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兄弟道歉的說說,跟兄弟吵架後有點後悔想發表說說,該怎麼發表

2021-03-04 08:49:05 字數 1565 閱讀 9099

1樓:may美知道

這不簡單嘛,兄弟認識你這麼久了,還不清楚你的脾性嗎??誠心就會得到原諒了!

找長一點的跟兄弟之間的道歉語句

2樓:酷狗一意孤行

其實,這個事,是我不對,可能傷害到你了,不要放在心裡,我一定吸取這次教訓,路還很長,我們還要一起走,過去就過去了,好兄弟,哥(弟)這次對不起你,還請你原諒。

跟兄弟吵架後有點後悔想發表說說,該怎麼發表 20

3樓:匿名使用者

真是你的兄弟的話你還要什麼臉皮啊,直接道歉,討好,點頭哈腰什麼的,又不是外人。我就不信你在父母面前犯了錯還道什麼謙。記住,他是你的兄弟,除非你心裡沒當兄弟,逢場作戲的。

4樓:楚逸軒楊

要接受別人對你的寬容,必須要先自己寬容自己,既然知道自己也做的不對,就應該當面解釋清楚,發說說只會讓對方覺得在諷刺他

5樓:牛小牛二二

其實跟自己真bai的玩得好的兄弟du好的,吵架了,一會zhi就會好的,我以dao前版

跟我最好的閨蜜吵架權了,其實是我的錯,一會不知道咋的就跟以前一樣了,該玩玩,真正的朋友是不會在意的,但是你也要適當的道歉。你可以這樣說:其實跟你吵過架我心裡面很難受,說真的,我真的把你當成我自己的好兄弟,我希望我們都可以做一輩子的兄弟。

不管以後發生怎樣的情況,我永遠都會和你站在一起。對不起,我不該跟你吵架。

6樓:匿名使用者

相逢一笑泯恩仇 就是拿來處理這種情況的

7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說對不起,我錯了。是兄弟其他什麼都不用說!

搶兄弟女朋友想給他道歉的句子

8樓:天界_淺簡末

他們是已經分手了還是正在談著被你插一腳搶了過來?

前者至少還可以跟他做朋友,不過也只能是普通朋友了後者的話,道歉並沒有什麼用,你們也做不了朋友另外,這種事需要道什麼歉?你去道歉很可能他會覺得你是在示威而不會想著你是給他道歉的。

9樓:工藤凌息年

除了還回去之外,我覺得沒有什麼可以讓他原諒你。就算你退出了,你們的感情也玩玩了。既然你覺得愛情比你們的友情更加重要,他也會這麼覺得。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是搶乙個洋娃娃,玩過了還給他,再道個歉就了事了。

既然搶了,那兄弟是沒得做了,還是對女孩子好些吧,好好和女孩子過日子吧。

11樓:海之聲大廠店

有句話說的好 朋友妻不可欺 你這到好 想讓人原諒可是難度大了哦!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道歉

你就是人渣

這個女人也不咋地

戀愛自由,你選擇了女人,兄弟自然就沒了

13樓:啊無敵浩克

送你一句話(朋友之妻不可欺)

14樓:

可能你們是真心相愛,你就這樣說我們是真心相愛的只是緣分是你遷的

跟兄弟說話的語錄,兄弟的話語經典句子

兄弟如手足,妻子如衣。誰動我手足,我穿他衣服。誰穿我衣服,我剁他手足!兄弟就是版漫漫人權生路上的彼此相扶 相承 相伴 相佐。她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兄弟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兄...

生兄弟氣心情不好的說說,親兄弟吵架後的心情說說

1.要懂得珍惜自己的兄弟。因為不管什麼時候,兄弟永遠是你最堅實的後盾。2.兄弟不是一堆華麗的辭藻,而是一句熱心的問候 兄弟不是一個敷衍的擁抱,而是一個會心的眼神。3.兄弟就是在你被人欺負的時候,被嚇得尿褲子也要第一個站出來替你出氣的人。4.兄弟就是在你鬱悶的想抽菸的時候,他搶過煙說吸菸不好,卻又自己...

向兄弟道歉的真心話,怎麼寫向兄弟道歉的話?

你要向你的兄弟道歉 不要說的太違心 只要說話誠懇一點就好了。怎麼寫向兄弟道歉的話?5 其實兄弟之間如果還有道歉的話,那就不是真正的兄弟,如果認為他是你真正的兄弟,第二天就跟沒事一樣,如果你看見他不說話,你就主動打乙個簡單的招呼就ok 你就說 哥,上次的事是我不對,今晚吃飯 宵夜 我請客,如果你不肯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