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動基站用的什麼型號的蓄電池,移動基站需要的電源多少伏的?蓄電池怎麼來配置

2021-03-04 08:49:24 字數 1756 閱讀 4453

1樓:匿名使用者

移動基站電池,國內一

般是24只一組,共兩組48只,一般500ah,600ah,800ah等等。

容量大小根據本地區使用者多少,即負載大小而定。

標配500ah電池,即停電後在50a的電流下可以使用10小時,這是最低要求。

所有電池**商的產品都滿足條件的,除非產品老化、出現故障、頻繁停電導致電池充電不足等

電池是用充電器充電,大約二個月充一次電。

蓄電池設計壽命是5到8年。

2樓:匿名使用者

ups電池,型號太多,搜搜看吧!搜ups電源

移動基站需要的電源多少伏的?蓄電池怎麼來配置

3樓:匿名使用者

基站使用市電三火一零四線供電。

電池一般常用的兩種-48v跟+24v

48的24塊 24的12塊 單體浮充電壓2.23-2.25 電池容量300ah-1000ah不等可以併聯使用。

蓄電池的設定應在開關電源上設定 容量 浮充 均充電壓值一次下點 二次下點值 (電池保護值)

電池功率應該有負載電流大小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基站使用380v,3相4線交流電。

基站內使用-48v直流供電。

一般基站配置兩組500ah蓄電池組。每組由24塊2v電池組成。

基站停電後,由蓄電池供電時,電流達到幾十或上百安培(依基站不同,耗電也不同)。

而對電池充電時,電源櫃負荷超過100a或達到200a(基站裝置在電池充電時仍然需要工作)

5樓:

交流220v 和直流-48v。直流顯然是4塊電池一組,交流則視使用的ups而定。

6樓:

基站一般用電是48伏,電池功率是10a~20a左右。

關於移動基站使用的蓄電池的幾個問題,請高手不吝賜教!!!

7樓:匿名使用者

1.移動基站的蓄電池是用380伏的高壓直接充電嗎?

不是直接充電,高壓電都是交流電,不能充,必須經過ups電源系統進行交直流轉換,然後調電壓平衡後才能充電.

2.平時處於備用狀態時進行充放電嗎?大約多長時間進行一次充放電?

需要進行充放電,大約半年時間進行一次充放電,也根據電池狀態,有的是3個月維護充放電一次.

3.蓄電池的使用壽命多長?是3—5年嗎?

一般國內生產品牌電池10年以內(2v電池).如果是12v一節的,使用壽命是5年左右.這個要根據你們放電池的房間是否有空調.沒空調的壽命要少2-3年.

8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一般是24只一組,共兩組48只,一般500ah,600ah,800ah等等,容量大小根據本地區使用者多少,即負載大小而定,一般說來中國通訊運營商特別是移動很有錢,電池容量絕對夠,標配500ah電池,即停電後在50a的電流下可以使用10小時,這是最低要求!所有電池**商的產品都滿足條件的,除非產品老化、出現故障、頻繁停電導致電池充電不足等!國內配兩組500ah的電池,24只串聯成一組,48只就並稱兩組,50a負載用一天沒問題,但是這只是正常情況!

當然了以我以往巡察所看,基本上不會有那麼大的電流,最多30a!但是檢查電池時卻放不了多長時間電,電池就不行了!這說明電池有問題,需要更換或補電!

9樓:野鳥向南飛

一.移動基站電池是用充電器充電!

二.大約二個月充一次電,

三,蓄電池設計壽命是5到8年!

簡述基站蓄電池月維護內容有哪位,移動基站維護工作都有哪些

每乙個月的基站巡檢工作能夠及時的了解裝置的運 況,對存在安全隱患的裝置能夠及時的進行處理,具體的檢查範圍包括 基站主裝置 基站交直流配電裝置 基站蓄電池 基站空調 基站動力環境監控裝置 基站傳輸裝置 基站天饋線系統 基站機房安全設施。檢查專案包括 工作電壓 工作電流 有無告警 運轉情況 裝置連線情況...

駱駝蓄電池核心是什麼,駱駝牌蓄電池型號和l是什麼意思

為迅速形成規模經濟 參與市場競爭,公司通過技術改造 技術開發 合資合作 兼併聯營等方式使整體經濟得到了迅猛發展。駱駝汽車電池還不錯,屬於中等偏上品牌。很多車型的原配就是駱駝的電池,一般看電瓶的好壞主要的就是比較重量,一般重的就說明含鉛量多,也耐用一些。不過駱駝的電動車電池不是很好,免維護的不錯,不過...

蓄電池的功用是,蓄電池的作用。

1 蓄電池的作用是供給發動機用電,發動機。在發動機低速運轉,發動機發電不足時工給照明 音響裝置 點火系統用電 當發動機高速運轉。發電機發電充足時,儲存多餘電能。蓄電池的充 放電情況,可通過電流表顯示。2 化學能轉換成電能的裝置叫化學電池,一般簡稱為電池。放電後,能夠用充電的方式使內部活性物質再生 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