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在乎人,是什麼的感覺,真心在乎乙個人,是什麼的感覺

2021-05-17 22:35:31 字數 5251 閱讀 9936

1樓:小花豹

乙個真正在乎你的人 無論你在** 都會對你有著 放不下的牽掛 會跟你說 很多你覺得 沒有必要的擔心話 或許讓你覺得很反感 可要是不在乎你的人 無論你每天在幹什麼 都不會在意 也不會過問 更不會擔心

2樓:套套愛邊緣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你也會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人開心快樂,真正的愛乙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得到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3樓:進口紅酒

真心在乎乙個人是他難過了你自己心也會跟著痛起來

真正在乎乙個人 ,到底是什麼感覺 ?

4樓:一禪小和尚

真正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有什麼表現?

5樓:知道故事

對乙個人死心是什麼感覺?

6樓:匿名使用者

他開心, 你開心

他難過,你難過

他受傷了,你心疼

他所有的想法 , 所有的一切你都想要知道

你會因為他的一句話而高興

會因為他的冷淡而難過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她)著迷,為他(她)牽掛,但願每一分鐘 都可以見到他(她),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她),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 一起的時候你會 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她)關懷他(她),給與他(她) 想要的 一切, 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你也會 跟著開心,看到他(她)煩惱你也會跟著煩惱,但你會想盡一切辦法使你愛的 人開心 快樂 , 真正的愛一` 個人會想和他(她)共同到 老,與他(她)相濡以沫,你會期待用你的全部愛心來帶給他(她)最大的幸福 ,而你也在這種過程中 得到 了另一種幸福!時常想到他(她)就開心,很介意他(她),很在乎他(她),沒有他(她)好象失去了什麼,有了他(她)就擁有了快樂..

用心去感覺吧····!

愛乙個人就是付出你的真心去愛她(他)。

你愛他(她)就會包容他,理解他,支援他,喜歡他,為他高興,為他痛,為他分憂,又為他擔憂,其實愛很複雜,並不是一言兩語能解說的清,不要以為我懂的很多,其實我只是剛剛懂的一點皮毛而以。 得付出你的真心,這樣才能讓她感覺得到啊 。區別一下愛他(她)還是愛自己,很多人其實是在愛自己,愛自己的感覺、愛自己得到對方的榮譽感、愛自己被對方欣賞的滿足感、愛自己被別人羨慕的虛榮、愛自己從對方得到的生理滿足。

這不是愛 !愛是無私的付出。 最重要的是付出你的真心!

!!!~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祝你幸福..

7樓:小花豹

乙個真正在乎你的人 無論你在** 都會對你有著 放不下的牽掛 會跟你說 很多你覺得 沒有必要的擔心話 或許讓你覺得很反感 可要是不在乎你的人 無論你每天在幹什麼 都不會在意 也不會過問 更不會擔心

8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不知道說什麼,幾天不見面就好像有好多話要跟她說,喜歡她所喜歡的,在乎她在乎,隨時都在關注她在做什麼,這次回家剛看到她全身都給過電一樣,美萍,美萍,美萍我今生要好好愛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恩~~~就是怕他受傷,為他難過為他哭,因他的快樂而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她的胃口你也是在乎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見面了不知道說什麼 不見面了好像就有很多話跟他說 喜歡他所喜歡的 在乎他在乎的 隨時都關注他在做什麼

真心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12樓:馮小公尺兒

真心愛乙個是一種溫暖的感受。兩個人在一起,很多時候溝通是最最重要的事情,但是很多人抱怨交往久了以後,兩個人溝通越來越少,吵架越來越多。相處起來越來越不滿意對方。

所以真正愛你的人,會怎麼跟你聊天呢?兩人之間想要相處溝通良好,還是需要一些技巧的。

一、 互相讚美對方

讚美對方這個是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最重要的首要原則。當雙方都不肯定對方的付出,互相指責責備,那麼的話婚姻無法存在。我認識的一對夫妻,丈夫非常大男子主義,特別喜歡責罵他的另外一半,而且經常諷刺和傷害自己的妻子,把妻子當做僕人使喚。

