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幫忙,幫我取英文名字,幫幫忙,幫我取乙個英文名字

2021-03-04 08:49:19 字數 527 閱讀 7295

1樓:伊莎貝拉

真巧,我的英文名就是h開頭的,好吧,我給你推薦幾個我的美國好友的名字:

windy 溫迪,不過我覺得好像是乙個家庭主婦的名字,不是那麼好聽。

helen 海倫,我就是這個名字,意思是火炬,光亮,我覺得挺好的。

hattie 海蒂,聽上去就像故事片中的海蒂一樣活潑可愛。

jennifer 詹妮弗,我的房東的名字,老少皆宜,而且容易讀。

sophie 索菲,很青春的名字,我的姐姐就是這個名字,比較適合年輕女孩。

nancy 南希,被描繪成美麗的黑髮鄰家女孩,安靜討人喜歡,個性和善並甜美。

diana 黛安娜,是神話中的月光女神,意思也就是月光,在美國比較常見。

belinda 貝琳達,意思是有智慧型又長壽的,這名字寓意不錯。

還有乙個我覺的不錯的就是catherine 嘉芙蓮,希伯來 純潔的人,給人感覺很高貴。

希望你能喜歡。

2樓:sun離我遠點

根據諧音,你可以叫vivian.

幫我起了英文名字?謝謝,幫幫忙給我取個英文名

幫幫忙給我取個英文名 黃 hannah 漢娜 優雅的。harriet 海麗特 家庭主婦。hazel 海柔兒 可愛。hedda 海達 鬥爭 戰鬥。hedy 海蒂 甜蜜 令人欣賞的。helen 海倫 火把 光亮的。heloise 海洛伊絲 健全的 在戰場上很出名hermosa 海麗莎 美麗。hilda ...

幫幫忙幫幫忙,幫我編個小故事,幫幫忙幫幫忙,幫我編個小故事

有一天小紅在乙個傾盆大雨的下午出門打麻將,烏雲密布雷閃風鳴,小紅穿著自己的雨衣,和橡膠靴還打著雨傘快速的走著。不小心摔倒在乙個小陰溝裡弄了一身泥巴。小紅為了打麻將弄得狼狽不堪,想著想著哭了起來。對這天空大喊三聲 打個麻將怎麼這麼難!打個麻將怎麼這麼難!打個麻將怎麼這麼難!老天聽到了她的叫聲被感動。隨...

女孩英文名,幫幫忙拉

sibyl 希貝兒 希臘 女預言家 moira 茉伊拉 希臘 命運 molly 茉莉 希伯來 反抗的苦澀 海之女 mona 夢娜 希臘 孤獨 高貴 唯一的,獨特的 荒地 pearl 佩兒 拉丁 像珍珠般 paula 賽拉 拉丁 比喻身材嬌小玲瓏者 polly 珀莉 希伯來 反抗的苦澀 海之女 r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