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7中間有一橫的是什麼字款,那個乙個7中間有一橫,那是什麼數字?

2021-03-04 08:49:36 字數 2467 閱讀 6045

1樓:艾生剋

也是數字7,一般國外是這麼寫的

2樓:素靖員運潔

還是7字,這是為了避免手寫時(尤其是寫得很潦草時)7與1混淆難以分辨。民間還有一些避免數字混淆的方法,例如人工口報數碼時,「1」不yi

而念dong;

7不唸qi

而念duai.,這樣就不會把1和7聽錯了。「」「」「」

那個乙個7中間有一橫,那是什麼數字?

3樓:腐君和府君

就是阿拉伯數字7,外國人有很多這樣寫的。

就是這樣,望採納。

4樓:day夢中的浪漫

還是7哦,每個人的寫字習慣不同~

5樓:勤奮的沃爾德

就是7我們手機上不都是有一橫嗎

數字7中間有一橫是什麼字型?

6樓:匿名使用者

consolas字型,輸入0即可。excel中不想去找,就直接複製consolas到字型欄回車就可以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百科查你需要的7。

8樓:毋項曲恨竹

0字中間有一橫是為了區別英文本母o

另外希臘字母有θ

開啟小鍵盤就看到希臘字母了就在裡面給分吧

為什麼有人寫阿拉伯數字7的時候要在中間加一橫?

9樓:碳酸飲料拜拜哈

這是從印刷體和會計記賬上延伸過來的。

在印刷過程中,因為「7」和印刷體的「1」類似,所以加一橫以區別這兩個數字。

在會計記賬中,為啦防止篡改數字,所以寫「7」的時候要在中間加一橫。

相關延伸

會計記賬阿拉伯數字書寫要求:

①阿拉伯數字書寫要求。

字型應當逐個地寫,不得連筆寫。每個字要緊靠行格底線書寫,字型約佔行格高度的1/3。阿拉伯數字前應寫明幣種符號,與阿拉伯數字金額之間不得留白。

凡阿拉伯數字前有幣種符號的,數字後邊不寫單位。以元為單位的數字,寫到角分;無角分的,角分位寫「00」或符號「-」;有角無分的,分位寫「0」,不寫符號「-」。

②阿拉伯數字標準寫法。

字型要各自成形且整齊。有圓圈的數字必須封口。字型要傾斜度45度書寫。寫6時向右上方長出1/4,寫7、9時比一般數字下方長出1/4。

數字7中間的乙個點是什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為了防止與1混淆,因為有人寫1,上面是帶尖的,很容易跟7混淆,就像個橫不平的7一樣,所以加上點用來區分

誰知道數字7上面加個橫的寫法是哪個字型?

11樓:匿名使用者

都有的啊,只是為了區分1和7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講的這種是英文手寫體,好多種字型都有

乙個7加一橫是個什麼符號啊

13樓:驚夢洛陌

乙個阿拉伯數字「7」上面加一橫並不是特殊符號,就是阿拉伯數字「7」。

手寫7加一橫的原因:e68a84e8a2ad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3626433

外國人寫1時,為了避免和小寫字母「l」混淆,1要寫成印刷體;寫7時,為了避免和1混淆,7上要加一橫;寫2時,為了避免和小寫字母「z」混淆,2要畫圈;寫4時,為了避免和希臘字母「φ」混淆,4要封口。

而中國人用的是漢字,漢字與阿拉伯數字差別很大,不存在字形混淆的問題,所以保留了原始習慣(1是一豎,7不加橫,加橫反而成了異類)。而且2是否畫圈,4是否封口,都不需嚴格規定。

14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手寫比較潦草,不會那麼規範,因此在英文書寫中,數字「7」很容易版和數字「1」、字母權「t」發生混淆。所以外國人常常會在寫數字「7」時加上一短橫以示區別,同樣道理,為了和字母「o」區分開,數字「0」有時候中間也被加上一橫槓。

電腦鍵盤上是打不出來的,不過可能某些字型會採用這種手寫體的字型,你可以在word中嘗試選擇不同的字型來試試看。

為什麼很多外國人寫數字7 中間會打一橫?

15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因為寫字潦草點1 7就分不清了。就像z 2有些人就在z中打一橫。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為了防止7上邊的橫寫的太短了和1混淆了。法國和英國朋友多數都這樣寫。

17樓:轉豆豆

以前老一輩的人就是這麼寫的 、流傳的吧

18樓:詩嬋薛莉莉

跟1區別開,因為你可以看到印刷體的1上面有個小勾,其實不單外國人,我爺爺是個會計,他們做帳的時候也是這麼寫的,就跟寫英文本母z的時候中間也一橫一樣,為了跟2區別開

「有」字中間少一橫是什麼字,全字少一橫怎麼讀

有字少兩橫我就會.少一橫我就不會了.那個字是 沒有 的意思.拼音 g ng g ng xu n 部首 日,部外筆畫 9,總筆畫 13 五筆86 98 jngg 倉頡 apmm 筆順編號 2511442125111 四角號碼 61016 unicode cjk 統一漢字 u 6685 基本字義 xu ...

是少一橫是什麼字就是將中間一橫去掉,有

沒有 日 這個字。有乙個與其相似的字 甘去掉中間一橫是什麼字?廿 ni n 部首 廾,部外筆畫 1,總筆畫 4 五筆86 98 aghg 倉頡 t 基本字義 廿ni n 二十 四史。漢英互譯 廿twenty 廿 ni n 數 二十。後也大寫作 念 twenty 三月念六。清 林覺民 與妻書 廿二日天...

請問月字中間少一橫是什麼字,月字裡面少一橫,是什麼字

miao第三聲 和 秒 讀音一樣 中醫指腹部兩側,第十二肋軟骨下方 髂骨上方的軟組織部分。如 黃帝內經 中 miao絡季脅 對不其 沒有這個字 是不是弄錯了呀?還是故意找砸的迷呀 月字裡面少一橫,是什麼字?應該是沒有這個字的 從未見過 字典裡也沒有 拼音 zhou筆劃 8部首 忄五筆輸入法 基本解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