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把EXCEL裡的圖表轉到進行自動更新

2021-03-04 08:49:06 字數 2877 閱讀 1343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採用插入excel圖表物件的方式處理。

而不是採用鏈結的方式!

這樣的話,不會存在excel檔案丟失的情況,另外,修改excel內容的話,雙擊點入這個物件即可修改,而不是要在外部檔案改了之後,再開啟這個word文件,這樣的操作會比較煩,單個檔案搞定。

2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選擇性貼上\貼上鏈結\工作表物件

3樓:匿名使用者

複製\選擇性貼上\貼上鏈結\工作表物件,即可。

注意excel檔名、位置要固定。

4樓:匿名使用者

在word插入excel圖表物件

如何在word文件中插入excel製作的統計圖表?使之自動連線並更新?

5樓:詩音翩然

在word財務分析文件中,時常要插入圖表,能否在excel中製作圖表,在word文章中插入域,使之自動連線並更新。也就是說,以後excel圖表變化,word中的圖表也相應變化。具體方法如下:

1. 在excel中,選取excel製作的統計圖表,按選單中的「編輯」→「複製」。2.

至word中, 按選單中的「編輯」→ 「選擇性貼上」→「貼上連線」→「microsoft office excel 圖表物件」→確定3. 以後excel中若有修改,則會顯示「此檔案包含可能參照到其他檔案的鏈結。您是否要使用鏈結檔案的資料來更新此檔案,按「是」即會更新成最新的資料。

如何在word中插入excel**,並自動更新

6樓:匿名使用者

設定方法:

1、單擊插入----物件按鈕;

2、彈出物件按鈕,選擇由檔案建立選項卡,單擊瀏覽按鈕;

3、彈出瀏覽對話方塊,選擇需要插入的excel檔案;

4、單擊插入按鈕,返回到瀏覽對話方塊中,選中鏈結到檔案核取方塊;

5、在word中插入excel**後,如果需要在word編輯狀態下修改**內容,雙擊該**即可進入excel編輯模式,編輯後的**內容不僅顯示在word裡,還會自動儲存到源**裡;

6、當在源excel**裡修改內容後,才能在word裡自動更新,開啟文件的時候,會提示是否更新當前文件內容,如果要更新,一定要選「是」,否則不會自動更新。

怎樣在word中插入圖表,圖表如何根據資料來源更新

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步:首先,點選功能區的【插入】-【圖表】。

第二步:選擇乙個柱形圖版。

第三步:插入權完畢後word中會出來乙個預設的柱狀圖。

第四步:同時,會自動開啟乙個excel工作簿,上面的圖表就是依據這些資料生成的。

第五步:將原始資料更新成自己想要的資料,或者從其他**直接貼上過來。再回到word裡,可以看到柱形圖就已經更新成自己的資料了。

第六步:如果是新開啟的word文件,選中圖表,點選word功能區的【設計】選項卡。

第七步:然後再點選【編輯資料】也可以重新開啟excel工作簿進行資料編輯。

8樓:強雲忠

版本:microsoft word2007步驟:來

選擇源插入bai-圖表du,然後選擇zhi你所需要的圖表型別,比如餅圖折

dao線圖等。

選擇圖表型別後,會自動跳出乙個excel視窗,可以在這個視窗裡編輯資料來源。

資料編輯完畢後,關閉excel視窗,word裡就是相應的圖表了。

如果要對圖表進行再次編輯,也很簡單。

選擇圖表-右鍵點選-選擇編輯資料,就又會跳出原來的那個excel視窗,直接編輯就可以了。

如何將excel圖表匯入到word中?

9樓:很多很多

將excel圖表匯入到word中的具體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分別是:電腦、word & excel。

1、首先我們開啟word文件,點選開啟插入中的「物件」。

2、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點選開啟由檔案建立中的「瀏覽」。

3、然後我們在彈出來的視窗中找到想要匯入的excel檔案,點選「插入」,再點「確定」即可。

10樓:火雲匪

1、開啟excel建立乙個**如下圖所示

2、然後點選圖,複製圖,開啟word,如下圖所示,3、當我們點選右鍵的時候會發現貼上下有5種選擇性貼上的圖示。如下圖所示,第一種和第二種是不帶有資料鏈結的,第三種和第四種有原始資料鏈結,有原始資料鏈結表示的是假如你在最開始的excel**中修改了資料,那麼word中的資料也會自動修改,假如刪掉了原來的excel表,那麼word中的資料也沒有了。然後這兩種裡面又分別有原格式和目標格式只說,原格式就是excel表中的格式,目標格式就是word中的格式。

而經常為了防止圖因為資料修改而出現問題,可以選擇第五種選擇性貼上的方式,貼上為**。

4、現在還有乙個問題,假如word是2007版以前的怎麼辦,也就是我們開啟的word是相容模式的,那麼這個時候可以對照一下,都將excel表中的圖複製為沒有鏈結的目標檔案。會發現在相容模式下就沒有了在圖上可以進行直接修改的標記了。如下圖。

5、但是在相容模式下只是不能對資料進行修改,然而對於其他的我們可以通過一種方式讓圖回覆它原來的模樣。如下圖,相容模式下的圖,可以點選以下會有虛線框出來,然後點選兩下複製過來的圖,會發現圖示比原來的清楚多了,然後可以對圖示的標題,橫縱座標軸等進行修改,但是不能修改資料。

7、完成。

11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word,開啟「插入」選單欄,裡面有乙個「物件」命令,根據裡面的操作就可以插入你想插入的excel圖表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在excel裡選中圖表 剪下 直接貼上在word中

如何把excel裡的英文變成中文

如果是個別單詞好說,直接使用替換功能即可替換成中文如果是大量的英文文章單詞之類的,那麼就需要有個英文對應中文庫使用vba進行遍歷替換。具體還是看樓主的 內容及具體要求了 安裝金山介面翻譯軟體 fastait kingtrans 2007 啟動該軟體,開啟你帶有英文的 按一下翻譯軟體的 譯 字按鈕,英...

如何在excel圖表中設定資料標誌的顯示位置

為方便演示 製作 du如下 zhiexcel 並生成內嵌柱狀圖 雙擊柱dao內如 彈出資料專系列格式 資料標籤設定為值屬 設定完後 值將顯示在圖示上 如下圖所示 雙擊資料標籤 彈出資料標誌格式 按如下設定 標籤在標記內 顯示效果如下 標籤值得是數字 標記指的是柱這是標籤居中的效果 這是標籤在軸內側的...

Excel圖表裡如何顯示部分系列的圖例,而另一些不顯示,有這

那不簡單嗎?你點一下圖例框,過幾秒在點你要隱藏的圖例項,按delete後就後ok啦 excel圖表裡如何顯示部分系列的圖例,而另一些不顯示,有這個功能嗎?對luanjiaying回答的解釋。比如此時有abcd四個圖例,你只需要bc圖例。單擊圖例,這時候會選擇整個圖例 abcd 然後選中你要刪除的圖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