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打造有吸引力的朋友圈,吸引女生的朋友圈

2021-03-03 21:57:15 字數 3019 閱讀 7796

1樓:翠花也瘋狂

想要吸引女生,最簡單的就是多發一點什麼貓啊狗啊之類的寵物,再有就是追星啊,化妝技巧啊,最好在能推薦一點什麼流行的唇彩啊,bb啊之類的

微信朋友圈,如何做到吸引女生的幾個小技巧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吸引點都是不同的,如果這個點讓對方感興趣,那麼就會吸引到對方。

所以都要靠自己敏銳的去觀察來確定。

男生如何打造高大上的朋友圈吸引妹子

3樓:月生木辛

肯定先要提公升自身的整體素質,

才能高大上的吸引妹子。

做微商如何才能打造乙個有吸引力的朋友圈

4樓:啟博微分銷系統

1、首先就是早安 問候的一些話語之類的,這些話我們都可以自己寫

不管e68a8462616964757a686964616f31333431373238寫的好不好,最起碼我是原創對不對,很多人都是樂意看原創的,點讚量都是很大的,同樣我們也可以寫自己對生活的感悟,可以配上自己美美噠**,這樣是不是又讓別人認識了我們呢,又可以讓別人對我們更加的了解你這個人的思想。切記一定是正能量,不要發一些負能量爆棚的句子,你只會讓別人想遠離你。

2、我一般會在朋友圈發一些互動的話題,讓別人選擇abcd測試心理的,或者是有獎問

答、猜對大紅包之類的,這裡要說一下,很多人都會發一些找不同,像我一般是不會發這種的,因為我平常我自己看到這些眼都花了,更不會去找不同了,選擇一些容易的比較容易的互動話題去跟微友進行互動,這樣別人也容易參與你的互動,如果你的太難了

別人看不出來 那麼很多人就會不願意參與進去,那麼這個互動就是乙個失敗的互動。

3、多些反饋,很多一些小白他說我沒有反饋怎麼辦,其實很多我們都可以利用起來,比如說群裡**的一些反饋,**在群裡發的一些反饋都是我們的素材對不對,在我們還沒有反饋的時候,我們不能坐以待斃對吧,我們肯定要自己找方法找反饋,我相信每乙個微商品牌的公司裡應該都有素材庫,那素材庫裡的東西我們就可以發在我們的朋友圈裡啊。

4、多發生活,我相信這是很多老大都在強調的乙個問題,多發生活動態,寶媽可以曬孩子、曬老公、曬公婆是怎麼對你好,你怎麼做家務的,學生可以多曬你們的學校生活呀、學校的朋友呀、學校的風景呀,生活中什麼都可以曬,但是我們曬的時候一定要拍好看的**,拍過了記得修修圖,讓你的**變得高大上起來。

5、出單圖,出單了一定要曬,為什麼這麼說呢?像我一開始做微商的時候剛出單,就不知道曬。只知道自己去發貨寄東西,然後還是我老大跟我說出單一定要曬在自己的朋友圈,很多微商小白有的能出單改怎麼去曬呢?

你雖然沒有出單,但是你肯定有團隊對吧,你可以曬你的團隊小夥伴出單啊,這些都是可以曬在你的朋友圈的,同時也顯示了你團隊的這個實力,屬於一舉兩得的事情。

5樓:甜甜小辣醬

人設是核心,同時需要考慮如何給你的好友提供有價值的內容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微商非常容易賺錢。

只要把你的影響力發在朋友圈。

看到的人自然就會購買。

7樓:楊花自在

這是有技巧的,一天 佳三百到五百人的方法

要選擇產品,就要選擇可以迴圈使用的,通俗來講就是用了一次有一次,客戶用完之後還會在用的,就像是買公尺麵一樣,吃完了以後還會再去買,並且每天都會用到,也是必選要買的。選擇自己感興趣的產品有乙個好處就是適合推薦

微商如何讓打造具有吸引力的朋友圈

8樓:淺簡柒

高質量朋友圈的打造有以下幾個要素:

