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什麼都不在乎是什麼心態,乙個人,對於什麼事,什麼人都不上心,好像對於什麼都不在意,無所謂的樣子然後就導致感覺心裡很空,沒什

2021-03-04 08:49:30 字數 1653 閱讀 4462

1樓:

說白了,你不是理想化人,你之所以會痛苦還是因為你根本放不下那些東西。好成績,獎學金,保研,好工作,好女友。 不付出是無法得到的,既然你在乎,就告訴自己去努力奮鬥,而不是用「理想化人」來安慰自己。

2樓:baby情濃意更濃

如果乙個人對什麼都不在乎,對什麼都覺得不重要,活的很無所謂的話,首先他可能會變得很放鬆,十分的自在,沒有任何的壓力,一旦這個人活的沒有任何壓力了,自己也沒有那麼多的追求了,那麼她就會變得放任自流,慢慢的失去自我的價值觀,然後越來越嚴重。

如果乙個人感覺自己對什麼都不在乎了,該怎麼辦?

3樓:比屯瞎

那你還有沒有自己愛的人呢。 那為了要讓那個自己愛的人幸福就要去加油努力。 難道這沒有感覺麼。

還是戒心太重了巴。 或者不想將自己的心給別人開啟。 有啥心事就跟朋友說。

沒啥說不出口的。 因為朋友、是不論什麼後都會支援你的人。 不怕。

這個真不怕。 快樂點。 人就應該天天開開心心的過活。

畢竟。每一天的日子, 一生中。就只有這麼一次。

4樓:百度使用者

我也曾經有這種麻木的感覺。 其實心態問題才是最重要的,在生活中快樂點。不要想太多了。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其實凡事都往簡單的方向想就好了。

5樓:惰惰牌香菸

就好好去珍惜身邊應該珍惜的人吧,因為他們還在乎你

6樓:竇碩伏曼雲

正常沒事

和樣的人很多

不要想得太嚴重放寬心

7樓:高虎厲谷槐

有句話不知道你明白不

當我們擁有的時候

我們總是埋怨自己沒有寫什麼

當我們失去時

我們卻又忘記自己曾經擁有什麼

8樓:曠茗考凌春

嗯可能對現實的事情失望了

所以產生了這種心態

其實調理這種心態很簡單

你找你現在或許以前你很喜歡的運動或許其他的愛好去瘋一下自信心就那麼容易就回來的了

乙個人,對於什麼事,什麼人都不上心,好像對於什麼都不在意,無所謂的樣子 然後就導致感覺心裡很空,沒什

9樓:為黃而行

樓主您好,多和朋友接觸一下吧,去找他們玩一下,或許價值觀會改變,性格就會變得溫暖一些

10樓:最近更年期

你對生活已經失去樂趣了,沒有目標的生活是很枯燥乏味的。

多做些自己喜歡的事,多和朋友交流一些積極向上的話題。

11樓:星辰之閬

不要因為某種目標刻意壓制自我,要順應,人各司其命,萬物得失相等,找找你喜歡的事物並在你身邊的

當乙個人對什麼人、什麼事都不在意,這是什麼心理?是懶惰?或者是墮落?還是所謂的看破一切,心由自我?

12樓:手機使用者

乙個人消極待事、帶人,說明這個人在目前已經沒有了積極性,最好的辦法是換個環境吧

希望採納

13樓:小倩專用

沒遇上上心的人,上心的事,屬正常情況啦,本人目前就是此狀態. 別擔心哈.

當人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做,當乙個人不在乎你的時候該怎麼做?

走自已的路不去理會是否會被誰在乎 那 你 也 不 需 要 在 乎 他 當乙個人不在乎你時,該怎麼做 還能怎麼做,現在的人都這樣 直截了當.你也不去在乎他 男人都是犯賤的,越是不理睬,他越要跟得緊 要是還是不在乎你,那你只能想清楚了,該分就分 直接了當分手唄,還能怎樣 當你非常在乎乙個人,可這個人並不...

男人不在乎女人是為什麼,乙個男人不在乎乙個女人是為什麼

其實男人的愛只有一次 男人對愛的痴情,對感情的專一也只有男人自己才知道。女人一輩子可愛上多個男人,而男人卻可以同時愛上多個女人,可女人卻不知道其實男人一輩子只愛過乙個!男人真正純潔的愛只有一次的,當那次愛來了,他會不顧一切,當那次愛死了,也就不會再有了,那次愛的太深,然而痛的也太深。所以那次之後男人...

我易疲勞,經常失眠,自卑,對什麼事都不在乎,感覺人生迷茫,有

因為你沒有找到心靈的歸宿,你的靈魂沒有乙個支點,所以很容易隨風飄搖。自卑是因為懼怕受到傷害,對什麼事都不在乎也是如此,你想要保護自己不傷害以換來快樂和滿足,所以你刻意與人保持距離,這樣做了之後卻發現找到的只是贗品,因為人的愛和世界的物質都有缺欠,都不是你心裡真正追求的,你盼望完美的愛和滿足,這個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