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iphone上怎麼打蘋果logo

2021-03-04 08:49:07 字數 540 閱讀 3355

1樓:

打出「蘋果」兩個字就會有了。

2樓:快樂

您好,你是想要怎麼打呢?

蘋果標誌怎麼打出來

3樓:驕傲的鐵頭娃

準備工具:蘋果手機

1、開啟手機裡面的設定選項。

2、進入設定頁面後,版點選通用。

3、然後點選鍵權盤,進入鍵盤設定。

4、找到文字替換選項,點選進入。

5、進入後,點選右上角「+」。

4樓:高樹晴子

用蘋果自帶的輸入法,點pg,就會出現。很簡單根本不用設定一堆東西。

5樓:匿名使用者

1、設定=》通用=》鍵盤=》鍵盤=》新增新鍵盤=》表情符號。

2、在輸入框輸入「logo」, 然後輸入框左上方會出現乙個符號,點選空格,輸入。

6樓:幸運的活雷鋒

打logo 然後出現你這樣的介面的時候按空格

iphone充不進電怎麼辦,蘋果手機充不上電怎麼辦

蘋果手機充不進去電的原因和解決辦法如下 第一點 由於平時我們都習慣把手機揣在褲兜裡,位於手機底部的充電介面容易進灰,進而引起介面與電源線 插頭 接觸不良。所以當遇到手機不能充電時,請先檢查一下手機底部的介面是否有異物堵塞的情況。第二點 如果手機電源介面沒有問題的話,接下來我們可以使用替換法,把平時用...

蘋果7怎麼啟用,蘋果iPhone7新機怎麼啟用

蘋果7怎麼啟用,蘋果iphone7新機怎麼啟用?方法 步驟 iphone7新機怎麼啟用 怎麼為 iphone7 啟用的操作方法 iphone7啟用詳細步驟 一 首先給iphone7安裝nano sim卡,安裝完之後按下電源 鍵開機,開機之後我們會看到有乙個運營商網路歡迎介面,點選一下接受進入到語言選...

蘋果手機螢幕上顯示此iphone已丟失咋找回

你的appleid是自己的麼?如果不是自己的,是別人給你的id,那很有可能是乙個appleid多個機器用了,其中乙個人iphone丟了,用查詢iphone功能,裡面有可以定位丟失iphone,螢幕顯示字,強制 聲音的功能。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請您稍後,我正在快馬加鞭為您整理答案,5分鐘內回覆給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