子的拍攝效果。

8樓:慕金堵婉秀

當然是看你的心情了,如果是我的話我覺得還是拍一下比較好。如果說寶寶太小了沒有那麼多表情,那麼一百天的時候

表情也不是很豐富。所以

以後對於大人

對於小孩都可以說是一種

回憶。也花不了多少錢。所以還是拍一下吧

小孩子照相,滿月照重要還是百天照重要?

9樓:bboy可樂

滿月照,隨便照,他不會鬧,隨便擺造型,百天他會動了,他會缺乏安全感,各種不配合,哭鬧不止

10樓:蒙

要是喝酒就是滿月酒,照相還是百天好,畢竟孩子都三個多月了,沒啥事啊,滿月孩子太小不筋折騰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挺重要,都是成長的時間段,記錄下來都有很大的意義

各位寶媽們覺得寶寶是拍滿月照還是百天照好些

12樓:一秦二芳

親,滿月和百天感覺是不一樣的,建議可以都拍點

想給孩子拍百天照,哪個兒童攝影好

13樓:jtbaby親子攝影

在給孩子拍bai攝時,我du

們需要調整不同的距離進zhi

行拍攝,包括著:

dao特寫、近景、中版景和遠景,不權要僅僅只是拍攝全身或是半身照,需要讓一組相片看上去充滿故事性,更加的生活化。

另外在百天照的拍攝中需要我們多變化角度來拍攝,不要簡簡單單的只用平時的角度,嘗試使用俯拍和仰拍,這樣會給你一種全新的視角。

最後要想拍攝出讓人眼前一亮的百天照,需要攝影師在平常生活中發現身邊的美,再加以思索,找出適合的拍攝方法。

14樓:老朱

天知道你在哪住,我家附近有幾家不錯的,你未必來得了啊。寶兒不錯,不知你那有沒有連鎖店。

15樓:武漢小阿福集團

您好,小bai阿福在武漢地區算du是一個出名的zhi本土品牌。其涉及服務

dao範圍包含了,出生回照,滿月照,百天照,週歲照等答一個生態連結。您關注的百天照,正是小阿福熱門的專案之一。作為一家有實力的機構,其服務品質,拍攝效果,佈局場景,地列位置,都處於武漢乃至全國前列。

不過,值得提醒您的是,因為過於熱門,需要合理安排溝通好拍攝時間與檔期,避免影響到效果。希望,我的回答能夠讓您滿意。

16樓:美華花

子拍攝時,我們需要調整不同的距離進行拍攝,包括著:特寫、近景、中景和遠景,不要僅僅只是拍攝全身或是半身照,需要讓一組相片看上去充滿故事性,更

滿月照百天照是屬於寫真還是藝術照

17樓:心計射手

寫真借自日本語,有兩個意義。其一是“攝影”,其二是“**,其實寫真在日文中就是照相,就是攝影,只不過到了國內就變味了

藝術照藝術照最早起源歐洲。攝像師發現通過角度、光線、表情、衣服、化妝、背景等等手法,能夠充分表現人的內涵與特點,掩蓋不足之處,達到一定的美化效果。

滿月照百日照其實都是屬於寫真藝術照 ,只不過說的好聽點,都會說藝術照,說寫真照會想歪了,哈哈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什麼關係,就是為寶寶去拍一個**啊

上門拍滿月照,百天照需要注意什麼

19樓:jtbaby親子攝影

剛出生不久的孩子其眼球發育不完善,針對強光非常敏感,所以閃光燈的突然”來襲“會對寶寶的視網膜造成一定程度的影響,即使不開閃光燈,也不要離寶寶太近,那樣也會對眼睛造成一些干擾。

剛過百天的寶寶,儘量不要拍藝術照。因為藝術照多半為半**片,而且還頻繁的換衣服,小孩抵抗力差,很容易傳染上疾病,使弱小的寶寶感染細菌。如果父母非常迫不及待的想要拍的話,就在自己家裡拍吧,注意溫度要保持在25度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燈光的強弱,室內溫度,周圍環境是否舒適,給寶寶穿的衣服是否消毒

