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學英語專業,輔修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找什麼工作賺錢多

2021-03-04 08:49:07 字數 395 閱讀 9580

1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專研你的英語,現在做英語外貿非常吃香,人力資源不太容易找工作,在中國的企業,尤其是北方地區,一般都不重視人力資源管理。或者找個外資企業,做人力資源。

2樓:火山肥狐

即使你畢業就去做外企做人力資源,也不是賺錢最多的,賺錢最多的是做新東方的英語老師(年薪十幾萬的很多),不過,前提是你能通過層層的選拔和各種試講

3樓:雨輕風密

如果你copy對從事hr有比較高的興趣,建議你先去從事人才交流的企業(俗稱獵頭公司)裡學習鍛鍊幾年,特別是一些外資的獵頭公司,在那樣的企業裡你可以了解眾多大企業的現狀,也能夠學到如何甄選人才,對各個型別的企業的不同的崗位有所認識和了解,對今後到企業具體從事hr一定會有幫助的。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就業前景好嗎,人力資源管理專業怎麼樣,就業前景好嗎?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學習什麼課程?就業前景怎麼樣?好找工作嗎?報考條件有哪些?學姐告訴你人力資源管理專業的真相。選大學其實就是選專業幫你分析一下專業問題1 教師。據教育部近日公佈的首份中國教育與人力資源問題報告 從人口大國邁向人力資源強國 指出,我國目前仍處於教育欠發達國家行列,我國的高中階段毛入學率不...

市場營銷和人力資源專業哪個好,人力資源管理和市場營銷哪個專業比較好?

看個人能力,能力修煉到家了,市場總監和人事總監都是水道渠成的事情,市場營銷做的好,能拿提成,不過辛苦些,但是工資前景不錯,做人事安逸些,工資漲的不快,一般的企業沒什麼技術含量,男生選擇做市場比較好,女生做人事比較好,如果喜歡挑戰的生活,選擇做市場營銷吧,如果喜歡平靜安逸的生活,就選擇做人事,相同點是...

人力資源管理專業適合考研嗎

人力資源管理統考科目是政治和英語,還有數學,只要這三門學的還可以的話,專業課認真複習,多跟人交流,可以問問已經考上的師姐師兄,好好複習,那就不會覺得難考。比如中國人民大學是人力資源管理的始祖了,而且將人力資源管理劃分為乙個專門的專業。還有武漢大學人力資源管理研究方向 戰略人力資源管理 知識員工管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