蝙蝠為什麼夜晚成群飛出洞口,夏天夜晚成群結隊的低空飛像鳥鳥一樣大的東西是什麼?蝙蝠不像蝙蝠,蝙蝠怎麼可能成群結隊?

2021-03-04 08:49:38 字數 959 閱讀 5890

1樓:匿名使用者

幾乎所有蝙蝠均於白天憩息,夜出覓食。這種習性便於它們侵襲入睡的獵物,而自己不受其他動物或高溫陽光的傷害。蝙蝠通常喜歡棲息於孤立的地方,如山洞、縫隙、地洞或建築物內,也有棲於樹上、岩石上的。

它們總是倒掛著休息。它們一般聚成群體,從幾十隻到幾十萬隻。具有回聲定位能力的蝙蝠,能產生短促而頻率高的聲脈衝,這些聲波遇到附近物體便反射回來。

蝙蝠聽到反射回來的回聲,能夠確定獵物及障礙物的位置和大小。這種本領要求高度靈敏的耳和發聲中樞與聽覺中樞的緊密結合。蝙蝠個體之間也可能用聲脈衝的方式交流。

有少部分蝙蝠依靠嗅覺和視覺找尋食物

2樓:驢乞丐

因為乙個山洞裡會有成千上萬只蝙蝠,如果乙個乙個的往出飛的話,不等飛完天就亮了......

3樓:

生物鐘啊 到吃飯時間了

夏天夜晚成群結隊的低空飛像鳥鳥一樣大的東西是什麼?蝙蝠不像蝙蝠,蝙蝠怎麼可能成群結隊?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蝙蝠,有些種類的蝙蝠就是成群結隊的。

我家廚房頂上有蝙蝠,夜間常出來在我家裡飛來飛去,我挺害怕的,我該怎麼辦?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但建議希望你對你有點幫助

傍晚的時候注意觀察,它是從那兒飛出來的,找到它的巢穴。

(一般是在屋簷下,或者是吊頂那)

白天可以把它活捉,丟棄,封住它的進洞口就行了,如果你不願意,在傍晚等它離開洞穴的時候,用泡沫劑,或者調好的石膏粉,水泥,小石頭,鵝卵石快速封住它洞穴的入口就行了。

試試吧,祝你馬到成功

6樓:匿名使用者

用套有東西的長木棒把蝙蝠感到窗戶那,然後把它趕出去。

7樓:淡香微醺

可以求助120,真的哦

為什麼說蝙蝠不是鳥類,蝙蝠為什麼不是鳥類

蝙蝠不是鳥類。它與鳥類完全不同。鳥是脊椎動物,全身有羽毛,嘴是角質的,口腔內沒有牙齒,這顯然是能夠減輕體重,有助於飛行。如燕 鷹 雞 鴨 鴕鳥等都屬於鳥類。鳥的消化道中,有儲放穀物的嗉囊和砂囊,有助於磨碎食物,來彌補沒有牙齒的缺陷。而蝙蝠的口內,卻有細小的牙齒,它沒有嗉囊和砂囊。它的身上也沒有長著羽...

蝙蝠為什麼喜歡晚上出來活動呢,蝙蝠為什麼喜歡晚上出來?

因為蝙蝠是喜陰動物 又用超聲波來定位 眼睛已經退化的差不多了 晚上的話 它們能捕捉獵物 獵物卻不能很好的發現它們 所以晚上能效率更高 蝙蝠為什麼晚上出來.或許是和貓頭鷹一樣吧,晚上才能看德見 因為他夜生動物所以只有晚上才可以出來 晚上安靜,不太影響它們的超聲波探測技術 蝙蝠為什麼喜歡晚上出來?因為蝙...

蝙蝠為什麼吸血啊 蝙蝠會吸血嗎

吸血 1 蝙蝠用鋒利的牙齒刺穿受害者的血管,從受害者身上吸血大約半小時,這些蝙蝠唾液中分泌的抗凝劑,會阻止血液凝固,一旦覓食成功,蝙蝠會默默離開他的獵物回到休息地。2 受害者通常在蝙蝠吸血中倖存下來,因為只有少量的失血,然而,如果 不當,它們的咬傷可能會導致嚴重的感染。因生理系統導致 具體形成此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