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友宣言吸引女生的句子有哪些,經典交友宣言的句子

2021-03-04 08:49:18 字數 3129 閱讀 7672

1樓:chloe_女王

1、感情是個永久的話題,那是因為受傷的人太多太多。我們說不完,忘不掉,希望遇到乙個能夠相愛的人,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奢望。

2、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感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3、一般的朋友會期望你永遠陪伴在他身邊,而真正的朋友則願意永遠陪伴著你。

4、道義相砥,過失相規,畏友也;緩急可共,死生可托,密友也;甘言如始,遊戲徵逐,暱友也;和則相攘,患則相傾,賊友也。

5、每分每秒都把你放在心上,想此刻的你是否一切無恙?願親愛的你笑容常掛臉龐,情緒也每刻都擁抱陽光,幸福會象時光一樣久長,只要你想我就會在身旁!

6、朋友間有誤會應當坦率地交換看法,不可背地誹謗;有過失應當面規勸之,在背後則應讚揚他的優點。

7、感情是個永久的話題,那是正因受傷的人太多太多。我們說不完,忘不掉,期望遇到乙個能夠相愛的人,對我們來說是一種奢望。

8、朋友間當遵守以下法則:不好求別人寡廉鮮恥的行為,若被要求時則應當拒絕之。

9、如果你花心,請別近入我的花園。如果你假意,請別進入我的世界。如果我們的文字能會意,那麼請珍惜緣分。如果你能讀懂我的內心世界,我會戀上你,為你,我什麼都願意。

10、包裝是房子富麗堂皇的外殼,包裝是醜婦手上絢麗的太陽傘,包裝是模特在舞台上走出的一字貓步。

11、讀書能夠廣智,寬恕能夠交友。當你有機會讀書的時候,請不好放下讀書的機會。當你能以豁達光明的心地去寬容別人的錯誤時,你的朋友自然多了。

12、如果說友誼的第乙個法則是它務必得到培育,那麼第二個法則就是:當第乙個法則被忽略時,務必做到寬容。

13、外傾性格的人容易得到很多朋友,但真朋友總是很少的,內傾者孤獨,一旦獲得朋友,往往是真的。

14、生命中,不斷的有人離開或進入,看見的看不見的,記住的遺忘的;生命中,不斷的有得失和失落,看不見的看見的;遺忘的記住的。但我期望有你在生命裡。

15、我不在乎死亡。如果我死,就算得從墳墓裡爬出來,我也會帶走你;當你先我而死,我能夠容許你帶走任何你想要帶走的東西,那其中必定包含我,正因你就我我就是你,我們的靈魂交纏,誰也無法分隔一具軀殼裡的兩縷靈魂。

經典交友宣言的句子

2樓:伊夢赫

有幸認識你真好真好,

與你相遇雖然遲了,還好,總算沒錯過。

多謝上帝,多謝你,給了我這個與你相遇的交匯點。

3樓:

老婆和老媽掉進了河裡,我先救老媽,因為是老媽給了我生命,我找不到任何理由丟下她不管。老婆如果沒救上來,我可以再給她陪葬,在墓裡繼續我們的愛情

4樓:華夏口吃矯正

交友時真誠相對 思家時濁酒一杯

交友宣言精美語句

5樓:寶石王子新

為人正直誠懇是我的性格,廣交天下志同道合友人是我的愛好~

交友也是有目的的,當你能提供對方所需求的,對方就可能有興趣了~再來,別人不關注不搭理也不用糾結,順其自然,這不是一廂情願能決定的~

交友和戀愛是一樣的,有共同語言很重要。了解對方的興趣,自己也培養那方面的愛好。只要是如今時興東西都可以成為話題。

6樓:zz愛吃肉的妞

1、多交朋友主要不是靠頭

腦靈活,而是靠心地善良、單純。

2、貧賤之交不可忘,糟糠之妻不下堂。

3、把我的真心放在你的手中,分享你的喜悅,分擔你的苦痛共享世上一切美好的事物和愛的感覺。

4、為愛許下的誓言永不會遺忘,就像星星一直都在閃亮。

5、我將我的心寄予星星,它將我的愛傳給了世界的每乙個角落。

6、如果星星隕落,請把我的靈魂帶到遠方。

7、我看到你的名字激動,聽到你的聲音心動,三番五次請你出動,害怕自己輕舉妄動,見到你時一動不動。

8、與朋友交,只取其長,不計其短。

9、道義相砥,過失相規,畏友也;緩急可共,死生可托,密友也;甘言如始,遊戲徵逐,暱友也;和則相攘,患則相傾,賊友也。

10、君子先擇而後交,小人先交而後擇。故君子寡憂。

11、哈哈,四年的老同桌,你身上一定有門捷列夫沒有發現的元素!否則,語言怎麼在我最需要的時候無影無蹤了呢?

