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最好的朋友吵架,寫說說,發表心情

2021-03-04 08:20:52 字數 4458 閱讀 5772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朋友就趕緊的和好吧,朋友不是一下子就可以交到的,好朋友之間沒有隔夜仇

和朋友吵架了說說心情短語

2樓:匿名使用者

1、人有很多面,你知我幾分?

2、天若賜我輝煌,我必比天猖狂。

3、詮釋,是最好放鬆心情的方式。

4、一首柔情的歌,送給逞強的你!

5、你不是最好的,但是有你真的很好。

6、走不到最初的終點,只能獨自遠離。

7、我乙個人挺好,如果你也在,更好。

8、幸福,是和你一起躲過雨淋的屋簷。

9、若愛便會殤,我寧願一開始就不付出。

10、我總有一天,會堅強到讓所有人心疼。

11、你讓我學會了擁有,卻教會了我放棄。

12、在這個繁華的世界裡,我,迷失了我。

13、什麼時候你能為我放下你手中的遊戲?

14、每個聖人都有過去,每個罪人都有未來。

15、有時候,我們錯過的不是時間,是感覺。

16、分手後的戀人,不在聯絡卻在心裡深紮。

17、那些蚊子兄,可以把你的尖嘴給剪了嗎?

18、我不想擁抱別人,因為那裡沒有你的心跳。

19、許諾過曾經的誓言,你終究沒能和我兌現。

20、謝謝你搶了我物件,讓我知道他人摸狗樣。

21、邂逅的瞬間,我站在你面前,只是個陌生人。

22、有一種感覺比失戀還有痛苦,那就是自作自受。

23、世界旋轉著我們的生命,一天一天的接近死亡。

24、我想要片刻的安寧,可這個世界一直浮躁不安。

25、曾經以為失去你心就會痛,後來發現心找不到了。

26、煩心事說說就好了,lz過去的事就別往心裡去了。

27、人的感情就像牙齒,掉了就沒了,再裝也是假的。

28、歷史本就這樣,成王敗寇,只談功過,不論對錯。

29、那些以前說著永不分離的人,早已經散落在天涯了。

30、我們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卻又分開了。

31、十字路口,我們分著走。你走我的淚,我走你的恨。

32、所謂成熟,明明就該哭就該鬧,卻不言不語的微笑。

33、我端坐在螢屏前,慢慢的品嚐著深夜裡的寂寞滋味。

34、人生最大的遺憾,莫過於錯誤的堅持和輕易的放棄。

35、不要再說你想我,那樣我會忍不住從她的手中搶回你。

36、有你在身邊的夜晚,代表幸福的星星,總是觸手可得。

37、你是我今生未唱完的歌,唱不到結局,卻又難以割捨。

38、轉身,你帶走我的思念,回眸,留給我盡是無言的傷害

39、如今站在台上也難免心慌,要飛得高就該把地平線忘掉。

40、夢想,我曾把他捧在手心,卻被它刺眼的光芒照耀的粉碎。

41、孤單,是你心裡面沒有人。寂寞,是你心裡有人卻不在身邊。

42、為兄弟倆肋插刀,為女人插兄弟倆刀,我真領悟中間的道理了。

43、胸懷中滿溢著幸福,只因你就在我眼前,對我微笑,一如當年。

44、追求海闊天空。獨自欣賞。一枕閒花落盡,暮雨瀟瀟,山河永寂。

45、怎麼你離我那麼遠,難道我們真的這麼被動嗎?離我近點要死呀?

46、月圓月缺,春去秋涼,你告訴我,我的悲傷該往哪藏,何處話淒涼。

47、刪了你,卻又熟記你的號,只是一遍又一遍的查詢你,但永遠不會打擾你。

48、時光的流逝,可以使人淡忘很多往事,但彼此間的愛意,卻永遠都不會磨滅。

49、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50、總有一天我會從你身邊默默地走開,不帶任何聲響。我錯過了很多,我總是乙個人難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和我一樣,只要一吵架,晚上就會躺床上偷偷掉眼淚,特別怕失去他!但是我從不跟他說!因為沒有必要!

要是跟他說:我為你哭,或因為想你才哭,這樣挺不能讓人相信的!可信度不強!

所以你要是哭得話,可以在家

4樓:爽朗的三色蛋糕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希望可以幫到你

和好朋友吵架了,肯定心情不好,甚至埋怨對方不理解你這些都是難免的,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當冷靜下來好好溝通和好相信彼此的感情和友誼

好朋友吵架的心情說說

5樓:匿名使用者

人只有在失去的時候,才真正懂得擁有的價值。我不想你有價值,更不想失去你。

6樓:櫻桃海灘

被人噴了一臉狗血,唉!└( ̄▽ ̄)┘

跟最好的朋友吵架了 心裡比失戀還難受 想發表說說但不知道怎麼寫

7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來四年的感情,在她一走了之源的時候就不了了之了。

這讓我驟然失去了生命的中心,曾把她當做全世界。當時我確是有那麼一瞬間想到了死。

失戀的原因,正如你忽然喜歡乙個誰的理由,是那麼千奇百怪的。

如今有乙個四年過去了,現在我確是很幸福的。

我不能說失去她是件幸福的事,但最起碼早點失戀,才能早點遇到下一站的你,不是麼

如今我笑著回望那些過去的曾經,站在二十四歲的這常川敗沸汁度伴砂寶棘個當口,發覺多苦痛,多難忘也都會過去的。

時間始終是最強大的利器,總會消無聲息的割斷你的所有臆想。

分手不是一件壞事!