1、朋友圈背景圖。

這是乙個最能發揮的地方了,所有人看你朋友圈可能不會細看你每一條資訊,但是肯定會看到你的背景圖,所以你要選擇高質量的背景圖。

2、釋出數量。

微商這個行業一直都在變化,要做好一定要掌握行業的變遷規律,以前微商發展靠朋友圈的紅利期,就是發圖刷屏,人們很新鮮,都想試用,所以快速發展,大家都掙錢了,現在形勢變了,沒有團隊,掌握不了微商動向,是不可能在市場洗禮中存活的。現在刷屏哈,建議新人每天5-6條就可以了。不要讓家人朋友煩,所以點到為止即可。

等你們發展壯大了,肯定是要釋出8-12條,這個自己定,一是產品種類多了需要多發狀態,二是你好友中陌生人參加了,經過第一輪洗禮,還沒屏壁你的就是真愛,所以這個時候多刷屏也無所謂了。

3、釋出比例。

釋出的內容要包括以下幾個:

單純的產品介紹、產品反饋、勵志話語、生活氣息、團隊互動、產品成交過程、品牌重大事項、進貨發貨過程圖。

比例上,必須有的是單純產品介紹,產品反饋,勵志話語,這就是三條朋友圈資訊了吧,剩下搭配自己的生活、所在團隊的互動、產品成交過程、品牌重大事項、進貨發貨過程圖、護膚知識。

當確定好貨品和貨源後,接下來就需要匯入精準客戶,要謹記的就是一定要匯入精準的客戶,不要匯入毫無意義的好友,而且加好友是乙個持續不斷的過程,重在積累,你的朋友圈好友逐漸多了,自然做起宣傳來效果會越來越好。

微信朋友圈怎麼配文才能吸引妹子主動和自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對方感興趣的話題,那麼就會和你互動。所以還要找到對方的興趣點。

才會吸引到對方。

10樓:843512士大夫

美圖,美食,可愛,搞笑!把這些元素作為主題

如何讓你的微信朋友圈更具吸引力,你的女神更加女生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的針對某個人去做的話。成功的機率就會比較高,當然這種情況是必須了解對方的狀態。

要想受到女神的關注。必須知道對方的興趣愛好,通過這一點來發朋友圈才會有吸引到對方。

微信朋友圈怎麼吸引女孩子

12樓:爵帝少帥

朋友圈裡,你可以發一些幽默的笑話,

一些生活的小技巧,

分享一些小女生喜歡的東西,

這樣對方就會注意你啦!

13樓:匿名使用者

發你的帥氣**啊,哈哈哈哈

發朋友圈如何配文更有吸引力,微商朋友圈文案怎麼寫才更有吸引力

發朋友來圈配文想要有吸引源力,首先文字就得內涵,但也要說人話,切不可以因為賣弄文采說一些沒人聽得懂的話,配文要跟 相關聯。1 首先要確保的就是在朋友圈釋出的內容,都是你生活中真實發生的,而不是為了吸引到妹子,去盜別人的圖,或者是發一些虛假的 2 在朋友圈中一定不要去發吐糟朋友,抱怨工作的狀態,這樣消...

如何吸引男朋友?如何吸引男朋友,提公升吸引力?

1 用智商吸引他 這種方式對那些容貌尚可 智商尤佳的女性非常適合。男人普遍認為,智力型美女的美麗如同醇酒 相伴時間越長,魅力越是持久。2 用 吸引他 這種方式適用那些對自己的長相 身材和胸圍非常自信的女人。男人是不會追求那些抽著香菸和他們討論投資問題的女人的,別相信他們說什麼氣質比身材更重要之類的話...

你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大,你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強

每個人的異性緣都是不同的,有的人幾乎沒有,有的超強。感覺我的異性緣還可以。在一起相處還是很開心的。從我身上這幾十個被蚊子咬的包 你就知道了我有多麼的受歡迎了 她們不只親我 還給我發紅包 你對異性的吸引力有多強 每個人的異性緣都不同。更多的是乙個人的內涵和品質,還有性格,來吸引對方。所以都不是完全相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