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淮北那裡能買到好狗,淮北哪裡賣狗的,2百左右的有什麼樣的狗?

2021-03-04 08:49:40 字數 829 閱讀 8600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還要看樓主你個人的性格愛好,喜歡溫順的還是漂亮的還是威風的亦或是聰明的?溫順漂亮的像金毛、薩摩耶,帥的比如哈士奇,阿拉斯加,聰明的比如邊牧之類的。你還是到這裡 http:

//bbs.chinapet.***/寵物中國網看看吧,在中間部分的網頁,有所有品種狗狗的俱樂部列表,你點了之後就會有各種品種的狗狗的介紹,比如體型,智力,還有**,這樣你在選擇的時候就比較容易了!

買了狗狗之後,希望我們成為朋友哦!希望對您的問題有所幫助!也祝願您能有乙隻您喜歡愛護的好狗狗哦!

2樓:匿名使用者

去濉溪的南三橋狗市,只有雙休日上午有,有時在渠溝花鳥市場也能買到,比較便宜

3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天上午 立交橋西頭 最好帶個懂狗的高手去 不然容易上當

4樓:匿名使用者

立交橋下原真棒特賣場門口 每雙休日都有

淮北**賣狗的,2百左右的有什麼樣的狗?

5樓:匿名使用者

2百買不到狗 除非買家養狗

6樓:有雪飄過海

濉溪有狗市 在南三橋

多少錢那要看你砍價的本領

7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六或星期天在長山路橋下面就有賣的,有京巴或品種不好的狗是那個價位的,你最好買京巴那個價位最合適

淮北現在的狗市在**?

8樓:詮釋

淮北長山路橋下,每個星期六的上午有狗市!求採納

在那裡才能買到好狗,在哪裡能買到純種的狗狗

可以去 寵物總動員 乙個小程式上看看 貓狗都有 買賣都可以 還可以尋找丟失的寵物挺不錯 去寵物市場和寵物店都有一定的風險,因為無法確定他們的狗狗是否健康,並且狗狗的真實年齡也通常被隱瞞。所以最好是去狗場就是專門繁殖狗狗的地方購買,他們一般會與你簽訂協議保證狗狗的品質和健康度,另外也可以拖親戚朋友,自...

那裡能買到強力磁鐵,強力磁鐵在哪裡能買到?

強力磁鐵一般都需要定製的。東莞卡瑞奇就可以幫到您。q 二3wuwu9sansan6二san 強力磁鐵在 能買到?五金店,6年了,都沒人回答你的題目。如果覺得答案解決了你的問題,有問題可繼續追問,如未回答追問,可能不在哦 強力磁鐵在哪可以買到 在賣窗框的店,你要很正規的就去教育書店。很便宜的 五金店,...

那裡能買到軟包裝阿詩瑪香菸,阿詩瑪香菸哪裡買到

無。甲握吧.932082808q 阿詩瑪香菸 買到 阿詩瑪有很多種類 黑阿詩瑪50左右一條,白色硬盒軟盒 金色 阿詩瑪都是75 80左右一條,孔雀阿詩瑪85左右一條,英文版孔雀阿詩瑪是55 60左右一條!新版孔雀阿斯瑪永恆之戀也是85左右一條!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親 很高興為您解答!現在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