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年齡適合不同的翡翠手鐲,你適合戴哪一款

2021-03-04 08:49:09 字數 4640 閱讀 9487

1樓:大灣小婉

翡翠手鐲,分為:圓條,扁條和異形手鐲三大類。

圓鐲:外圓內圓,寓意圓圓滿滿,適合有一定年紀的女士。

扁鐲:外圓內圓,條形扁,適合青春女性。

異形鐲:比如馬蹄鐲,竹節鐲,適合彰顯個性的女性。

看年齡選玉鐲,你的年齡適合戴什麼樣的翡翠手鐲

2樓:17網

年輕女孩或者女士(40歲以下):推薦飄花或者顏色淡雅的玉鐲,此類玉鐲一方面顯氣質,一方面適合各類服飾、各種場合,屬於百搭型。

中年女性(40—50多歲):推薦顏色較深的玉鐲,比如油青、藍水、黃翡等。佩戴這類玉鐲可以顯露貴氣,還有減齡的效果,讓中年女性容光煥發、氣質陽光。

老年女士(60歲以上):推薦顏色較深或鮮豔的玉鐲,比如深油青、深飄花、翠色等。這類玉鐲一方面符合老年女性端莊、優雅的氣質,另一方面與這個年齡段穿著打扮也適宜。

你的年齡,適合戴什麼樣的翡翠手鐲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人養玉三年,玉養人一生,佩戴玉鐲可以說是一生的事情。長期佩戴玉鐲,肌膚會吸收有益身體的礦物質,進而促進人體健康。

年輕女孩或者女士(40歲以下):推薦飄花或者顏色淡雅的玉鐲,此類玉鐲一方面顯氣質,一方面適合各類服飾、各種場合,屬於百搭型。

中年女性(40—50多歲):推薦顏色較深的玉鐲,比如油青、藍水、黃翡等。佩戴這類玉鐲可以顯露貴氣,還有減齡的效果,讓中年女性容光煥發、氣質陽光。

老年女士(60歲以上):推薦顏色較深或鮮豔的玉鐲,比如深油青、深飄花、翠色等。這類玉鐲一方面符合老年女性端莊、優雅的氣質,另一方面與這個年齡段穿著打扮也適宜。

不同年齡階段適合佩戴什麼樣的翡翠

4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5~12歲

這個年紀的小朋友可以開始戴一些萌萌噠造型的小可愛了,既能顯示出兒童的童真,還能寄託父母的期待。

適合琢型:葫蘆、豆子、路路通、祥雲等

適合品種:冰糯種、冰種、玻璃種

因為還是屬於比較年幼,所以比較適合佩戴像是葫蘆、小四季豆、路路通、祥雲等等比較精巧的琢型,一來搭配兒童的身材體格,另一方面很多這種小掛件都有健康成長和學習進步的寓意,對於還在讀書以及啟蒙的孩子來說,也是有很好的意頭。

而給這個年紀的孩子戴冰糯種以上品質的翡翠,並不是在於小孩要戴多好的東西,而是因為這個年紀的孩子戴的大小,基本都很小,小的話就算品質很好,**也不會太貴,那麼就可以直接追求水種或者顏色很好的品質,這樣佩戴起來不管養身子都很有好處。

青少年13~18歲

適合琢型:生肖掛件、小笑佛

適合品種:油青種、冰糯種

讀中學的年紀正是青少年發育的時期,佩戴翡翠是最適合不過的,因為戴玉的規矩就是「前三年人養玉,後三年玉養人」,所以這時候開始戴翡翠可以讓翡翠和佩戴的人共同成長,也能讓翡翠習慣了主人的磁場。

隨著年紀的慢慢增長,身體發育變大,也開始可以戴一些個頭體積大點的翡翠了。根據各自不同的生肖選擇琢型,這樣的生肖翡翠除了有象徵性代表性之外,還可以有效的避邪驅鬼。如果不想選生肖,可以直接按照「男戴觀音女戴佛」的規矩,女生戴小笑佛,還能促進心情開闊、性格開朗。

品質方面,中學生還是家長送翡翠的階段,不提倡一味追求高檔,但一定要對翡翠的價值有所認知,所以一定要選擇品質最正的,比如顏色要麼翠綠要麼淡白,但不要偏灰,從小了解什麼品質是好的,對於培養審美很重要。

