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市面上青玉價格幾何

2021-03-04 08:49:17 字數 352 閱讀 6042

1樓:匿名使用者

青玉的價值從最早的幾塊錢一公斤到現在已經達到了數千元一公斤,具體**還得看青玉的品質好壞,沒有統一標準。

建議你參考下博玉東方,畢竟是玉石行業的大牌,又有自家的青玉礦,品質有確保。

2樓:

‏自己最近也迷上‏了青‏,買了些‏青玉物件,**‏都不一樣。

聽‏玉石行業的‏好友說,‏**有價玉無價,青玉的**也是,具體要看玉質細‏膩度、‏油潤度、工藝來考量。

你想要個‏參考的話,之前在‏博玉東方‏買過乙個青玉太子佛,說是跟‏雕塑家‏蔣晟的合 作款‏,特別‏可愛,**2800,感覺挺‏特別的,戴上‏感覺還可以,人都顯得‏要有氣質多了。

目前市面上主流的CPU有哪些,現在市面上主流的CPU型號有哪些

intel的主流是i3 530 i5 750 這兩個比較火amd的是x2 250 x4 630還有能開核的5000 http product.pcpop.今年最流行的性價王 amd5000 開四核 1 intel酷睿i3 8100這款酷睿i3 8100處理器在本次推薦第一位,與上代i3產品不同的是使...

市面上環保的板材品牌多嗎?市面上什麼板材最環保?

我家用的澳思柏恩的板材就是環保的,澳思柏恩是專注於居家環保建材的,而且像澳思柏恩這樣全線產品都注重環保的品牌很少,他們引進了德國工業裝置,連續平壓線裝置以及德國ewk環保裝置,降低了生產過程中的有害物質排放,完全能夠滿足歐洲e0排放標準,產品選用優質的松木為原材料,進口的無醛生態膠,一般裝修完就可以...

現在市面上什麼產品祛痘效果好

科學的祛斑方式並不是單一的祛斑方式,因為色斑的形成原因是多方面的。所以單方面的祛斑方式是不科學的。祛斑單單隻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原因和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