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一下各位這台電腦是不是廢了

2022-03-14 04:03:17 字數 1892 閱讀 8631

1樓:山水阿銳

誰說的,這台電腦安裝xp系統不成問題。我的電腦比您的還老呢。裝win732wei也成,處理一下灰塵,一樣用。

微軟官方win7最低配置要求:

處理器:1 ghz 32位或者64位處理器內 存:1 gb 及以上

顯 卡:支援directx 9 128m 及以上(開啟aero效果)硬碟空間:16g以上(主分割槽,ntfs格式)

2樓:

的確是老古董的電腦了。這台電腦即使用來辦公都會卡

3樓:匿名使用者

給爸媽平時鬥地主看個電視劇集什麼的還是足夠了的,但是你這配置玩大型遊戲是指不上了,英特爾的酷睿處理器都到十代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電腦比較老了,沒有公升級的必要。聊天,**,玩點小遊戲看看電影還是可以的。

5樓:隨心真人

剛道乙個地方會有這樣情況的,再觀察一天,要給水喝

6樓:o馬蛋疼

配置確實老了點,不過不至於廢,用來普通辦公處理文件還是可以的

7樓:賽爾號玩家是我

是的,這個配置開機就會卡,如果只是上網用,可以加一條記憶體試試。

也可以考慮換新主機。

8樓:永華龍飛電子

具體看硬體是不是還能擴充套件,如果有記憶體可以加記憶體,cpu可以換顯示卡也可以換,取決於自己的需要,看自己的用途

剛買的荷蘭豬,第一天到家,一開始還吃一點的,晚上就不怎麼吃了,怎麼辦〒▽〒而且還一直在乙個地方蹲著

9樓:匿名使用者

剛道乙個地方會有這樣情況的,再觀察一天,要給水喝

10樓:已輸入

沒事的,只是到陌生的地方受到驚嚇,你給它整點野草吃。

11樓:賤人就笑

死了正好可以用來烤乳豬

今年高三**生,只學了一年二胡,馬上要藝考了。不知道藝考該拉什麼曲子〒▽〒

12樓:風華國韻藝術中心

這個時候就得能看出有沒有培訓老師的重要性了,乙個好的老師可以給予你乙個很好的建議,so,如果覺得沒有底的話 ,還是要參加下集訓班的。

13樓:曾經的任性

拉二泉映月,這首曲子拉好了足可以提現你的功底。

14樓:匿名使用者

諮詢一下自己的輔導老師

求問劍網三採集怎麼採〒▽〒本人小白乙隻

15樓:深藍

先在新手鎮初級神農師學習神農,學會後會給你個鏟子,然後找到甘草大黃什麼的直接右鍵大黃就可以了!必須保證你揹包裡有鏟子!

16樓:匿名使用者

鏟子放到揹包裡就好了,看到有東西可以採的時候,就右鍵點選。不過一級好像只能採大黃。主城附近有大黃,開盒子看分布點來採,採集多了可以公升級

17樓:匿名使用者

去主城 主城就是長安 洛陽 成都 揚州(新手成都不用考慮)在城裡面找初級神農師學神農 買鏟子 神農要鏟子才採集 還有剛開始就是10級的神農 不是一級的 人物要15級 自己去野外採集 右鍵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首先在長安,洛陽或揚州學習採集技能,然後用按「i」開啟技藝面板,點選神農的圖示,看到小地圖左側出現乙個草藥形狀標示的時候就可以在小地圖上看見有草藥的點了,找到草藥後對草藥單機右鍵即可採集。

ps:用盒子外掛程式可以把藥材名字顯示出來。

19樓:

直接把滑鼠移動到草藥上面然後點選就可以了,揹包裡必須帶著小鏟子才行。

各位大俠,請幫我看一下這台電腦的配置需要多少錢。我花了

1 處理器400 2 主機板350 3 記憶體110 4 硬碟390 5 機箱電源估算250 6 滑鼠鍵盤50 7 顯示器700 8 光碟機100 大概總價2350元。具體不曉得給你裝的是好機箱還是一般的,總體來說對方多賺200塊也不太離譜吧。每個地方的電子產品 都會有誤差,這個 合理了,總得讓老闆...

請幫我參考一下這台電腦配置單!謝謝!

七彩虹 悽慘紅。建議不要買。你想玩啥遊戲?3460那垃圾顯示卡比板載視訊記憶體的整合顯示卡強不到哪去,強烈建議不要買!如果不玩dx10遊戲,只玩玩魔獸世界。cs什麼的,那整合顯示卡足夠了。推薦買昂達 a79gs 128m,599rmb,板載128mb gddr3視訊記憶體,如果想用獨顯那應該花個49...

這台電腦可以公升級一下配置嗎?能不能換個顯示卡,換個記憶體條嗎

當然可以公升級cpu 顯示卡 記憶體條的。某寶二手的不貴,也可以用。但是顯示卡不敢保證。最好直接換電腦,533的記憶體條現在都不好找了 看你要幹什麼了?能不能公升級,要看主機板是否支援到什麼地步。am2介面的 cpu,一些版主機板可以支援4核的權am2 cpu,記憶體,某些低價主機板只能支援最大容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