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輕地問一下,白種人是不是真的比黃種人強

2021-03-04 08:49:23 字數 921 閱讀 3718

1樓:魔力隊長

從達爾文的演化論上來講,個人觀點是:黃種人(東亞)進化的要比白種人早,從飲食、毛髮上可以間接的理解。黃種人食熟食,白種人吃幾分熟的牛肉等等。

另外網上還有的智商區域表,可以搜尋一下參考。系個人觀點無任何歧視性目的。

黃種人的優勢在**?白種人真的比我們強嗎?

2樓:匿名使用者

白種人的優勢在於普遍身高比黃種人高,體力也略比黃種人大。黃種人的優勢……呵呵,就是體味方面。黃白黑三種人種中,白種人的體味最重,黑種人次之,黃種人體味很淡(這方面是看電視節目得知的)。

黃種人的優勢在**?白種人真的比我們強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按演化論來比較,黃種人是優於白種人的進化的,因為白種人是顯性,也就是正在進化中,而黃種人是隱性,也就是已經進化完了的人類。

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是奉行「和平」的世界,不存在優等與卑劣!白種人的身體素質要比黃種人好,但是黃種人的思維能力和智商不比白種人差。

5樓:匿名使用者

白種人的優勢在於普遍身高比黃種人高,體力也略比黃種人大。黃種人的優勢……呵呵,就是體味方面。黃白黑三種人種中,白種人的體味最重,黑種人次之,黃種人體味很淡(這方面是看電視節目得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人與人之間本就不存在什麼特別的差距,膚色不同,習

俗不同,習慣不同,愛好不同,理想不同,觀點不同,我想這不是說明黃種人與白種人之間差距的根本原因,事情都是人們努力付出而實現的,我們的優勢也是他們的優勢,他們的優勢也可以成為我們的優勢...

7樓:中原公尺蟲

黃種人智商最高。

有了這一點我覺著其他不重要

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銀元,幫忙看一下是不是真的銀元

龍的正反面拍照給我看看,其餘2個是假的 朋友,這四枚幣均不妥,是假幣。材質與包漿均 不對。最上面的五福無記年幣,它是在袁大頭幣中市面上極少出現,但有這種幣,而我手上也有這種幣種。它是造幣總廠造的極少的幣。包括我手中的幣一樣是假幣一一但我手中比你這枚強多了。請原諒我直說。他們都生鏽了,一看就是假的。真...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是不是真的啊,請問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

銀鍊銀鑲,這樣的應該不值得造假所以應該是真的,圖啥也看不出來 請問一下這個翡翠是真的還是假的?翡翠看不清楚,證書即使真的也跟假的沒區別,除了重量什麼都沒有,這證書有跟沒有一樣。請問一下我這個是真的翡翠嗎?謝謝!這個紋理結構不太像翡翠手鐲,不過 比較糊,無法確定。類似如圖這種型別的糯種春帶彩翡翠手鐲。...

問一下各位這台電腦是不是廢了

誰說的,這台電腦安裝xp系統不成問題。我的電腦比您的還老呢。裝win732wei也成,處理一下灰塵,一樣用。微軟官方win7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 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內 存 1 gb 及以上 顯 卡 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 開啟aero效果 硬碟空間 16g以上 主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