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這樣跟我有關係嗎?是什麼意思呢

2021-03-04 08:49:35 字數 1324 閱讀 736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之所以這樣頻繁的更換頭像,可能是心情也在不斷地變化吧。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孩子就是喜歡換頭像,也不一定就很你有關係。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跟著我有關係嗎?意思就是說你這樣跟著我時間長了之後會不會對你產生影響

4樓:虎下山

要知道他的想法跟你是不是有關係,有些事情其實還是不用猜來猜去的好,要不就直接了當的問。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你不一定要跟你在一起。

請你們看完之後說說他這個跟我有沒有關係呢?是什麼意思呢? 5

6樓:

從你說的情況看這個男的不太會表白,生日那天似乎有點表白的意思但不明確使你沒有回答,因為你沒回答導致後來的拉黑,可能是想和你斷了吧,總的來說覺得這人有點優柔寡斷。

7樓:匿名使用者

別墨跡,直接問他,妹子,大膽的去愛,不要留有遺憾,如果你真的愛他,舊主動點去和他接觸。對了,你倆最後經人介紹到底見沒見?

你們說說他這些動作跟我有沒有關係?是什麼意思?為什麼不再加我呢?

8樓:魯找踩止廈

既然那麼在意,那就你主動一下,如果男生喜歡你的話,肯定會接受你的表白,如果男生不喜歡你的話會果斷拒絕,這時候也就解了你心中的疑惑,他不是在意你換的頭像!

9樓:gp貝利

他喜歡你,關心你的一切。應該就是你的同事,或者你周圍的人,只是你沒注意到。他都不敢明說,你也抄就假裝不知道,他明確向你表白時你襲再看他是不是你喜歡的型別,是就考慮交往,不是就算了,明確表明你的態度。

以免zd他單相思。緣分是很奇妙的,來了就來了,有感覺就交往,沒感覺不勉強。願你早日一心儀的人。

10樓:躍龍物語

if you don't like it, don't hurt,

請問他這是什麼意思?跟我有沒有關係?怎麼不再加我呢?

11樓:用愛

也許是有意思,想引起你的注意,但是又不知道怎麼表達,怕太貿然。但是也有一種可能,那是真的碰巧咯,你可以再觀察觀察,如果自己也有意思,不妨一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單純的碰巧,你想多了,心裡戲別太多,好好生活。

13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兩次是碰巧,三次都是碰巧的概率太低太低了,大概對你有意思,不妨試試。

他這樣是什麼意思? 40,他這樣是什麼意思?

題主你好,你雖然在初中階段,但是還是很理智的值得誇的。因為你們還小,愛情來的時候一定能夠要理智一點,千萬不要太在意太重視。讓別人以為你自作多情,初中畢竟是愛情萌芽期,對於異性的主動示好,你要明白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如果他平常對其他女孩子也是這樣,那他只不過是想玩玩而已,如果他只是對你這樣,那他可能真...

他是什麼意思呢?他是什麼意思呢?

他。基本解釋。1.稱你 我以外的第三人,一般指男性,有時泛指,不分性別 們 可包括男性和女性 殺。2.別的,另外的 人。日。鄉。山之石,可以攻玉。其 3.虛指 睡 一覺。他想表達的意思是花雖然落了,但花在枝頭上的時候仍然是枝頭的繁華,枝頭雖然沒有挽留,但花依舊是枝頭的繁華,您們可能現在錯過了,但您仍...

他是什麼意思呢,他是什麼意思?

這就證明分手之後他還是愛你的。他可能試著去和她相處下去,但相比之下他還是比較喜歡你,比較在乎你的感受,隨緣吧,如果你確定自己忘不了他的話,就好好珍惜他吧,不過要搞清楚當初分手是為什麼。哼。討厭這個男人。起初在超市應該是想試探你態度得吧。只能說他對你還有點小幻想。呵呵貌似幻想你應該嫉妒之類得。切。他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