這樣的夫妻關係是非常痛苦的。

當乙個人對對方的付出沒有受到適當的肯定和讚賞,那麼兩個人之間信任的基石就會破滅。所以如果乙個人愛你的話,一定會經常把讚美你放在嘴邊。你好美,你完成的真好,你是我見過最完美的人。

這些讚賞和肯定一定會促進你們彼此的關係。

當兩個人結為夫妻之後也一定要學會互相尊重,這應該說是婚姻融洽的基本原則,如果連基本的尊重都不能夠做到那麼這樣的婚姻肯定是可悲的,其實我們人與人相處的時候都應該學會尊重別人,只有尊重別人別人才會尊重你,夫妻之間想要融洽也一定要遵守這個原則。

如果你每天只知道打電腦遊戲,而對方只會打麻將。那麼你們兩個相處的關係就會剩下簡單的柴公尺油鹽。給彼此創造乙個共同的興趣愛好。

可以是乙個體育專案,打羽毛球。也可以是乙個樂器,這樣在一起,兩個人才能有更多的溝通話題來**。如果能夠找到共同點,就能夠促進感情。

13樓:涼亦歌

說實話,真心愛乙個人的話,是一件非常美妙的事。你會不由自主地想起他,情不自禁地想見他,為他做的每一件事,從來都不需要思量任何條件的。兩個字形容就是:舒服。

愛乙個人,是會為了他心甘情願付出一切的,而且,所有的愛意幾乎都是下意識的,和他的身份地位、財富能力等,統統沒有關係。小時候看過一些電視劇集,當時特別不理解七仙女為什麼寧願剔去仙骨也要和貧窮的董永在一起,三聖母寧可被壓在華山底下也要嫁給窮書生劉彥昌,從身份來講,他們根本不合適。但是,真心愛乙個人,**會計較這些東西呢?

我認識乙個學霸朋友,月工資高得嚇人,長得特別帥,校草級別的,追他的女生幾乎可以排到大街上。但是,他帶回家的的女朋友,普普通通,幾乎毫無亮點。你要說他眼光太差嗎,不是的,我懷著好奇心問過這個問題,他的回答非常誠懇:

我是真心愛她,心甘情願為她付出一切。他說,只有和他女朋友在一起的時候才可以真正感受到快樂和滿足,可以開開心心地做自己,為她唱情歌,說情話,買禮物,做任何事情,都是發自內心地去做。而不是為了秀恩愛或者炫耀什麼。

我想,真心愛乙個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既可以讓自己活得灑脫,收穫給予帶來的滿足感,也可以給對方滿滿的愛意,讓彼此都生活在粉紅色的世界裡,擁抱歡喜。是那種即使她想要天生的星星,你也會毫不猶豫去摘下來的快樂,太讓人羨慕了,所以,總有乙個真正值得愛的人,也是一種幸福。

14樓:無需抒情

看到這個問題,我最先想到的一句話就是,赴湯蹈火,在所不惜。當然,這並不是說真的愛乙個人就要為他生為他死。真心喜歡乙個人,我覺得是有兩個方面,第乙個方面是希望,他能和自己在一起,期待自己的心情能得到回應,而另一方面則是希望自己變得更好,那麼下文就從這兩個方面來分別說出,喜歡乙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首先說,希望得到對方的回應,在很長的時間裡面,每乙個人都想,大多數人都會經歷過,暗戀這個事情,暗戀是乙個甜蜜的負擔,希望得到對方的回應,也希望更多,自己心愛的人親親我我,但是又怕對方發現自己的小心思,從而喜歡,從而被自己隱藏的很深。好像別人看一眼就能看穿自己的心思一樣,也想把自己心愛的人推得好遠,但不可否認的是,在另一方面,內心又總是慢慢的渴望,希望對方能夠發現我的心思,希望對方能夠給予我回應。

