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有兩台300KVA的UPS同時在用,電池是2V

2021-03-04 08:49:24 字數 748 閱讀 7730

1樓:匿名使用者

條件不清楚,沒法算。

還差這麼幾個條件:

1、ups的輸入直流電壓是多少?(就是960塊電池的連線方式)2、ups的效率是多少。

否則沒法算啊

2樓:ups_eps電源

5到6小時左右

具體的你可到廣州柏克的**上問一下他們

3樓:匿名使用者

2v/400ah/960塊, 84kw負載,

應大約有6小時以上電力..

4樓:南京ups小周

電池用幾年了,**多少,發來我加你

ups電容量怎麼計算

5樓:西西哩的小馬甲

蓄電池的容量必須是以所定的電壓、所定的時間可向負載提供的容量。

以下就容量計算方法進行說明:

計算容量的必要條件

a、 放電電流

有必要明確放電過程中負載電流的增減變化和其隨時間變化情況。

b、 放電時間

可預期的負載的最大時間。

c、 最低蓄電池溫度

預先推定蓄電池放置場所的溫度條件,決定蓄電池溫度最低值。一般設定在室內時為50c,設定在特別寒冷地區室內時為-50c。用空調保證室內溫度時按實際溫度作為最低溫度。

d、 允許的最低電壓

單格允許的最低電壓(v/單格)=(負載所允許的最低電壓+導線的電壓損失)/串聯格數。

兩台水星MW300R的無線路由怎麼連線急救

你路由器帶橋接功能嗎?不帶就不能連線 mw300r可以做橋接,橋接法 一台路由器做主路由器,另一台做 哪個做主哪個 你隨便選乙個路由器。主路由器插寬頻線網線和電源,ap只插電源 如果需要插網線接電腦也可插,但不可以插寬頻線 開啟路由器設定 192.168.1.1這個網頁 主路由器中 dhcp伺服器,...

從鄰居接了一條網線。家裡有兩台電腦,我想兩台都能上網。怎么辦

你買個路由器就可以解決了,不會用的話就到買路由器的地方問哈別人 正常買可幾十塊錢的交換機可以解決,不過也要看你鄰居技術方面怎樣,如果他也是行內人,那麼不用整的,始終他是可以發現的,如果他不怎麼懂的話,那麼你將無憂的用著 買個路由器或者交換機都可以的 買個路由器就行了,就幾十塊錢。現在不是有偷網的那個...

點選網路裡面顯示有兩台計算機,一台是我的,我是不是被蹭網了

如果以前只顯示一台,並且確認家裡也只有自己一台計算機,那麼肯定是被蹭網了。解決辦法 被蹭網的可能性,一般是使用wifi路由器,是wifi出的問題。有兩個辦法 1.重新設定wifi連線密碼 2.設定新密碼後,將wifi廣播名稱隱藏掉。這說明你的網路中有兩台電腦,一台是pc台式電腦 膝上型電腦,一台是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