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語填空事物,成語填空,地問?

2021-03-04 08:49:30 字數 1393 閱讀 3718

1樓:卡恩蘭恩

成語填空,(萬)事(萬)物。

萬事萬物 [ wàn shì wàn wù ]基本釋義

萬事萬物就是整個世界,包括自然界、人類社會和人的思想意識中的所有的事物。

成語填空。

2樓:匿名使用者

打家劫舍,齊家治國,

以身報國,立身處世

不世之功,功敗垂成

渾然天成,垂暮之年

鴻鵠之志,鴻篇鉅製

克敵制勝。

3樓:暮雲淺

齊家治國

打家劫舍

垂暮之年

渾然天成

功敗垂成

鴻鵠之志

鴻篇鉅製

以身報國

立身處世

不世之功

4樓:匿名使用者

齊家治國 ,以身報國 ,打家劫舍 ,立身處世 ,功敗垂成 ,渾然天成 ,不世之功 ,垂暮天年 ,鴻篇鉅製 ,鴻鵠之志

5樓:匿名使用者

打家劫舍、以家治國、以身報國、立身處世、齊世之功、功敗垂成、渾然天成、垂暮之年、鴻鵠之志、鴻篇鉅製

6樓:匿名使用者

成語填空答案見下圖:

7樓:匿名使用者

打家劫舍、齊家治國、以身報國、立身處世、巨世之功、功敗垂成、渾然天成、鴻鵠之志、垂暮之年、鴻篇鉅製

成語填空,()地問?

8樓:萌二喵呀

專心致志,拼音:【copyzhuān xīn zhì zhì 】,致

bai:盡,極;du志:意志。把心思全放在上面。形容一心zhi一意,聚精會神。dao

不恥下問,拼音:【bú chǐ xià wèn】,樂於向學問或地位比自己低的人學習,而不覺得不好意思。

聚精會神,拼音:【jù jīng huì shén】,會:集中。原指君臣協力,集思廣益。後形容精神高度集中。

一心一意,拼音:【yī xīn yī yì】,只有乙個心眼兒,沒有別的考慮。

全心全意,拼音:【quán xīn quán yì】,投入全部精力,一點沒有保留。

做任何事情都要專心致志,不能三心二意。

勒哈貝罕行為**,因為他沒有專心致志尋求上主。

總而言之,我們必須專心致志於我們所學習的東西。

學習要專心致志,精益求精,這樣才能讓老師揚眉吐氣。

如果你專心致志於你手頭的工作,你很快就會把他幹完。

9樓:藤帆藩子美

【金聲擲地】指擲地作金石之聲。形容語言文字鏗鏘有力。

【名聲掃地】名聲:名譽,聲望;掃地:比喻破壞無餘。比喻名譽和聲望被徹底破壞。

用成語填空什麼地問,成語填空什麼地問?

不聞不問 聞 聽。不聽也不問。形容對事情不關心,不過問撫躬自問 反躬自問,指自我反省 不恥下問 樂於向學問或地位比自己低的人學習,而不覺得不好意思。不相聞問 聞問 通資訊,通音訊。指沒有聯絡或斷絕往來。答非所問 回答的不是所問的內容。反躬自問 躬 自身 問 檢查。回過頭來檢查自己的言行得失。撫心自問...

填空地搖頭,動詞填空 ()地搖頭

中可以填一下詞語 不由自主 b y u z zh 由不得自己,控制不住自己。出處 清 曹雪芹 紅樓夢 第八十一回 我也不很記得了。但覺自己身子不由自主 倒像有什麼人 拉拉扯扯 要我殺人才好。造句 我一點權都沒有,什麼事都不由自主。不知不覺 b zh b ju 知 知道 覺 覺察。沒有意識到,沒有覺察...

詞語填空地跳舞,詞語填空地跳舞

歡快地跳舞 愉快地跳舞 歡快地跳舞 高興地跳舞 優雅地跳舞 填上恰當的詞 什麼樣地跳舞 優雅 幸福 愉快 興奮 激動 優雅讀音 y u y 釋義 優美高雅。幸福回讀音 x ng f 釋義 一種持續時間答較長的對生活的滿足和感到生活有巨大樂趣並自然而然地希望持續久遠的愉快心情。愉快讀音 y ku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