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下第一有哪些

2021-03-04 08:49:24 字數 592 閱讀 9751

1樓:匿名使用者

長城、兵馬俑、中國人口......

2樓:渤海天王

天下第一山——泰山(泰安)

天下第一奇山——黃山(黃山)、嶧山(鄒城)天下奇險第一山——華山(渭南)

天下第一關——山海關(秦皇島)

天下第一雄關——嘉峪關(嘉峪關)

天下第一廟——孔廟(曲阜)

天下第一寺——白馬寺(洛陽)

天下第一名剎——少林寺(登封)

天下第一佛——樂山大佛(樂山)、蒙山大佛(太原)天下第一泉——趵突泉(濟南)

天下第一秀水——千島湖(杭州)

天下第一湖——大明湖(濟南)

天下第一洞——芙蓉洞(重慶)、織金洞(貴州)天下第一石窟——敦煌莫高窟(敦煌)

天下第一樓——光嶽樓(聊城)

天下江山第一樓——黃鶴樓(武漢)

天下第一莊——台兒莊(棗莊)

天下第一村——周村(淄博)

天下第一灘——銀灘(威海)、銀灘(北海)

天下第一亭——蘭亭(紹興)、醉翁亭(滁州)

3樓:沉醉的泡沫

天下第一關——山海關

天下第一」vs首富,「天下第一」VS「 首富」

哈哈天下第一娶了娶富做了老婆 天下第一保證了首富的安全,而首富又可以為天下第一提供繼續深造的資金 兩個人的人生及價值觀達到了空前的統一,互相幫助互相扶持,最後共同進步 首富更富,天下第一的武功更高 愛情神話在他們身上再一次被驗證 終於他們有了孩子孩子不僅繼承了天下第一的武功,還有首富的財富 最重要的...

天下第一嫁的看點,天下第一嫁的推薦看點

1 作者前幾部書 盜妃天下 鳳隱天下 上市三個月之內加印數次,此書 天下回第一嫁 為她轉答型後第一本書。2 作者為瀟湘書院金牌寫手。擁有超高人氣。3 劇情如美國大片,跌宕起伏。妖媚紅顏vs紈絝皇叔,各種調教爭鬥不斷。求好看的短篇古言,像典心的天下第一嫁,木玉成約,天下最二之類的,幾百kb就行 紅顏不...

天下第一泉在哪呀,為何稱為天下第一泉呢?

濟南的趵突泉啊。泉城濟南。天下第一泉在 乾隆給泉水冊封排名,看看他的排名是否科學。你心中的天下第一泉是 呢?二泉映月也出自乾隆對泉水的排名哦。基本上有好幾處,但是不超過五個。天下第一泉是哪個泉 天下第一泉的簡介 1 天下第一泉是趵突泉,是由乾隆皇帝所冊封,正門還懸掛著乾隆皇帝親筆御書的匾額,而且趵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