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師大神幫忙看看這幾個印章是誰的呀!謝謝

2021-03-04 08:49:17 字數 1233 閱讀 2140

1樓:匿名使用者

**中畫上的落款為:

武英殿直錦衣鎮撫蘇郡 繆輔 寫

兩枚印章中,第二枚只認出右邊是一「光」字,第一枚我:

良佐繆輔(公元15世紀)〔明〕字良佐,約宣德時人,江蘇蘇州人,生卒年不詳。官武英殿錦衣鎮撫,為宮廷畫家。

希望能幫到你。

注:繆輔的資料來自網路

求大神看看這幾個印章上面都是什麼字 5

2樓:匿名使用者

左圖印文:墨緣右圖左印:陳獻洲印右圖右印看不清楚,好像是「濤」字。

——————————————————————

陳獻洲,字神州、號伏牛仙人,河南南陽人,中**員,國家幹部。現為中國當代書畫名家協會副主席,大連聯絡處主任,大連申報處主任,中國書畫家協會副主席,中國毛體書法藝術家協會理事,中國大連華夏文化促進會書畫專業委員會理事,大連國藝書畫院院士,北京九州楓林國際書畫藝術院院士,一級書法家、一級美術家。

3樓:匿名使用者

陳獻洲印。

看不清楚。墨緣。

4樓:

1、名章:張佩鋼印;

2、閒章:天趣言外得,古香靜中生。佩香

哪位大神幫忙看看這個印章上面刻的是什麼字? 20

5樓:詩萬首酒千殤

上面的是篆刻字型的四個字,「松柏氣節」,讚揚人的高風亮節。《論語·子罕》:歲寒,然後知松柏之後凋也。經過嚴寒,方知松柏長青。比喻堅貞的人經得起嚴峻的考驗。

6樓:搜溲叟

**印章為篆體字,「松柏氣節」。你發的印章**反轉了

7樓:

篆體字,「松柏氣節」。

這個印章是光緒年間的,求大神幫看看印章的主人叫什麼名,謝謝了!

8樓:忙碌枉然

左右映象:

光 字。右圖使用計算機寫的「光」字。

求各位大神幫忙看看這是哪位的印章,**畫的是一幅竹子。

9樓:匿名使用者

朱文名章。

釋文右起:濤宇印。

此人名濤宇,未署姓氏。

大師們這是誰的印章,大師們幫忙看看這是誰的印章?

從右往左豎著讀,篆章四字為 德泉之印。即作者名叫德泉 大師們幫忙看看這是誰的印章?印文是白文篆書 黃海濤印 請問一下大師們這是什麼字和印章 謝謝 落款 三百石印富翁齊白石 ba九年所作 右下印印文 無君子不養小人右上印印文 xx陽城下華 看不清 左印看不清 這樣發幾張也沒用,應該單拍乙個印章圖,這麼...

幫忙看看這幾個瓷器值多少錢,幫忙看看這幾個瓷器值多少錢?

看來像是建國後仿製的做舊瓷器,文字都是簡體字。做工也很平常,沒啥特別的,最多十多塊吧。科普一下,只有元朝的才能算得上是真正值錢的青花,你這個真假不論,品相就不是很好!如果是真的,值幾萬塊 幫忙看看這玉值多少錢?翡翠陽綠福瓜 大四到小五之間 證書 發給我看下。請看看我這個瓷器是什麼年代的值多少錢 這是...

哪位大師幫忙看看這個印章是什麼字

篆書底款 許國英製 讀法 許國英製 從右向左豎著讀 有哪位大師幫忙看看印章簽名是什麼字,多謝 左圖印章印文為 慈恩 右圖印章印文為 陶治性靈 落款 龍釵同志雅囑,辛巳年春月謝慈恩畫於蓮中居 圖1名字章二字為 慈恩 圖2章 陶冶性靈 哪位大師幫忙看下這個印章上是什麼字?你可以拓印下來 找乙個書法家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