12、鹿鳴得食而相呼,伐木同聲而求友。

13、能媚我者必能害我,宜加意防之;肯規予者必肯助予,宜傾心聽之。

14、你工作我疲憊,你喝酒我傷胃,你傷心我落淚,你睡覺我蓋被,(m.fwsir.***)因為我是你的好寶貝。

15、快樂的晴天希望與你一起分享快樂,熱愛交友的我希望成為你的新朋友。

16、歲不寒無以知松柏,事不難無以知君子。

17、用心去交朋友,用話來感動你,哪個mm能和我分享友誼?

18、朋友間有誤會應當坦率地交換看法,不可背地誹謗;有過失應當面規勸之,在背後則應讚揚他的優點。

19、梁祝的蝶緣,西廂的白衣緣,紅樓的石緣,聊齋的狐緣,顧況的紅葉緣,崔護的桃花緣,霍小玉李益的劍合釵緣……你我呢?

20、親戚是不可選擇的,而朋友卻可以。

21、永不言棄,否則對不起自己!想交更多的靚妹們,塊塊來信吧。

22、親愛的朋友,你好嗎 我們中間隔著水和山,但我們的情誼隔不斷,你那美麗燦爛的笑顏,常使我甜蜜和留連。

23、因想你而思念,又因思念而孤獨;因無你的訊息而牽掛,又因牽掛而心碎;因知你平安而幸福,又因幸福而快樂!

24、傲慢褻狎,導人為惡者,損友也。

25、須知勝友真良約,莫作尋常旅聚看。

26、我是牛糞你是花,你是豆腐我是渣,我們三百年前是一家。

27、茶,要喝濃的,直到淡而無味。酒,要喝醉的,永遠不想醒來。人,要深愛的,要下輩子還要接著愛的那種。朋友,要永遠的,就是看手機的這個!

28、真誠的友誼不在乎距離的遠近,快樂的男孩等著你們的來信。

29、與善人居,如入芝蘭之室,久而自芳也;與惡人居,如入鮑魚之肆,久而自臭也。

30、我深深地理解,耗費了多少時間,戰勝了多少困難,你才取得眼前的成績。請你相信,在你追求、拼搏和苦幹的過程中,我將永遠面帶微笑地站在你的身旁。

31、讓我的靈魂去守候,守候我所擁有的蒼海桑田

32、交朋必擇勝己者,講貫切磋,益也。

33、若不得不分離,也要好好地說聲「再見」,也要在心裡存著乙份感激,感謝你給了我那乙份終身難忘的甜蜜的回憶。

7樓:匿名使用者

與朋友交,只取其長,不計其短!

可以吸引人的交友宣言,最有吸引力的交友宣言

要是以前的話肯定是可以的,但是現在很多 人都是不願意假陌生人的,因為這樣的問題都是沒有任何意義的事情 最有吸引力的交友宣言 吸引女孩子的交友宣言 5 什麼交友宣言吸引別人 沒有一定,比如,為人正直誠懇是我的性格,廣交天下志同道合友人是我的愛好 交友也是有目的的,當你能提供對方所需求的,對方就可能有興...

交友的名言名句,交友的名言名句有哪些

1 財富不是永久的朋友,但朋友是永久的財富。列夫。托爾斯泰。2 無信之友,較之敵人尤為可惡。莎士比亞。點選檢視大圖 3 乙個正直的人要經過長久的時間才能看得出來,乙個壞人只要一天就認得出來。索福克勒斯。4 在歡樂時,朋友會認識我們 在患難時,我們會認識朋友。科林斯。5 友誼是兩顆心真誠相待,而不是一...

關於交友的古代詩詞,關於交友的古詩詞有哪些

結交非賢者,難免生愛憎。孟郊 山河不足重,重在遇知己。鮑溶 相見情已深,未語可知心。李白 相知在急難,獨處亦何益。李白 交友投分,切磨箴視。周興嗣 勢力之交,古人羞之。劉義慶 門內有君子,門外君子至。馮夢龍 呦呦鹿鳴,食野之萍。我有嘉賓,鼓瑟吹笙。詩經 小雅 鹿鳴 君子以文會友,以友輔仁。論語 有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