如何拍攝百天照滿月照

21樓:a顏苛

而百天寶寶相對來說就要活潑多了,我們這個時候會發現寶寶睡覺的時間相對少了,和爸爸媽媽互動也多了,不僅會哭,會笑,臉上也還會有一些表情,對於外界的適應力也提高了,所以在這個階段,爸爸媽媽可以選擇寶寶一天最佳的時間段帶寶寶去影樓拍攝百天照。但是我們為了拍攝出更好的作品,也為百天內的寶寶提供上門拍攝。

也正因為寶寶在滿月和百天的生理特點不同,那麼拍攝的側重點也就相對不同了。滿月寶寶嗜睡,那麼攝影師就可以多拍一些寶寶睡覺的相片,同時,寶寶也還不會坐,那麼攝影師就可以拍寶寶躺著、趴著或者被媽媽抱著時候的樣子,當然,這個時候的寶寶雖然對外界反應不敏感,但他們同樣會有一些打哈欠、動動小手的動作,所以攝影師敏銳的抓拍就很重要了。

再說說百天寶寶的拍攝,相比滿月照,百天寶寶照可拍的東西就比較多了,這個時候可以適當的對寶寶進行引導,通過不同的角落拍出寶寶可愛表情的變化。同時,這個時候的寶寶也可以適當的讓寶寶靠坐在沙發上,或者通過引導拍攝寶寶抬頭的樣子。

22樓:同遠攝影

拍攝百天照時的注意事項:

1、寶寶的狀態

拍攝時寶寶的狀態是非常重要,決定著整個拍攝過程的好壞與否,所以這個時候的引導師一定就要和攝影師配合好。

2、拍攝默契配合

整個過程中需要攝影師和引導員拍攝默契配合。百天寶寶眼睛45度角的位置非常有神氣,一定在眼睛平視或者仰視時拍攝才更有神采。

3、情緒控制

百天寶寶的各種身體機能都很脆弱,所以,在拍攝之前幾天一直都要注意不要感冒,因為生病會讓寶寶的情緒產生波動,不利於寶寶拍攝過程中的表現。

4、環境適應能力

對於有些寶寶適應陌生環境的能力並不是很強,那麼在拍攝之前幾天媽媽應該儘量讓寶寶接觸一些新鮮事物,提高寶寶適應能力。

5、陽光適應能力

寶寶一生中第一次拍照,雖然拍攝用的攝影器材的燈光都經過特殊處理不會損害眼睛,但寶寶對於攝影器材發出的光線肯定會有很強烈的反應,所以,在拍攝前要讓寶寶多看看窗外的陽光。

滿月照需不需要拍?會不會對寶寶不好

相信爸爸媽媽都會了解,這個時候的寶寶是個大大的 瞌睡蟲 他們大多數時間都在睡眠狀態下。在準備給寶寶拍攝滿月照前,爸爸媽媽一定要讓寶寶睡眠充足,這樣他可能才可以配合你的拍攝,並且保持乙個良好的狀態。但是,不要認為寶寶在睡眠狀態下就無法拍攝哦,爸爸媽媽完全可以在寶寶睡覺的狀態下,偷偷 的拍攝幾張,這也是...

寶寶快滿月了,想給孩子拍寶寶照。不想折騰孩子,滿月照有沒有

現在手機相機畫素難道高的,你可以在家自己給孩子拍,然後拿到照相館去修圖。揚州乖乖貴族可以上門拍攝的,拍的還不醜呢 請問下各位寶媽們,德陽哪家兒童影樓的上門拍攝拍的好啊?我家寶貝馬上滿月了,想給她拍一套可愛的滿月照 我也bai是德陽的,我家 du孩子滿月百天照都是在大風車拍 zhi的,滿月照 dao是...

內地拍婚紗照便宜還是新疆拍婚紗照便宜

交通方便 物價正常的地方,一般拍照 都差不多。具體還要看你選的攝影師水平和拍多少套衣服。重慶拍婚紗照外景有哪些 拍婚紗照一般需要多 1.江北 公園 江北 公園是重慶市一家著名的公園,該公園的風格融會中西方文化,其中主要包含了 廣場 活力水景 陽光草坡 半島鏡湖和密林溪流五大景區,將自然的山水風貌與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