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也有人造句,用有人有人有人造句

2021-03-04 08:49:28 字數 2931 閱讀 4367

1樓:笑談詞窮

下雨了,有人撐著傘,有人穿著雨衣,還有人什麼雨具也沒帶.

大街上,有人騎車,有人步行,還有人.

2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雄渾的歌聲響徹雪山曠野,有人獻出錢財,有人布施鐵塊,有人送來糧食……

3樓:嘟嘟

有人........有人.........有人.........造句有人享受幸福,

有人憧憬幸福,

有人丟掉幸福。

有人善良,有人**,有人無知。

4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了,有人打桌球,也有人踢足球。

用有人……有人……有人……造句

5樓:夢島祭誓言不諾

造句:下課以後,有人在打掃衛生,有人在做作業,有人在思考題目。

很高興為您解答,祝您學習進步!【紫禁之顛】團隊為您答題。

有不明白的可以追問!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

請點選下面的【選為滿意回答】按鈕,謝謝!

6樓:怠l十者

有人說茶品之有味,有人說茶索然無味,有人說茶品乃甜,有人說品茶乃澀,也有人說茶之味,乃憑茶葉之好壞,但是我說茶者,味,乃由心生,心若覺苦,茶必苦。心若覺甜,茶,必飲之有味。品茶者,乃歷生活者也!

「隨著……有人……有人……有人……更有……」造句

7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下課鈴聲的響起,有人拿起課本看著老師上課講的內容,有人坐直了身子伸了個懶腰,有人和同學們一起玩,更有人還在桌上呼呼大睡。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春節時期,有人手拿紅鞭炮,開心的玩耍,有人提著紅燈籠,顯得格外亮眼,有人端著香噴噴的餃子,.讓人直流口水,更有一些團隊在舞台上表演舞獅。

9樓:匿名使用者

下課鈴聲響了,有人迅速上廁所,有人飛快跑出去玩,有人在學習,有人在玩遊戲,靜靜有味

10樓:匿名使用者

語文課上,有人在做數學作業,有人在抄英語筆記,有人在吃中午的晚飯。

1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雄渾的歌聲響徹雪山曠野,有人獻出錢財,有人布施鐵塊,有人送來糧食,更有大批的漁民、工匠、流浪漢跟著他們,從乙個架橋工地走到另乙個架橋工地。

12樓:車禍瀋陽

操場上,有人在踢足球,有人在扔沙包,有人在打桌球,更有人在打籃球。

13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過年的片炮聲響起,有人捂住耳朵,有人高興地跳起來,有人手舞足蹈的,更有舉起掛著鞭炮的竹竿上下地晃

14樓:匿名使用者

笨死了!這都不會!要你有何用!?

用有的人……有的人……有的人……造句

15樓:沈渡_半渡江山

有的人明明知道卻裝著不清楚

有的人真正不曉得卻假裝知情

有的人儀表堂皇卻是草包乙個

有的人貌不驚人卻是胸有韜略

有的人咋咋呼呼其實無有膽略

有的人不言不語其實語驚四座

有的人看似君子其實內心齷齪

有的人相貌醜陋其實心地善良

16樓:小年輕的知道

有的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有的人永垂不朽。

17樓:匿名使用者

人活著,他已經死了,有的人死了,他還活著,有的人一直活在我們的心中

……沒有乙個人不…沒有乙個不……(造句)

18樓:樓主的老王

1、參加前線的人回來說到白求恩,沒有乙個人不感動,因為他在很多病人命懸一線的時候把人救活,這一點就足以讓人永遠記住他。

2、她的人品和才幹沒有乙個人不佩服的。

3、這個暴君大權在握,生殺予奪全憑一己喜怒,因此沒有乙個人不懼怕。

4、他是乙個怕硬欺軟的人,沒有乙個人不討厭他。

5、人類不管怎樣渺小、無能,但是沒有乙個人不想嘗試。按照自己的天性,在黑夜的神秘的面前,人不是去探尋就是退縮。對於一些人,這是被蹂躪,對於另一些人,卻是精神的擴張。雨果

6、他的無盡的知識,相傳是沒有乙個人不驚服的。

7、一路上,無數人的眼睛被這對金童玉女吸引,沒有乙個人不感嘆,他們是天造地設的一對。

8、世界上沒有乙個永遠不被毀謗的人,也沒有乙個永遠被讚嘆的人。當你話多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話少的時候,別人要批評你,當你沉默的時候,別人還是要批評你。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乙個人不被批評的。

9、說起諸葛亮,我個人來說是很佩服他的。因為我認為他是乙個足智多謀且忠心的人。我相信沒有乙個人不為他的智慧型所屈服的。

他**遠矚,神機妙算,足智多謀,並且在軍事上,他運籌帷幄,決勝千里之外。

10、要永遠寬恕一切人,要無數次地寬恕別人,因為世界上沒有乙個人是無罪的,沒有乙個人不需要寬恕,因此也就沒有乙個人有權力去懲罰或者糾正別人。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在分析並理解詞義的基礎上加以說明。如用"瞻仰"造句,可以這樣造:"我站在廣場上瞻仰革命烈士紀念碑。"因為"瞻仰"是懷著敬意抬頭向上看。

2、用形容詞造句,可以對人物的動作、神態或事物的形狀進行具體的描寫。如用"鴉雀無聲"造句:"教室裡鴉雀無聲,再也沒有人說笑嬉鬧,再也沒有人隨意走動,甚至連大氣都不敢出了。

"這就把"鴉雀無聲"寫具體了。

19樓:花花有才哦

看到烈日炎炎下,清潔阿姨還在認真地掃著街區,大家沒有乙個不感嘆,沒有乙個不佩服的。

有的人……他……有的人……他……造句

20樓:迷了他20年

有的人走了,他的心還留在這;有的人人在這,他的心卻早已不知去向。

「有人對你好 也有人只對你好」?

這兩句話其實是說的兩種意思,有人對你好的意思,就是說這個人可能不僅對你好,對其他人也很好,而也有人只對你好,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他除了對你好以外,對別人都不好,不怎麼關心別人,只關心你這個人,肯定是愛你的。注意事項 人的一生,最大的成功,莫過於婚姻的成功 最大的幸福,莫zhi過於家庭的幸福 最偉大的親...

有人倔強有人逞強歌詞,歌詞有人倔強有人逞強。這是什麼歌

嚴藝丹 醉城傷 麵包樹上的女人 插曲 沒有變過的街頭 我乙個人走 想要買醉的時候 喝乙個人的酒 總以為你還是會等我挽留 總以為你還會等我說別走 原來這次不開口 不需要理由 你說累了不再想 做任何的補救 下個紅綠燈後過幾個路口 才能傷透你殘留的溫柔 這城市有人悲傷 有人遺忘 有人醉了還轉下乙個場 來不...

為什麼有人說經濟戰爭比軍事戰爭能給敵人造成的損失更慘重

軍事戰爭如果不是慘敗,只是對對方軍事目標進行摧毀,現代戰爭法律保障比較全面,一般不太敢大量攻擊民用目標的。經濟戰爭會對對方的經濟進行摧毀,造成對方長期經濟低迷,這對一個現代國家是比較悲催的。現在美國就是經濟戰爭,操控石油打垮俄羅斯,操控 重創發展中國家經濟,用大量熱錢膨脹中國經濟,為的是打垮中國。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