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哪種人最容易被人欺負,哪種人最容易被人欺負?

2021-03-04 08:49:22 字數 1371 閱讀 3625

1樓:就不想回那裡

不太會處理人際關係的人,嘴不乾淨的人,還有就是窮人。

哪種人最容易被人欺負?

2樓:小花豹

什麼樣的性格的人 容易被人欺負 一~心腸太軟 不懂得原則和底線 二~過於謙卑 總是一味退讓 三~缺乏氣場 不懂得適當反擊 四~缺乏心機 容易輕信別人

什麼樣的人更容易被欺負

3樓:最強擼聖

現在這個社會,總有些人容易受到別人的欺負,在學校中也一樣。那哪一類人容易受到別人欺負與攻擊呢?一是臉**偏白的人,給感覺營養沒跟上;二中手短的人,俗話說吃人的手短,手短,就給人力量不夠的感覺,好欺負;三是總是單獨相處,沒有朋友,沒有團隊的力量,別人也會以你好欺負。

所以大家要做得是:

一、多曬曬太陽,把自己曬黑點,或塗抹點黑料;二是上衣要長,給人上面整體長的感覺;三是就算沒有朋友,也都點向人群中靠,給別人誤以為你朋友的感覺。

4樓:小花豹

什麼樣的性格的人 容易被人欺負 一~心腸太軟 不懂得原則和底線 二~過於謙卑 總是一味退讓 三~缺乏氣場 不懂得適當反擊 四~缺乏心機 容易輕信別人

5樓:匿名使用者

老實,懦弱的人在外面總被欺負

想要自己不被人欺負,要做到以下條件才行:

1.首先要做到尊重別人。別人就會尊重你了,還要提高自己的學識和休養,讓自己比別的人優秀。

2.做人不可以太老實,俗話是人善被人欺,馬善被人騎。

3.要有耐心和信心,實在不行就變狠,讓他們後悔.

4.要有個性,因為別人並不認為你在他們心裡沒地位,只是因為你不自信而已,所以一定要保持自己的個性,人都是互相影響的,當他們發現你的個性之後會主動向你靠攏的,這時你就會感到你在他們心裡的形象了,在同學中最好靠人格魅力打動別人,這樣別人都會佩服你的,如果是女孩子的話會稍微麻煩一些的,如果你是個男孩子的話這樣做就足夠了!相信我吧,試著去做個有個性的人,不要管別人開始怎麼看,過段時間之後你會發現大家會慢慢適應你的,而且如果你的個性是建立在真誠友善的基礎上,那他們會越來越喜歡你的,也就不會有人欺負你了!

5.不妨裝得"兇"一點,讓人知道你不是好欺負的.

6.面對不同的人要有不同的對付方法,見人說人話,見鬼說鬼話(社會生活是很現實的)

只要你做到了,就不怕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自信,自卑,懦弱,不知道努力,並且那種別人拉都拉不起來的人,如果你是這種人那趕緊鍛鍊改變自己

7樓:尋振麼醉蝶

你應該問欺負別人的人的特點,因為是欺負別人的人有問題,而不是被欺負者的問題才會被欺負,欺負別人的人碰見誰都能欺負他,而被欺負者就不同了,這就是原因.

在學校被人欺負

打不贏不要緊,但是你總該雄起一次,以後別人就不會輕易欺負你了,而且還是在女生面前,不要顯得懦弱 打不過沒什麼,但是要記住輸了也要拉乙個人 恩。本不想說的,但為了懲惡揚善,扶弱濟貧,少年,以後作戰要這樣,乙個人對幾個人的時候,挑乙個實力最弱的,屬於無足輕重的小弟,上去就收拾他乙個,而且要打出氣勢,打出...

在學校被人欺負怎麼辦,我在學校被人欺負怎麼辦啊??

先看看是不是你的錯!我也遇到過你這樣的問題 還是不久前,告訴你解決的方法,你們學校管得很嚴,那你就不要打他,你除了他應該還有別的同學吧,你和他們在一起,我相信你肯定會有關係好的人,你就和他得團伙在一起,不過你們在玩的時候也要暗中監視那個仇人,一旦他動你東西,你就大聲喊,他即使想反抗,只要你的團隊夠多...

哪種雞尾酒最容易醉,酒吧裡哪種雞尾酒最容易醉,但又要好喝?求推薦

想把雞尾酒做另類劃分的念頭,是 於一篇介紹酒的文章,文中將雞尾酒稱為節日期間的 高危區 嚴正警告女生在喝酒時注意美麗顏色水果口味的雞尾酒,因為它們酒精含量可能很高,同時羅列出了容易飲醉的理由,正告人們應小心提防云云。甚至開出了最容易喝醉的幾種危險雞尾酒的酒譜,其中排名第一的,酒精度在70度以上 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