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後有必要刪了前男友的微信嗎,分手後需要刪除對方的微信嗎?

2021-03-04 08:49:35 字數 5089 閱讀 9710

1樓:沃桂花桓嬋

最好的話還是刪掉吧,畢竟二人已經分手了,將來是平行線,何必在留著微信徒增煩惱呢。如果清楚地知道這個人與自己以後的生活不可能有任何的關聯或知道那個人已經要下定決心離開,那麼,即使留著他們的****,也不會貿然干擾,不打擾是最後的溫柔,是對彼此那些過往的尊重,不想讓自己的任何行為牽絆他們前行的腳步。所以是否要刪除只是乙個操作罷了,通訊錄裡多乙個名字或少乙個名字,其實也關係不大。

當然也並非必須要刪,很多人也沒有選擇一刀切,給自己和別人都留一條退路也挺好的。前任的****,可刪除,也可以不刪除;與前任的回憶,不必刪除;前任在心裡的位置,慢慢刪除。終有一天,你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不是那麼難,包括忘記乙個人。

如果真的很難受,就大哭一場,哭完,擦乾眼淚,然後繼續往前走。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所有的撕心裂肺只會變成一道小小的傷疤,告訴你,哦,原來自己也愛過和被愛過。

分手後有必要刪了前男友的微信嗎?

2樓:沒夢想的檸檬

當然也並非必須要刪,很多人也沒有選擇一刀切,給自己和別人都留一條退路也挺好的。前任的****,可刪除,也可以不刪除;與前任的回憶,不必刪除;前任在心裡的位置,慢慢刪除。終有一天,你會發現,其實,很多事情不是那麼難,包括忘記乙個人。

如果真的很難受,就大哭一場,哭完,擦乾眼淚,然後繼續往前走。慢慢地,你就會發現,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所有的撕心裂肺只會變成一道小小的傷疤,告訴你,哦,原來自己也愛過和被愛過。

3樓:william王丿

有必要。分手,肯定先刪除的人更難過

4樓:吳瑛芳

如果和前男友是客客氣氣分手的,可以不刪除,以後還可以聯絡。如果是拋棄分手的,對你心裡有陰影的,還是刪除好,看到還要更傷心

5樓:乙個小淑女啊

有必要,既然分手了也不要有任何的****了,不要再卑微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沒有必要刪除。彼此還可以做朋友。

7樓:哈哈聊聊哈

肯定要了,既然分手了就不要再聯絡了,省的想起傷心事,適合自己的多的是,點下採納謝謝

8樓:東山必起

可以刪也可以不刪。如果你是想你前男友從自己的記憶中消失,或者說不刪除好友,會給你的現任造成不舒服的感受,那麼你就刪了吧。要是前任和你已經變成普通朋友關係,對你的生活也不會造成影響,那你就選擇留著吧,說不准以後還有用到彼此的地方。

9樓:知之鶯

如果兩個人沒有鬧得很難看的話,還是可以留著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心態是不是快樂啊你能不能放下他,我覺得還是刪了吧。都應該對你好,你會越來越好的,相信我

11樓:匿名使用者

沒必要啊,你覺得你想刪那你就刪啊,你不恨他那就留著啊,如果你已經放下了那就留著也不影響的

12樓:18個褶的裙襬

當然有必要了,這樣就可以斷絕和對方一切的聯絡。

13樓:12色的女兒紅

沒有必要,因為自己的內心裡已經放下了,就沒有必要管它了。

14樓:12色的油畫棒

沒有,畢竟曾經相識相愛過,就當留作乙個紀念吧。

1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分手了就徹底斷絕關係吧

16樓:眾智晨辰

1.刪吧,既然分手了,留著沒必要

2.痛苦過,刪除後,痛苦也會沒了

3.刪了,忘記過去,看向未來

4.彼此已經沒機會了,刪了,對大家都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有必要,要選擇重新開始,就要和過去說拜拜

18樓:陽光不熄

當然有必要了,分手,又不是備胎。

分手後需要刪除對方的微信嗎?

19樓:沈

不管怎麼說,前任都已經是過去式了,我們不應該讓前任來打擾我們平靜的生活。既然分手了,那麼就各自安好,互不干擾。

說真的,和前任藕斷絲連的人真的會讓人覺得噁心。所以,我一直都覺得我是不可能和前任成為朋友的,哪怕我和他都已經放下過去。

感情是經不起消耗的,如果真的愛對方,請不要把分手經常掛在嘴邊。不然,對方的心真的會被你傷透的。

20樓:初衣勝雪

如果是未婚的情侶,分手的原因其實很直接,就是無法走進婚姻。不管是現實原因還是客觀原因。這個時候的分手,就沒有必要保留對方的****。

因為情侶和普通朋友是不一樣的。普通朋友更多的是人生路上的平等的幫助,不涉及到深沉的情感,可以說基本上普通的朋友越多,人氣越旺,證明自己的人緣關係越好,對生活和事業都有幫助。

但情侶是不一樣的。既然是做過情侶,一定會有感情的記憶。既然決定分手,就是決定將這乙個感情,做成過往。

如果還保留著****,每一次的聯絡,都將會對情感脆弱的一方,推遲他們走出心理陰影。所以情侶分手之後的相當長的一段時間都不要再聯絡。不再聯絡最好的方式就是物理隔絕。

不但是人不要見面,任何一種聯絡都最好不要有。

而且情侶是以結婚作為目的的。如果不能夠結婚,雙方保持聯絡,本身就是違背了正常的感情和道德的。那些所謂有雅量,呃,分手以後還是朋友的人,是沒有真正定位情侶和朋友的關係。

