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請讓一下路,請借過一下」英語怎麼說

2021-03-04 08:49:07 字數 1755 閱讀 2997

1樓:中公教育

excuse me, please let the way. please lend it a moment.

2樓:小雄鷹

excuse me, please let me go. please borrow it.

望採納,謝謝~~

表示"借過,讓一下"用英語怎麼說

3樓:匿名使用者

make room for me, please.

4樓:匿名使用者

翻譯bai如下:

讓一下表達方du法很多。

例如:1.嘿,讓zhi一dao

下道,讓一下道,讓一下道!

專make way there-make way-make way!

2.excuse me,would you mind moving aside?

麻煩你讓屬一下。

5樓:藍色狂想曲

借過,讓一下

excuse me

6樓:平常心新號

借過,讓一下

excuse me, make way!

借過用英語怎麼說?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excuse me.在具體情境下,對方很容易就會明白你的意思的。

8樓:麥湉繩瑋琪

excuse

me.追問:請把它的漢字諧音寫出來

追答:一刻思q思密!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用英文怎麼講?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的英文:excuse me

excuse

英 [ɪkˈskju:s; ɪkˈskju:z]  美 [ɪkˈskjus; ɪkˈskjuz]

n. 藉口;理由;拙劣樣品;假條

v. 原諒;為……申辯;准許……離開;給……免去;作為藉口;請求寬恕

短語:1、excuse oneself 為自己辯解 ; 請求准予離開 ; 辯解

2、less excuse 理由少一點

3、watertight excuse 毫無破綻的藉口

4、***mon excuse 常用的藉口

5、please excuse 請原諒我 ; 請多包涵 ; 請原諒 ; 擔待

擴充套件資料

也可以說i'm sorry to borrow it.

borrow

英 ['bɒrəʊ]  美 ['bɑro]

vi. 借;借用;從其他語言中引入

borrow的基本意思是「借」,指向某人或從某處借走某物(借用不能帶走的東西一般用use)。引申可表示「將別人的東西當作自己的來使用,抄襲某事物」「某語言借用另一種語言的詞語」。

borrow可用作及物動詞,也可用作不及物動詞。用作及物動詞時,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可用於被動結構。

10樓:匿名使用者

i am sorry, please let one make

11樓:匿名使用者

embarrassed by what had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借過一下」"i beg your pardon, borrowed what"

你好請讓一下路英文怎麼翻譯,「對不起,請讓一下路,請借過一下」英語怎麼說

hello could you make way for me please?you d better get away 霸氣 could you please get away?誠懇 get away please 強勢 excuse me,can you please move excuse m...

請英語高人翻譯一下,謝謝,英語大神請翻譯一下,謝謝

sarah和colin 住在英國村莊的一座老房子裡。sarah是個老師。colin在家工作。村莊的郵局就設在他們房子的其中一間,colin就在那裡上班。它是一個可愛的房子。客廳是黃色的。裡面有兩個藍色大沙發。一張舊桌子和幾把椅子。還有一張sarah和女兒的大 sarah的女兒是個畫家。廚房和衛生間都...

請英語翻譯一下,請用英語翻譯一下

我要去迪斯尼樂園 來和我一起 你準備好了嗎迪斯尼是個神奇的地方 充滿了精彩的角色 看 那裡有很多 你能說出那些 上的名字嗎盡你所能 我看到 唐老鴨 公尺老鼠 高飛狗 布魯托 金花鼠站在外面睡覺的城堡 卡索 哇 好大的城堡 我真想去乘坐過山車真有趣 不要害怕 來參加吧 來和我一起在迪斯尼裡裡遊行 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