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大師,我想買串翡翠冰糯種玉珠鏈,大概需要多少錢

2021-03-04 08:49:09 字數 810 閱讀 8157

1樓:自在啼

翡翠珠鏈,如果不是滿色豔色,或是無色高透明,一般不貴。

珠鏈的**主要由:種水,顏色,器形決定。一般一串六十多珠,冰糯種,7公釐直徑的珠鏈,玉器市場**在500元左右。

如果是10到12公釐直徑的手鍊,30到50萬一顆,你看多少顆,不難算出大致**。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質地,直徑,有無瑕疵等等。要看**才能估價。

這個手鍊想出手是冰糯種翡翠幫忙看看這串值多少錢

3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多色,圓珠形手串,帶糯白色,淡紫色,內油青色,黃翡色,目測直徑在10公釐容左右。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不到冰糯種,色澤平普,不甚明豔,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手串,目前這類手串玉器市場**在400~5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冰糯種手串圖示,樓主可以比對透度的不同:

4樓:血海三輪經

看不太清,感覺是豆種,這就糯種也不值錢

請問這串翡翠手鍊值多少錢呢

5樓:做個有情懷的人

天然a貨,糯種,質地種水一般,看幾百塊合理。

6樓:瑩翠珠寶

幾百元的東西,不貴的

7樓:庹琅塗承安

應當是翡翠a貨的手鍊,23顆,預計是8mm左右的直徑,一般三色翡翠被稱為福祿壽三彩手鍊,**在600-千元左右吧,翡翠種水很一般,主要還是賣色,紅黃為翡,綠為翠。

請問這平安扣是冰糯種翡翠嗎?值多少

這圖有點仙,我覺得1000左右就可以入手了,2000堅決抵制 天然a貨翡翠,糯公尺種,質地細膩,叫冰糯也行。大概兩千元。我這個冰糯種翡翠平安扣值多少錢 成色還不錯,尺寸有40厚度過6的話,按現在的價值來說,3000到4000左右 看不出 冰糯,怎麼看都是 白底青 料 糯種,質地一般,價值在2 3百合...

我買了個翡翠手把件重156克店家說是冰糯種花

賣家真坑,這是糯種,哪來的冰,不過還好料大,手把件,冰糯3000是拿不到的 糯種翡翠手把件 是多少 糯種翡翠手把件,品質好壞,高低,由種水,顏色,雕工和器形綜合決定。透度越高,淨度越好,色澤越明豔,雕工越精湛,器形越規整,越高。反之,則 越低。需要樓主把翡翠手玩把件拿到自然光下,拍幾張清晰 上傳上來...

翡翠冰陽綠戒面多少錢,我想買個翡翠冰種戒面,大概多少價位的看上眼

翡翠冰陽綠戒面的 由 透度,淨度,色度,個頭大小 長寬厚 綜合決定。目前玉器市場 一款冰種,陽綠,滿色,質地剔透,肉眼看不到雜質的戒面,長寬低於8公釐,厚度薄於3公釐,一般在1000 2000元左右。長寬不低於8公釐,厚度不低於4公釐,一般在萬元上下。圖示 大家幫忙看看這塊帝王綠翡翠戒面,大約值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