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掛科太多,還能拿到學位證嗎

2021-03-04 08:49:27 字數 609 閱讀 7412

1樓:莫說誒

需要補考通過,然後平均績點達到2.0才能拿到學位證,可以延遲畢業。

我是西南大學的學生,掛科太多,會不會被退學?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會的,你花了12年的功夫和辛苦,考上了一所大學容易嗎?為什麼掛科那麼多?我要沒猜錯的話,你一定多次逃學沒聽課,大學和高中是不一樣的,只要你按時聽課,就是考得不好,老師也會讓你及格的,只要你拿出高中學習的盡頭三分之一,在學校也是上中等啊!

你現在唯一補救的辦法是,好好學習參加補考,大學是可以補一次考的。另外一定和班主任搞好關係,求的他的諒解,退學的機率大小就看你的表現了,事在人為你懂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都是學分制嗎? 掛了重修過了就行 學校犯不著為難你還是請思考個問題:

掛科的原因在誰?

60分其實不難嘛 搞過就行了唄 也不用現在著急還是那句話 把心放到肚子裡 多去去自習室 圖書館 少打打魔獸、cs……

祝你順利畢業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學校就有人掛科太多被欠退了,你們學校是什麼制度我不知道,你問下你們的導師或教務處

只要沒掛科就能拿到畢業證是嗎學位證是不是只有通過答辯才能拿

畢業證,只要你bai在學du校這幾年沒有過重大違紀zhi 有些學校重大dao違紀就會取消畢業證學內位證 科目容都順利通過了,當然不能有還未通過考試的,掛過科無所謂,只要後來又考試通過了。畢業的時候會有乙個流程單給你,上面的各項都弄完了就行了,比如通過宿舍面收啊,圖書館驗收啊之類的。學位證的話當然必須...

大學本科,掛了一科可以順利畢業拿到學位證和畢業證嗎

大學本科如果掛科了,若掛科太多,重修不過,最嚴重的會造成大學生沒有學位證,畢業證,無法畢業。1 掛科最嚴重的影響就是可能造成大學生沒有學位證,畢業證,無法畢業。一般高校對學生都有規定的學分要求,學生只有修到相應數目才能拿到學位證並順利畢業。2 若掛科太多,重修不過,學生就會因學分不夠而被學校留級或勸...

是大學掛科了只給畢業證,不給學士學位證嗎

每個學校都有自己的學分要求,必須修夠一定的學分,掛科後你的這一門學分會被登記,如果四年內掛夠一定的分數還是不給學位證。掛科後會有補考,補考沒過大四會有大補考,大補考還沒過就要花錢重修了,重修你如果還不過,那你這就沒辦法了,找人找關係吧,不然真的不給你學位證。只要是補考沒給過的人都能參加,大四上學期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