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融通天下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8:49:25 字數 918 閱讀 6855

1樓:愛企查

廣東融通天下資產管理****是2016-10-31在廣東省廣州市天河區註冊成立的有限內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容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州市天河區華夏路16號富力盈凱廣場4406房自編03。

廣東融通天下資產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101ma59fkj440,企業法人林顯恆,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廣東融通天下資產管理****的經營範圍是:企業管理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的除外);資產管理(不含許可審批專案);**鏈管理;投資諮詢服務;企業財務諮詢服務;企業自有資金投資;資訊系統整合服務;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代辦按揭服務;房地產中介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福建融通天下投資管理****怎麼樣?

2樓:天眼查

簡介:福bai建融通

天下du投資管理有限公zhi司簡稱融通天下,是一家dao專注於為中國投版

3樓:愛企查

福建融通天下投資管理****是2014-07-29在福建省福州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內(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容於福建省福州市台江區鰲峰街道曙光路118號(原鰲峰路南側、光明路東側)宇洋**金座4層29辦公。

福建融通天下投資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1003107347633,企業法人黃劍鋒,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福建融通天下投資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對房地產業、金融業、娛樂業、酒店業、影視業、環保業、旅遊業、**業、工業、農業、建築業、教育業(不含出國留學中介)、倉儲業、運輸業的投資及投資管理及投資諮詢;電子產品、**、***、初級農產品、農產品、化工產品、化工原料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融匯天下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融匯天下資產bai管理 是du2015 12 16在廣東省深圳市zhi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版註冊位址 位於深圳市權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 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秘書 深圳融匯天下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595345780,企業法人李灼,目前企業處...

河北九隆資產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廣東九隆投資有限公司怎麼樣?

河北九隆資產管理 是2017 06 16在河北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長安區建華大街與豐收路交叉口奧北公元a區6棟603室。河北九隆資產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4ma08nt9737,企業法人鄭瑞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九隆資產管理 ...

陝西裕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融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裕隆 管理 是2018 11 26在陝西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高新區丈八街辦科技路27號e陽國際10501 3室。陝西裕隆 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31ma6w84bg2j,企業法人劉軍,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陝西裕隆 管理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