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創玩互動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創玩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6 字數 1200 閱讀 5792

1樓:愛企查

廣州創玩互動科技****是2018-09-14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

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建工路19號三樓自編01房(僅限辦公)。

廣州創玩互動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cc7j10a,企業法人汪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創玩互動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計算機硬體的研究、開發;資訊電子技術服務;軟體開發;遊戲軟體設計製作;廣告業;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動漫及衍生產品設計服務;動漫(動畫)經紀**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創玩網路科技****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創玩網路科技****是2017-10-25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299號整棟(部位:701-704)(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創玩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akq7g07,企業法人連榮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創玩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軟體開發;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網路資訊科技推廣服務;網路安全資訊諮詢;軟體服務;軟體測試服務;軟體技術推廣服務;遊戲軟體設計製作;物聯網技術研究開發;網際網路區塊鏈技術研究開發服務;科技資訊諮詢服務;通訊技術研究開發、技術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網路遊戲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龍玩文創網路科技****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廣州龍玩文創網路科技****是2017-09-1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黃埔大道中路219-223號(單)二層自編201(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龍玩文創網路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twqt2q,企業法人郭小蘭,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龍玩文創網路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網路遊戲服務;遊戲軟體設計製作;軟體批發;軟體零售;軟體開發;軟體服務;軟體測試服務;軟體技術推廣服務;計算機技術開發、技術服務;廣告業;計算機網路系統工程服務;網路技術的研究、開發;。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廣州旅創科技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創旅網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旅創科技諮詢 是2015 08 10在廣東省廣州市南沙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南沙區豐澤東路106號x1301 g196號 僅限辦公用途 jm 廣州旅創科技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13535303144,企業法人黃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州創想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廣州市智慧型創想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廣州創想科技 是2000 07 3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中山大道西路89號a棟3層西側03房 僅限辦公用途 廣州創想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1067243120697,企業法人趙莉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廣州創想科技...

深圳玩美創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玩美創遊科技 成立於2015年,是一家專注於手機遊戲開發和運營的新銳手遊公司。公司總部位於夢想之都深圳,在合肥設有分公司。玩美創遊始終把使用者需求放在首位,專注為使用者提供酣暢淋漓的遊戲體驗和優質傑出的服務 同時秉承 從優秀到卓越 的精神,堅持創新和自主研發,致力成為國內一流的手遊公司。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