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陽至梵淨山的旅遊安排

2021-03-04 08:49:24 字數 445 閱讀 2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從貴陽到梵淨山自助遊的話,有兩條線可走:

一是可以乘坐貴陽到印江的長途客車,票價大概是140元左右,走貴遵高速以後轉走國道,時間大概是8小時左右(正常情況),到達印江縣城以後只能住宿,第二天再乘坐到梵淨山的汽車,票價不詳,路程大概20公里左右。

二是乘坐貴陽到江口的長途客車到江口或銅仁,全程高速,時間大概5小時,再轉到梵淨山的汽車。或者乘貴陽到銅仁的航班,再轉汽車。

梵淨山有印江和江口兩個入口,從目前開發的情況來看,從江口進入好一些,配套設施比較齊全;不過從印江入口進入的話,個人感覺好玩一些,主要是風景好很多。

現在梵淨山有索道,當天可往返,不需要在景區住宿。

個人建議不要自駕車去,很辛苦。可跟團前往,貴陽很多旅行社都有梵淨山線路。

2樓:匿名使用者

走印江去了。出去遊玩重要是開心啊。

開車從貴陽到梵淨山有多少公里 的線路怎麼走,過路費是多少

駕車路線 全程約519.0公里 起點 貴陽市 1.貴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南方向出發,沿黔雲路行駛130公尺,過左側的金陽行政中心二期綜合辦公大樓a區約120公尺後,左轉進入黔雲路 2 沿黔雲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林城東路 3 沿林城東路行駛1.9公里,左轉進入長嶺北路 4 沿長嶺北路行駛...

貴陽至眉山有無直達火車,眉山有到貴陽的火車沒?如果有,要多長時間?花多少錢?

1全部出發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時間 中轉站 開車時間 車次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總里程 貴陽 16 30 k1224 k1221 10 30 成都 13 05 k113 眉山 14 35 1085 貴陽 17 59 k1271 k1274 15 46 成都 16 03 k9483 眉山 17 41...

貴陽什麼最出名,貴陽最為著名的旅遊景點是什麼?

最出名的還是貴陽的氣候,冬暖夏涼,非常高適合常住。吃的有 花溪牛肉粉 當然是去花溪吃坷拉 腸旺面 土豆巴 貴陽到處都有,到處都不吃,如果找不到好吃的土豆巴,那你運氣太差了 青巖豆腐 當然是去青巖吃拉 在花溪做車 臭豆腐 和土豆巴一樣 還有酸湯火鍋,蹄膀火鍋,辣子雞火鍋,以上到處都有,在貴州呆久了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