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房屋風水問題,請懂的朋友幫忙看看謝謝

2021-03-03 20:55:52 字數 2179 閱讀 7786

1樓:伍正大師

不要租給別人的,會代來不必要的事.宅與你的年月日時,相配在才,你沒的提供,我只能說這些,租的錢,是因小失大.這個你有體會的.

2樓:天縱奇才楊黎剛

財運不錯,只是主人會出車禍,生瘤子。小心肺癌!

3樓:吳卓越

按圖分析:有2個錯誤,1,西門不能開,2,衛生間不能在東方.

建議:封閉西門,把衛生間移到西方去,就ok了.

請懂的幫忙看看風水,謝謝

4樓:匿名使用者

右側超薄燈箱左邊放置一屏風。生意場所室內風水決定性小,主要看此地前身(歷史)。

懂風水的朋友幫看下,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位置是不太好,因為領導的出入都要經過你的身邊,你的位置的氣場就不如對面的穩定。這是沒有辦法解決的。可試試在領導起身要出去的時候就先起身出去轉轉。

在他剛進來的時候迎出去,然後再回來。做十天半月的看看是否會好轉。

房屋的問題懂風水的幫忙看看謝謝

6樓:取名字花了小時

其實你這個床頭對這廁所還沒有什麼的。最主要的問題是進門就看見廁所,影響健康,建議在廁所門上裝簾子擋一下。

7樓:晴隆記憶

請先標註窗戶位置及相關尺寸。

準備裝修了,請懂風水的朋友幫忙看看房子有什麼問題,怎麼化解,謝謝。

8樓:琉璃三哥

這個缺角是無礙的,缺的是巽位,剛好避開了白虎和破敗,但衛生間不好,在幹位,是上公升位,這裡是豹尾和喪門,這是衛生間大忌,還有乙個特別不好的地方,兩個臥室的門正對,是兌位,對家裡或者說老人女人身體非常不好。這兩點的處理辦法:圓形位置設一博古架,上安放一琉璃貔貅,方形位置設一玄關。

另外,家裡人的八字喜用還決定裝修色調,否則這個房子不很好的。

請懂風水的朋友看看這個2個房子的布局哪個好,萬分感謝!!!

9樓:何泰興

風水重在周邊環境及納氣口.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117方的哪個好拉,第乙個進門就對廁所不好,但是第一見間戶型方正一點,這要看你是怎麼想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朝向什麼的麼,第一眼感覺是右邊的好一點,左邊的右下角缺了好大一塊,具體還要看方位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e1的戶型要好很多。風水的話要知道你的生日和房屋的方位還有周邊環境。e1就格局的話通風採光都要優於d套。雖然衛生間在入戶門對面,但是有牆遮擋,沒有問題。

客廳有陽台明亮,而且家裡的客廳是一家財氣聚集的地方,明亮,整潔有利於財氣。衛生間與廚房隔開。不會水火相沖。

進門對餐桌不好的,所以d戶進門就是餐廳,而且直面客廳,一目了然缺乏隱私。

e1雖有缺角,如缺西南角可以忽略,可以在客廳沙發牆邊安放泰山石敢當。可化解。入戶門左邊是牆,即龍撞牆,男主人在家沒有地位,不利運勢。建議左牆可安裝一面全身鏡。

還有,客廳沙發擺放的位置是背門的,不能一眼就看到進來的客人,容易沒有安全感、犯小人,尤其對男主人不利,其實只須和電視櫃換個位置即可。

懂房屋建築,房屋壓裂原因的朋友,請幫忙看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所謂壓裂鄰家copy房屋,其實bai就是導致鄰家房du屋基礎發生不均勻沉降,除了zhi房屋已建成時間、基

dao礎間的距離外,還取決於這幾個因素:基礎下的土質、基礎上的新增加的荷重、基礎的埋置深度。如果土質較好、你家樓房是翻建,基礎上本來就有二層的荷載,基礎埋置深度與鄰家房屋差不多,那麼建三層問題不大。

可以通過減小靠近鄰家房屋的開間的寬度,減小基礎上的新增荷重,來減小對鄰家房屋的影響。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你可以自己建造一面減力牆,這樣互不影響!

15樓:新中國新世紀

要蓋的新樓基礎的埋置深度最好不要超過鄰居家的房子基礎,基礎做完要及時回填要夯實,最好短時間內(新房建到兩層以前)避免回填範圍進水。

16樓:匿名使用者

基礎不要比鄰居家深,應該沒什麼大問題

房屋風水,請懂的朋友進來幫忙看看,感謝

可以直接談,告訴你解決方法。風水還好了,就是電信的塔有點輻射,這個是沒有辦法的!塔有輻射,可以在網上買個測輻射的儀器,測看看,如果輻射量太大則有問題。戶型還可以 1 發射塔是很差的風水,從現代科學角度來說,人在接受輻射量超過一定程度,就會出現癌症。發射塔讓人得癌症,或者讓一家人,甚至一棟樓的人得癌症...

請懂風水和房屋布局的朋友看,本人新房老覺得布局有問題,請高手幫忙

這個戶型肯定影響家運 不知道搬家有沒有擇日 這個日課肯定也有問題 什麼地方的房子 請懂風水的大師幫忙看一下我的房屋布局有沒有那裡不合適 乙個開門見繕,耗財,設玄關可解決。乙個兩臥對罵門。居家失和,易生口舌之爭。乙個書房與衛生間成切刀煞。不利書房事業學業。廚房在那裡,歺廳隔壁黃框區嗎。成了水火衝,開西...

關於鐘錶的風水問題,關於房屋掛鐘懸掛的風水問題

不能當壽禮送人。人認為家裡的鐘錶不准啦,不走啦,是表明不走字了,迷信的說法。擺放鐘錶的時候,不要對著窗戶,不要對著門 風水問題流傳了幾千年現在有人在用鐘錶看風水這只不過是一種蒙蔽大眾 頭一次聽鐘錶還有風水問題,這個太專業了吧,網上應該沒幾個人知道,就算是一般的風水大師也沒有幾個知道!家裡鐘錶壞了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