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嗎?是真的還是假的呀?值多少錢呀

2021-03-04 08:49:17 字數 1506 閱讀 4282

1樓:啥謨浦

我覺得這個不咋樣,做工不行

2樓:捷國常柔淑

你好加**群好來屋沉香**圖有專業玩家給你看

3樓:如圖快多思維

? 其他人物5 作品鑑賞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能值多少錢,20年了? 10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顆老坑翡翠,顏色不錯,價值在一千元左右吧,有收藏價值和公升值空間。

5樓:雞毛不能上天

這是一枚翡翠a貨的路路通吊墜,帶綠色飄花,材質很好,現在快手上電商價位在30~50元左右,超出這個價位也就超值了。

和田玉的金鑲玉的路路通

6樓:任柳鑫

應該是翡翠的 價值不懂

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7樓:在水伊人

你好目測看是瑪瑙材質的手把件

請以權威檢測機構鑑定結論為準

希望回答可以幫助你

8樓:觀古

這個應該是和田白玉,只不過品相看起來很一般,不算什麼好的品種。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綠色玉髓做成的銀戒指。玉髓本身價值就不高。只值幾百元錢。

誰懂玉的幫我看一下這塊玉是什麼玉,值多少錢?

10樓:舞陽人樂園

但從**上很難判斷,你需要找乙個專業的人士去給你鑑定一下。

11樓:董太漂亮

這個懂玉的吧,這個玉這個東西啊,都是靠緣分的

12樓:清水

我是做玉雕的,但是我沒有看到你玉的**,方便的話拍一張**發出來看看。

13樓:金色的

誰總遇到幫我看一下這個玉?還是道街專門的鑑定中心或者到專賣店

14樓:飛一樣的生活中

哦,這塊玉應該是和田玉,嗯,值不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值多少錢。這是你需要看他輸價的呀

誰能幫我看看這個玉真還是假和價錢?

16樓:莫如盡

俗話說有錢不買金鑲玉,也就是說如果這個玉非常好的話,不會鑲金嵌銀的。你的這個東西也就是兩百塊錢左右的東西。

17樓:寵物百態

你這塊玉晶瑩剔透是真的,價錢不好說。這個沒法估價。

18樓:匿名使用者

誰能幫幫看看這個預支真還是假和**一般好的雨不需要鑲在金子上面?

19樓:你好

這樣拍的也看不好啊,你可以拿去首飾店裡面讓別人幫忙看一下

幫我看看這個玉是真的嗎?是什麼玉

放在光下,看有沒有雜質,用手印一下,看指紋會不會有,貌似玉不會有 請懂玉的朋友幫我看看,這是真玉還是假玉?通過你發的 來看像是新疆和田玉,不過不是十分確定,你要知道判斷一塊玉的真假與價值,光憑幾張 來看,即使是專家也很難做出準確的判斷,我們普通人就更沒有那個專業知識了。再乙個現在玉器造假的太多了,就...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石?

你的手鐲應該是梅花玉!肯定不是翡翠 質地看起來很粗糙啊 應該不會很值錢吧 緬甸翡翠葫蘆掛件,葫蘆象徵福祿的寓意,祝你好運 這是塊緬甸產的翠玉 品相一般 自己玩玩而已 當古玩收藏價值不大 翡翠,一邊乙個獅子,有元寶,有蝙蝠,寓意事事如意。大理石的吧。不值錢 幫我看看這是什麼玉石?韓料廣義和田玉,底色略...

請大神看看這是真的和田玉嗎,請幫我看看這是這是新疆和田玉嗎?

這個是阿富汗手鐲,鑑定證書為石英岩質玉,市場價200左右 請幫我看看這是這是新疆和田玉嗎?拍得太亮了,無法準確鑑定。不是,太水透了,象青海料。你照的不是自然光吧,這樣什麼都看不出來 這個看折射情況不像新疆和田籽料,比較像俄料和田白玉。請各位大神看看這是和田玉嗎?價值多少?這個是廣義上的和田玉竹節吊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