另一方面,我們總希望自己的過得變得更好,因為大多數時候面對喜歡的人,我們總是自慚形穢,覺得他**都好,就連打個哈欠都像冒著金邊一樣,他就是最金光閃閃的普通人,而在他面前,我們這像個醜小鴨一樣,什麼時候才能蛻變成為乙個美麗的白天鵝,能與他並肩呢?因此,好好學習吧,希望他能夠看我一眼,或者努力的工作,或者變成乙個最好的自己,有熱愛的工作,擁有擁有擅長的愛好無所不能美麗萬分,我想這就是真心喜歡乙個人的感受,也許還會有更多,那就慢慢發掘嘍。

15樓:有話妖說

哆咪喜歡上杜野的那個瞬間,是在一堂數學課上。老師滔滔不絕的講了半天,下面大部分還是一臉懵,當然也包括哆咪。

但杜野不一樣,杜野是不僅能聽到天書而且還能提出其他解法的別家的孩子。那天課上,杜野舉手說:「老師,這道題還有另外一種解法」。那一刻,哆咪就心動了。

之後和所有的青春期暗戀一樣,哆咪總是會上課的時候偷瞄杜野,聊天的時候假裝大方的和他說幾句話,實際上內心緊張到心跳紊亂。有一次收作業的時候杜野的指尖不小心碰到了哆咪的手指,她感覺渾身酥酥麻麻的有一股電流從身體穿過。

哆咪和杜野之間的距離,是年級排行榜的第六名和第五十名之間的距離。哆咪成績不算差,杜野成績更好一些。但兩個人之間的差別在於哆咪是努力派,杜野是聰明派。

所以哆咪那時候總在擔心,如果高考和杜野的差距太大不能考上乙個大學怎麼辦。

杜野回了她一句:「也算是開始。」

後來哆咪算是明白了這句話的意思,杜野和她念了同一所大學。哆咪沒有超常發揮,杜野也沒有失常。兩個人能讀到乙個大學,專業上還是有差異的。

不過後來哆咪才知道,杜野是特意和她報了同一所大學。

在一起的那一天,杜野和哆咪在學校的操場上散步。杜野說:

「你第一次和我說話的時候是高一分班你遞了一張紙巾給我擦桌子」

「你有時候上課偷瞄我我都知道」

「你平時下課的時候會吃個從家裡帶的蘋果」

「這三年我一直在等我們長大,我想,現在我可以和你說了。我喜歡你」

那一刻哆咪發現,原以為所有的愛情**都是哄孩子的,可當你真心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卻不自覺的都想上演一遍。

真心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也許是哆咪為了能和杜野在一起而不斷努力學習,也許是杜野為了能哆咪在一起而不斷成長。

是把對方放在現在的生活裡,也把對方放在未來的規劃裡。

就像priest筆下的描繪一樣:

「我連魂魄都是黑的,唯獨心尖上一點點,血還是紅的。用它護著你,我願意。」

人在不在乎你都能感覺得到,人是不是真心對你都能察覺到

大部分時候是這樣,但有時侯有的人是裝的。歲月可以證明一切,最後留在你身邊的才是最在乎你的,不要急於求成,不過若希望別人一直在乎你,你也應當給予關切,感覺不一定都是對的,不要急於求成。求釆納。對呀。有一顆感恩的心就可以了 是不是越在乎乙個人,他就會越不在乎你 並不是這樣說的,其實判斷乙個人是不是在乎你...

真心愛人是什麼感覺,真心愛乙個人是什麼感覺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會禁不住總是想他 她 愛上乙個人的時候,會莫名地在意他 她 的一舉一動 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心理上會對他 她 很 放肆 蠻橫無理 當愛上乙個人的時候,對方的一切都會是那麼美好。當有一天我們對某個異性很著迷,時不時地總是會想他 她 那麼自己很有可能已經愛上對方了。任何一件事情,也只有...

真心在乎人,就連別人多看他一眼,我都覺得是搶

你這個醋也吃得太大啦,愛乙個人你不能把他當成寶來看待.這樣的感情不能長久,感情的付出是雙方的 您好 您的困擾是什麼呢?為什麼總是夢見同乙個人 這種情況還是挺常見的,大多人認為一直夢到乙個人,大概就是你們之間可能會有什麼曖昧,或是經常在一起相處之類,但原因不是這樣。臨床心理學家研究表示,人類心裡運作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