青壯年19~30歲

適合琢型:貴妃鐲、彌勒佛、手串

適合品種:豆種、白底青、糯種

剛剛步入社會的時候,翡翠可以有利於提高乙個人的心性,無論是從外表褪去一部分的稚氣,還是內在心性變得成熟。但是不宜露財顯富,特別剛踏入職場的白領。

在佩戴手鐲之前,可以先從翡翠的手串開始,翡翠手串以豆糯種青白色為主,這和一般的木料或者水晶等通透的手串感覺不同,顯得成熟,值得領導信賴和依靠。

而佩戴手鐲的話,還是要稍微符合少女的氣質,以輕盈靈巧扁鐲還有貴妃鐲為主。結構也要相對乾淨,即便是豆種,但色澤要均勻,顆粒結構也要相對均勻,讓人看起來非常清新舒服。

人到中年31~50歲

適合琢型:寬邊鐲、無事牌、設計型

適合品種:油青種、晴水翠、冰糯種

女人30,逐漸沉穩了下來。所以翡翠是對這個時期的女性最好不過的印證之物。甩掉了輕鬆,可以開始佩戴略有厚重感的,顯得氣質沉穩並且內斂,感覺起來行事作風更加保守穩重。

寬邊鐲或者非常有實感厚重感的無事牌就是不僅沉穩內斂,還夠傳統典雅,讓女人在30之後不是逐漸變老,而是更加的貴氣十足,是乙個女人自信的展現。

金鑲的設計款也非常獨特。這時候再用油青種或者晴水這種色澤均勻的品種給人一種寧靜平和的感覺,可以把中國女性的雍容氣質發揮到最高。

人到老年50歲以上

適合琢型:手鐲、項鍊、胸針

適合品種:老坑、青花、翠綠冰種

人到五十之後,會進入一種全新的狀態,時間和歲月賦予的智慧型和通透是年輕時候無法替代的。

上了年紀之後也更適合戴綠色鮮豔一些的翡翠,因為象徵著生機勃勃,加上翡翠的養生能力和寓意結合,是非常適合延年益壽的飾物。

翡翠內部含有的很多對人體有益的化學元素是已經被科學驗證的,在**摩擦間可以有效吸收。而老人的手背腕部有所謂的「養老穴」,是長期按摩就可以通經活絡、刺激血脈、清目明神的。

不同年齡都佩戴什麼顏色翡翠合適

5樓:意綿綿翡翠品牌

14歲以下適合品種:冰糯種以上;適合琢形:葫蘆、福豆。

像葫蘆、福豆這類琢形很適合孩子佩戴,寓意著平安健康、不斷進步,孩子戴的翡翠種水盡量選好一點,孩子戴的這些琢形一般器型都不大,種水好也不會太貴,給孩子買好一點更好。

14—18歲年齡段的人適合品種:糯種以上;適合琢形:佛、生肖。

這個時候可以有意識的讓孩子養一塊屬於自己的翡翠了,無論是孩子的本命生肖還是佛,都是很好的庇佑主人的琢形,購買時不妨帶著孩子一起去,讓她去挑選閤眼緣的,然後常年佩戴,被戴活的翡翠就可以和佩戴者一起成長,保佑她平安長大了。

18—35歲的人適合品種:無色冰種、白底青、紫羅蘭;適合琢形:佛、貴妃鐲、手串。

這個年齡層次的女人比較年輕,無論是翡翠的款式還是顏色,都不要選太過老氣的了,貴妃鐲既不會太貴,款式又年輕,而手串更是深受青年人的喜愛。

有條件的話可以選購冰種翡翠,剔透的質地很能襯托年輕的活力;白底青的顏色清新活潑,無論是吊墜還是手鐲都很漂亮,**也不高;紫羅蘭翡翠顏色活潑鮮豔,戴著也漂亮。

35—55歲的人適合品種:油青種;適合琢形:無事牌、平安鐲。

沒有了年輕人的青澀,多了份歲月積澱下來的魅力,這個年齡的女人,其實是最適合佩戴翡翠的,翡翠的溫潤和女人的優雅相得益彰,油青種的顏色不鮮豔,低調沉穩卻不失光澤的水頭,非常大氣,簡直是為這個階段的女人量身打造的翡翠品種。

不需要過多的裝飾和點綴,一塊無事牌,一件平安鐲,簡約而不簡單,保佑全家平平安安,萬事如意。

55歲以上的人適合品種:翠綠冰種、墨翠;適合琢形:福鐲、桃子。

年紀偏大的女人很適合帶綠色比較鮮豔的翡翠,這種生機勃勃的顏色讓老年人看著身心愉悅,更有利於延年益壽。而墨翠這樣深沉的色彩,老年人也壓得住,戴著墨翠也能保佑老人消災避邪。

福鐲是非常適合老人戴的一種手鐲,圓圓滿滿的造型一看就很有福氣,也是所有手鐲造型中最牢固的;而中國人過壽的時候有送壽桃的習俗,老人佩戴翡翠桃子,也有保佑老人健康長壽之意。

參考資料來自意綿綿珠寶

翡翠手鐲適合什麼年齡的人帶?年輕人也可以帶嗎?

