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在外企工作,但英語不好,怎麼辦呢,,哇哇

2021-03-04 08:49:07 字數 3701 閱讀 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外企bai叫sgs的公司實

習,發現用到du英文的不zhi

多,可能因為剛dao剛進去沒有接觸什麼內英文的東西。

努力考英語4級,容過了之後看看什麼公司需要什麼人才,需要什麼技術,去學學就行。

我工作的公司那裡招一些工程師,工資很高的,英語水平要求也就四級,對技能要求高

2樓:劉昌瑞

多多和懂英語的人對話 多聽磁帶 多讀句子

外企工作,英語很差,怎麼辦

3樓:張若不實

努力些,認真練,熟能生巧。

4樓:手機使用者

英語很差可以學,多背些單詞,多讀些英文文章

5樓:愛笑的劉康芳

自學或者報乙個英語培訓班,提公升專業能力。

6樓:傅行雲時代

1、重點是要先調整好心態,「玩」可以讓學習充滿無限樂趣,有沒有這種感覺,如果用「玩」的心態做某一件事,即便它是辛苦的事情也會覺得工作充滿無限樂趣,其實學習和做事一樣,正所謂讀萬卷書行萬里路。

2、自主性學習單詞,杜絕死記硬背

閱讀可以增加詞彙量,同時也可以提高自己口語表達和語言深度。但閱讀的前提是有一定單詞作為基礎,因此首先來談的還是如何將記單詞變成一件快樂的事。此階段已屬有一定英語基礎,不需要死記硬背每個單詞,應該自主性的學習新的單詞,其實有點像我們學中文,用乙個成語造句,或將成語靈活運用到日常生活的話題中。

比如從如何描述至親的愛人,身邊的朋友,頂頭的上司,辦公室中的八卦,這樣不僅記得準還能記得牢,每當這個單詞出現的時候,腦海中可能浮現的就是某種場景或跟朋友的乙個經典橋段。

4、找個老外一起學習

在學習中,複述是一種主要的記憶手段,許多新資訊,如人名、外語單詞等,只有經過多次複述後,才能在短時間內記住並長期保持。

5、口語提公升沒有訣竅,開口說,多說就是唯一

平時多練習,多拓展,豐富的不僅僅是語言知識,還學做人做事。比如重點句型和詞彙需要練習,那麼,怎樣練習最有效呢? 個人覺得是話題討論。

比如大家一起討論一位真正的紳士或淑女應該是怎樣的?列舉很多行為,選擇你認為對的並且拓展一系列你覺得好或不好的。

7樓:鑫鑫紫

學 每天看英文報紙 查字典做起

我剛剛大學畢業,進了乙個外企工作,對英語要求很高,但是我英語不好,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教育的乙個突出問題是培養了大量的「啞巴英語」人才,雖然能比較流暢地進行閱讀,但口語和聽力(實時的互動能力)較差,基本無法勝任面對面交流,往往出現聽見一些稍微不熟悉的單詞就影響其它單詞的理解,但工作中的互動特點一是語速較快,二是無法重複,所以為了真正提高聽說能力,必須在大腦中真正形成母語式的實時反應能力(條件反射式的),而不是邊聽邊理解。因此我建議您先採用myword記單詞軟體對詞彙進行突破,爭取達到母語式記憶效果,再針對工作內容強化聽和說的能力。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解決心態問題,告訴自己你一定能說好口語,有信心才可以。還有就是多讀課文,其實書上的課文挺經典的,又跟學習聯絡緊密。還有要糾正發音,每個單詞的發音一定要讀準,這樣在考聽力和口語是不會出錯,還有助於記單詞。

多聽,好處多多,睡之前聽效果不錯。要大膽的開口說,無論你說的多麼不好,只要開口就行。我當時也是說得不好,有時著急還會夾帶漢語,不過說多了也就習慣了。

要是有時間,看一些英語電影,生活中的語言跟學習的有差別,主要是簡讀連讀的較多,重音位置也有不同。總之要多花點時間。

10樓:匿名使用者

弱弱的問一下 我的英語不錯 怎麼就進不了外企呢 你是進的那個城市的外企 教下我怎麼通過面試筆試之類的吧

想去外企工作,可是英語不好,求幫助!!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專業4級 或者 6級過了沒有。過了的話就好辦多了。