也就是說他並沒有把對方當作真正的情侶。

我個人建議未婚的情侶,如果決定分手,最好是斷絕和對方的所有聯絡,開始新的生活。

21樓:皮皮弟

看你自己啊,分手後還是不是朋友。

如果分手後,還是朋友的話,那就留著啊,多乙個朋友又沒有什麼壞處,當你遇到困難的時候,說不定他還會伸出自己的援手來幫助你。

留著吧,你們既然都是朋友,那就坦蕩一點,反正又沒有啥,還是那個男的萬一回頭,發現自己還愛著你,所以啊,想要在回來找你聊天的時候,這樣他才會有機會

或者是你突然發現你自己還愛著他,還可以在聯絡。反正又不會仇人,留著****,以後有事還可以幫忙。

我的前男友們,他們的****我都有,只要不是鬧得太僵的,除了那種渣男,那種打死都不會留著,留著他們的****很鬧心,還浪費我的空間,這種我會果斷的刪除,永遠不見

曾經的我被乙個渣男傷害的很深,都有點不再敢談戀愛了,所以啊,分手後,我就把他所有的資訊,****都刪除了

如果你分手後,不在是朋友的那種,就是最後真的很不愉快的分手的話,你就別留了吧,即使還愛著他。

他都讓你這麼的難受了,你還留著幹什麼呢,還不如直接刪除,給自己乙個痛快,這樣自己看到的時候才不會難受,忘記那一段不開心的感情。讓它隨著時間的流逝而逐漸忘記。

這樣何嘗不是更好,你自己的心裡也會更好受一點,看不到就不會那麼的傷心。

刪不刪除****,還是要看你自己與他之間還有聯絡的必要嗎

22樓:kelsey小明

分手後,必須要刪除對

23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最好不要和對方有聯絡,即然選擇分手,就一了百了,免得雙方起矛盾,這樣對你對他都好,不會有藕斷絲連的事情。

24樓:匿名使用者

需要,因為既然分手了,就該分的一乾二淨,這樣有利於雙方各自的婚姻幸福,避免以後會藕斷絲連,也是給自己的伴侶帶來安全感。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既然分手了就不要留任何聯絡,不要給別人一種藕斷絲連的感覺

26樓:匿名使用者

剛開始會有不捨,想留著以後說不定還能在一起,但是哭過鬧過放下過自尊,最後累了只剩下怨恨,狠狠心全部不留一點痕跡,也不過如此,需要時間,誰沒了誰也不會怎麼樣,只不過一點遺憾而已

27樓:楓遺憾無

這個不是必要或者不必要的事,就看怎麼想就怎麼做,在我看來,分手刪除聯絡是蠻好的,畢竟一分,往後也無聯絡了,那麼留或者不聊也沒啥了

28樓:歐若拉

可以刪,必竟你們無緣走下去,留下也許只有痛苦。

可以不刪,放著不看不理也許他/她只是個路人了,這也許是留給對方最後的尊重,等他/她刪除你後你再刪即又風度又不失體面。

29樓:百度使用者

不用吧,最好的遺忘就是忽略,在意才會去刪除了一切關於過去的記憶,不在意就是完全沒有發生過一樣,選擇忽略就行了,不聯絡不刪除

30樓:搞得跟辦法

答案是:需要刪除。

分手當然最好以後都不要再聯絡,刪除是從心底裡刪除,忘了那個人,更好的生活!

31樓:哇咔咔皮皮蝦

沒刪,一開始我拼命的每天給她發資訊,祈求挽回她,後來時間久了,沒主動找她了,

3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後能做朋友的就是個笑話,不如刪除一切,從此形同陌路,永無瓜葛

分手後要不要刪除前任的微信和****?

33樓:蒲先生你好

其實刪除****只是一件小事,但是如果做,其實也是乙個「影響深遠」的問題。關於這個問題,高情商的人都會這樣做

34樓:愛犬寵物

分手後應該把前任的****全部刪除。

刪除****,有助於從上一段戀情中走出來。

35樓:怡然二爺

既然分手,最好是徹底。把微信和****刪除。

如果不刪除,總是戀戀不捨。不捨,又為什麼分手?還想復合嗎?能好好在一起,也就不會分手?還想再來次傷害?

既然分手了,不管誰的原因,都不要後悔。分手就有分手的必然,相信明天。明天會更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們是什麼方式分手的,分手也還是可以做朋友

分手後,前男友把我微信刪除了,我還有必要挽回他嗎

知道和確定都是自己的錯了吧?我認為你可能知道部分而不是全部。你是各種吵架的發起者和終結者。你可能更知道發起的錯,卻不會知道終結的錯。大多的終結都是他無原則的退讓,遇有幾次不服,就讓你用分手來終結。在一起已是不易,強行且違背兩方意願地終結,這本身就是不負責任的,特別對於他和你們的感情傷害至深。終於有一...

分手後前男友微信遮蔽我,但是微信不刪除我,該怎麼辦

說句大實話 首先希望還能聯絡,但是又不想看到她秀恩愛。不過最後我還是刪除了。我覺得這只是個過程,心死了,應該就會刪除了,想 的除外 既然選擇了分手,那對方肯定不希望還繼續跟你聊那麼多關於感情的話題。如果你想挽回這段感情,你應該要先讓自己冷靜下來,然後思考下一步的挽回計畫。但是如果對方只想不乾淨的事,...

前男友把我微信刪了是表示不再喜歡我了嗎

可能是,不過更大可能是,他想重新開始了。美女,努力放下吧,你也應該重新開始了。都已經是前男友了 還有什麼放不下的 都成前男友了還計較啥,我也會刪,但代表不了什麼,只能證明是過去式 既然是前男友,那就是沒關係了,沒關係的人怎麼樣,何必要在乎,讓自己心累!是的,即分手了難道你還在胡思亂想?不一定,可能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