6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手鐲適合任何年齡戴。年輕人可以戴比較時尚的款式。比如紅翡、紫羅蘭翡翠等顏色。

建議有翡翠的朋友請定期對翡翠進行清洗:將其浸泡在清水中 30 分鐘,如果因為長期佩戴使其表面出現髒汙,只要在浸   泡後用小軟刷輕輕擦洗翡翠即可。還有注意:

翡翠怕高溫、怕夏天的汗水。****jn17w.

***這個**上還有很多適合你的翡翠,建議您去看看。

關於翡翠的佩戴,不同年齡的人,應該佩戴怎樣的翡翠

7樓:自在啼

翡翠玉雕,講究工必有意,意必吉祥,不同的題材,代表不同的寓意。用諧音,會意,典故等方式表達美好的祝福。

不同年齡,不同性別,不同身份的人,主要針對翡翠題材的寓意進行選擇。

1,葫蘆,寓意:福祿雙全。如意,寓意:事事如意。寶瓶,寓意平平安安。

2,喜鵲和梅花,寓意:喜上眉梢。雄鷹和熊,寓意:英雄蓋世。

3,葉子,寓意:事業有成。荷花,寓意:和和美美。金魚,寓意:金玉滿堂。

4,三顆豆,寓意:連中三元。竹節,寓意:節節高公升。銅錢和蝙蝠,寓意福在眼前。圖示:

什麼年齡帶翡翠手鐲適合? 年輕人也可以戴嗎?哪種顏色適合年輕人戴?

8樓:匿名使用者

30~40最佳 年輕人也可以啊!較藍的適合年輕人啊

9樓:微

沒有什麼合適不合適,都可以帶的,自己喜歡就行。

個人建議冰種的,晶瑩剔透。顯得活潑開朗

女性到了各個年齡應該如何佩戴翡翠手鐲

10樓:自在啼

女性挑選翡翠手鐲的款式,一般是以四十歲

劃界的。

四十歲以前,適宜選擇扁條手鐲,青春,靈動,鐲形貼合手腕**,顯得活潑,跳脫。

四十歲以後,適宜選擇圓條手鐲,莊重,典雅,鐲形圓圓滿滿,顯得雍容華貴,知性。圖示:

不同年齡貓咪該吃不同貓糧嗎,不同年齡的貓咪吃什麼好

英國短毛貓 詳情介紹 貓咪的飲食方面一直主人非常重的,對於不同品種和不同年齡段的的貓咪,該不該吃不同貓糧這個問題,大家各執一詞,那麼,從貓咪的角度考慮,不同年齡段的貓咪是否要吃不同的貓糧呢?一 貓咪營養鈣 磷比例 貓咪需要各種營養,礦物質也是其中很重要的一族。鈣和磷對骨骼的發育有著很重要的作用。隨著...

婦女應配戴什麼質地的手鐲,不同年齡的女性應該佩戴什麼樣的玉手鐲與及如何佩戴

可以選紅色的,或者天然花的,看起來大氣一些的。不同年齡的女性應該佩戴什麼樣的玉手鐲與及如何佩戴 按個人喜愛選擇適合自己膚色的手鐲,根據自己的手型,手腕的粗細來選擇尺寸大小相宜的手鐲。玉手鐲的構思設計一般都以吉祥 愛情 祈福為主題 佩戴它,人們相信可以具有吉祥 平安 永恆 幸福 富有以及前程遠大 逢凶...

如何應對不同年齡段的熊孩子的哭鬧?

1歲以下的孩子,需要隨時能夠看到家人增加安全感,一旦需求未被滿足,就會用哭鬧來表達,需要父母及時擁抱孩子,讓孩子有依靠,拿出帶響聲的小玩具,輕輕一晃孩子就容易被吸引,而減少哭鬧。1 3歲幼兒,已經懂得察言觀色,我記得曾經看過一段 孩子故意走到媽媽視線範圍內躺下在地上打滾哭鬧,這時作為家長就需要了解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