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寫給朋友的一封信述說心中的煩惱

2021-03-04 08:49:23 字數 1481 閱讀 8059

1樓:寶石王子新

自己體會才好。

每個人都會有自己的煩惱,看自己如何去對待。

做人不能這麼決絕無望。再困難的時候都會過去的,一切得失,順其自然好了~

人生在世不如意十之**,人要看淡,心要放寬。做到這一點,那人就很成熟了。是的,人要學著樂觀對待生活中的一切。

人的時間是很有限的,大沒必要為了那些意義不大或自己無力更改的事糾結,那是浪費時間和精力!盡力做好自己的事就行了。

給朋友一封信,解決朋友的煩惱作文600字

2樓:

親愛的小美:

歲月悠悠無盡處,流水潺潺不復還。彈指之間,我們已有半年沒有聯絡了,我非常想念你。

上個星期日,我和我的家人去逛街時,偶然遇到了你的媽媽。在交談時,你的媽媽忽然提起你的近況,讓她感到很憂心如焚。雖然她表示你近來一直在疾書讓她感到很欣慰,但是,你的身體卻越來越虛弱了。

三**時就會生病,讓她的心每天都要提心吊膽,生怕你又生病了。聽到這訊息,身為好友的我,特地寫了這封信給你。

雖然讀書固然好,但是運動也是不可忽略的。運動可以讓我們的身體靈活,頭腦靈敏,加強記憶力。如此以來,你讀書時就可事倍功半了。

此外,如果你在課業上遇到的壓力,運動也能鬆弛你的緊張心情。運動也能促進我們的血液迴圈也可平衡我們的身心。

你也可以在空閒時到公園跑步,看看鳥語花香的景色,並定讓你沉醉當中。而且,你也可以陪同家人到戶外一起運動,這樣不但能促進親子關係,還能鍛鍊自己的身體,豈不是一舉兩得,一箭雙鵰呢?

初此之外,你也可以在運動時,結識到志同道合的朋友。那麼,你的人際關係也會大大增加,還能與他們交換各自的心德。運動的時候,你也可以把煩惱、不愉快的事情拋到九霄之外。

由此可見,運動不但能帶給我們種種的好處,還能讓我們的生活變得更加豐富、多姿多彩。總而言之,讀書與運動應該要並重的,不能只顧此失彼!

好了,不多說了,但願你能耐心地看完這封信。

祝,身體健康

六年級:losr

給朋友的一封信成長的煩惱400字作文

3樓:有你好幸福啊

朋友不僅僅是你求就可以求來的,往往還要看你的運氣。有許多天才一生孤寂,沒有知音。從一定程度上來說也就是沒有人知他的心。

對於絕大多數普通人來說,可能不像那些偉大的天才那樣有那樣超前那樣與眾不同的思想,也往往更容易與人交流。所以他們相比而言不容易感到孤寂。但是對乙個普通人來說,真正的知心朋友也是難尋的。

因為知心朋友基本上是不計較利益得失的,知心朋友在日常的生活之外,還有更多真正的情感追求,更多的精神追求。在物慾橫飛的年代,大家都忙於為自己的未來奔波,即使交朋友又還能有多少真心的、多少知心的呢? 所以,不要貪求有很多的知心朋友。

當我們發現乙個人可能成為乙個知心的朋友時,我們當然要積極爭取,因為這是上天賜予的一次難得的好運。當有一天我們真正遇到乙個知心朋友時,我們應該為自己的這份幸運感到幸福! 知心朋友不必多,一兩個就足夠了。

多是負擔,是另一種失去,少非不足,是另一種有餘

寫給自己的一封信,寫給自己的一封信 400字

你好 我與你是同乙個人,我們同吃同住 同學習。也就是說,我就是你,你就是我。最近我發現你的毛病有犯了。為了讓你能及時改正缺點,我決定給你去封信。從前,你做事還有那麼點仔細,學習還有那麼點認真。可是最近你讓這一點仔細 認真飛得無影無蹤了。就比如說那一次.那天,數學老師不知道吃錯了什麼藥,竟然發了一張全...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寫給父母的一封信400字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提起手中重若千斤的筆,懷著矛盾的心情,我寫下了這封信,女兒有許多心裡話要向你們訴說。十幾年來,你們含辛茹苦地養育了我,視我為掌上明珠,使我盡享家庭的親情和溫暖,比起那些沒有家庭和溫暖的孩子,我更覺得自己是個幸運兒,是你們給予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與呵護,那生活中的點點滴滴,我都...

寫給抗戰老兵的一封信,寫給抗戰老兵的一封信200字

尊敬的抗日老兵你們copy好 為了中華民族不受侵略,為了同胞們能過上安定的生活,你們放棄了溫馨的家,毅然冒著生命危險奔赴戰場,拋頭顱灑熱血,很多人一去不歸。這種無私的愛國精神讓我們後代敬佩,沒有你們的無私奉獻,就沒有我們的今天。我們一定要學習這種精神,不做只為自己的自私自利的人,我們要做好自己的本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