如果過了的話,多聽多說,提高口語水平吧。

因為我們正常的英語發音中國人說的大部分不准的,進入國際化的企業,必須要加強口語的聯絡,溝通能力,建議有條件的話報個**英語班,外教的那種,平時看英語大片多看原聲版,***裡多錄一些教材 關鍵就是多聽,平時找人聯絡,沒事就用英語對話,

總之多練。

口語的聯絡不是很簡單的,要花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外企也有不同崗位的工作,並不是每個崗位對英語都有很強的要求,你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的。

不過既然在外企,外語學得好,自然機遇會更多一些,發展空間也更大,你可以先進去,邊工作邊學習嘛

我要到外企工作,但一定要會英語,怎麼辦

13樓:水瓶座小精靈

可以從新概念1開始學啊

別小看了第一冊,

也許你的漏洞就在那裡呢

我現在4級了

可覺得英語學得不紮實

從新3學起

結果爸爸讓我把1 2 4 一起買下學

你試試吧

如果你背下來3 4,老外都會誇你文筆好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吃得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那你下班後就得努力學習了!

跟據你目前的水平來前進!

多向英文專業的朋友諮詢學習方法!

15樓:珏愛

don't worry about it .you could study it from now on.it's no too late.you can get it

一家外企公司通知我面試,我非常想進,但是英文不好,請問如何能順利通過面試。謝謝!

16樓:07踏雪飛鴻

通過網上或其他途徑側面了解下這家公司對英文要求到底多高,不是所有的外企都要求英文非常精通。另外要看你是哪一類崗位,如果是技術型的,相對來說專業度更重要。既然有面試機會就好好把握,沒辦法英語速成的話就慢慢講,能把自己表達清楚就行。加油!

17樓:

語言可以慢慢學,業務能力強就行。加油

想去外企工作,但是英語不行,請問能不能去

18樓:職

我認為你這是種僥倖心理。

永遠不要聽,說「可以」的回答。

因為你是來工作的,不是混日子的。

我聯絡你可以通過一些方法短時間提公升一下自己的外語水平。現在的很多軟體都可以幫助你。

年輕人的競技場,寧做雞頭,不做鳳尾。

希望你可以正確的理解我的建議。

祝你事業有成! 來自職q使用者:葛先生

完全可以的,看他們有沒有要求,外企待遇會好一點。 來自職q使用者:許先生

找到了乙份外企的工作但英語很差,我還去嗎?

19樓:言午

哈哈!當然去啦!

在外企工作就一定要英語很好嗎?

再說了!去那裡多接觸就會熟練的!

20樓:菜時元

沃爾得學的,是成 都這邊的,口語提公升很快,不錯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去呀。這是乙個很好的機會來提高英語

22樓:均可愛情侶

能,試試看,也許會交好運呢!總不能寧可放棄也不可碰過,不過,你也該好好的學習英語了。

我英語不好怎麼辦啊,英語不好,怎麼辦啊

參加個赴美冬令營之類的全英文環境。我有個妹妹就在這個學校上學,今年就參加了夏令營,聽說校外的也可以報名參加。現在很多機構都提供免費的體驗課都做得很好的預約一節課體驗下就知道哪個好了 反正是免費了我也推薦乙個,hiknow英語,你可以去到他們正式課堂免費旁聽的因為公開教學都是正式課堂啦,所以不用預約。...

英語數學不好怎麼辦,英語數學不好怎麼辦?

課前要預習,上課要認真,多做筆記。數學主要是題感,選一些有針對性的題,多做題就好了。遇到不懂的一定要去問,乙個知識點不會,題目就不會。英語多背單詞,多記語法,多寫作文。英語重在背。你背多了,英語自然上去。還有錯題集是很有用的,各個科目都可以用錯題集。英語要多記單詞,首先要會讀,這才可能會拼寫它們,我...

相親認識的女孩在外地工作,我怎麼辦呢

找出解決問題的辦法!定期互訪或讓她來你這邊或你去她那邊!總之要面對客觀現實嘛 你愛她嗎?如果愛就去她那一起打拼 那你先問她建不建議異地戀啊,如果不建議,那就繼續相處啊 沒得辦,她到你的城市或者你去她那裡 相親認識的但是在外地工作怎麼辦啊?一天聊bai乙個多小時,那看樣子,du 這女孩子對你也是zh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