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江蘇蘇州高一教材使用什麼版本?是否使用新版本

2021-03-04 08:49:15 字數 673 閱讀 5171

1樓:眷戀

蘇州中考錄取bai總分滿分

du為740分。考試科目題量和分值的zhi權重,依據課dao

時比例確定回。語文、數學、英語答滿分各為130分。物理、化學滿分各為100分。

思想品德和歷史滿分為100分,其中思想品德部分和歷史部分各為50分。體育滿分為50分。英語滿分為130分(書面題100分,聽力題20分,口語測試題10分)。

2019江蘇蘇州高一教材使用什麼版本?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江蘇省高中階段各學科教材使用情況如下:

語文:人教部編版;

數學:北師大版;

英語:人教版;

物理:人教版;

化學:人教版;

生物:人教版;

政治:人教部編版;

歷史:人教版;

地理:人教版

望請採納!!!

3樓:眷戀

蘇州中考錄取總分滿分為740分。考試科目題量和分值的權重,依據課時比例確定。語文、數學、英語滿分各為130分。

物理、化學滿分各為100分。思想品德和歷史滿分為100分,其中思想品德部分和歷史部分各為50分。體育滿分為50分。

英語滿分為130分(書面題100分,聽力題20分,口語測試題10分)。

日照高一教材今年改版嗎,山東日照高一教材是哪個版的

沒聽說今年會改課本 語文是山東人民出版社的,就是魯人版數學是人教版b版英語是外研版物理 政治 地理是人教版歷史是岳麓版化學是山東科學技術出版社的 應該不會吧!部分教材還會用魯教版的!山東去年就開始用高中新教材了,今年輪到高二改版。2020年山東省日照市高一全套課本分別是什麼版的?山東德州高一的課本,...

長春市高一教材

綜述 語文,數學。外語三科用的都是人教版教材 數學為人教a版 物化生 政史地也是人教版。一般新華書店都有賣。高中課程 1 高考科目每個省市是不同的,現在大部分地區使用全國卷,也就是考語數外 文綜 理綜,文綜包括政史地三科,理綜包括物化生三科,這也是新高考政策公布前高考要考的科目。2 浙江和上海作為試...

2023年江蘇省蘇州違章和保險有關係嗎

2016年車險費率改革以後,車險 和江蘇省交通局聯網,違章記錄直接影響保費。2019年江蘇省蘇州違章和保險有關係嗎 買保險和違章沒有必然聯絡。違章沒有處理和審車有關係。但是買保險和交違單不在乙個地方,處理違章第一次和第n次沒有區別,行駛證,駕駛證,然後到相應的交警隊處理,去銀行交罰款,然後把單子拿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