不知道親愛的你,有沒有看過分手33天這個電影,在最後結尾的電影片尾里,有乙個講述分手原因的vcr。

我信奉裡面一句話,「記不住的忘掉他,忘不掉的就記住他」

也許在某個轉角,你會發現,你愛的人,愛你的人,他就在那裡,等著你、

總之祝你幸福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用說啥,說啥都多餘,就發個難過的表情吧

9樓:不書桃文墨

失戀,這是來很多人或多或少都經歷自過bai!上週我也失戀了,晚上他給du我提出分手zhi,我當時心裡無dao比的痛,他提出分手的理由很簡單,我們相處不合適!我尊重了他的選擇!

那一兩天我做什麼事都沒有心情,無精打采、想哭!但有何意義!

後來想想其實也沒有什麼?他提出分手,那說明他並不是真愛你,對於乙個不真愛你的人你又何必傷心呢?往前方看看吧!

也許前面有一大片森林等著你!不要為了一棵樹而傷心!不值得!

其實我現在心裡挺平靜的!

跟好朋友吵架了想發說說罵她

10樓:嘩啦啦的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感情一旦有裂痕,是很難修補好的,我也跟很好的朋友吵過架,後來就是彼此不再聯絡,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很後悔我當時沒有好好珍惜她。

11樓:匿名使用者

1\既然是好朋友,為什麼要罵她,是好朋友就應寬容她。

2、不要那樣做。

3、要大度。

12樓:z筱依愛涵涵呦

我知道你人賤,沒想到你的嘴比人還賤!!!

13樓:a聘刷手工資日結√官方認

別發,只是當時生氣,過去就好啦事過去啦還是好朋友,親娘兩還抹嘴呢!

朋友之間鬧矛盾心情不好的說說

14樓:花一開就很美

朋友之間鬧矛盾心情不好的說說如下:

1、身邊的朋友來來去去,最後不走的都是真心的,想和你聯絡的,無論多忙都會聯絡,不想和你聯絡的,就算有空也不會聯絡,朋友就像情侶之間一樣,那種感覺,在一塊呆著舒服就呆,不舒服就散,有什麼矛盾打打鬧鬧該過去的就過去了,不記仇。

2、我從來不覺得友情是脆弱的,那麼,脆弱的是我吧蝴蝶終究飛不過滄海,有些人終究未能長久走過來。

3、朋友就像片片拼圖,結合後構成一幅美麗的圖畫,如果不見了一片,就永遠都不會完整,你就是我不想遺失的那重要一片。

4、我們可能在某一天擦肩而過,我會停住腳步看著那個背影「我們原來是好友啊!」友情一旦消失 承諾就是一張白紙友情一旦支離破碎,就算和好,也會要原來。

15樓:清一色520螺

心理學家推薦的能讓你開心的事:每天拍幾張**;看快樂的電影;在週末的清晨做白日夢;給朋友寄卡片;在水邊散步;偶爾吃一頓大餐;每星期堅持做一次鍛鍊;一邊開車,一邊大聲歌唱;一邊喝咖啡,一邊讀**;一邊打**,一邊信手塗鴉;一邊洗澡,一邊唱歌。

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唸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的手裡,不捨不棄。來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默然相愛,寂靜歡喜。

16樓:倫勃朗的v字

我欲將心比明月,奈何明月照溝渠

17樓:酷哥ing丶

幾個字就夠了, 我為啥老是刀子嘴豆腐心!

跟好朋友吵架的說說,但又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們吵架了,該怎麼寫

18樓:lareina三字令

溝通交談,看問題出在**吧.!.請你試著保持好心態,聽聽歌會很好的。就不會想吵架了..如果對你有幫助,我就會開心了^^

跟好朋友吵架後發的說說,跟好朋友吵架了想發說說罵她

我給你的信任 就像你拿著槍在我胸口打了一槍 我都相信那只是走火 跟好朋友吵架了想發說說罵她 別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感情一旦有裂痕,是很難修補好的,我也跟很好的朋友吵過架,後來就是彼此不再聯絡,是最熟悉的陌生人,我很後悔我當時沒有好好珍惜她。1 既然是好朋友,為什麼要罵她,是好朋友就應寬容她。2 不要那...

別人借錢不還想發表說說該怎麼寫,朋友借錢不還,我想發朋友圈暗示她,應該怎麼發

搜一篇關於做人的文章,和借錢不還的要相同,在 就可以了,別人就知道了 他借東西向來是有借無還的.債多不愁 債欠多了反而不憂愁.比喻困難成堆,認為反正一時解除不了,也就不去愁它了.出處 蔡東藩 許廑父 通俗演義 第一一 中 不遑後顧,但管目前,隨他如何進行,總教借款有著,便好偷安旦夕,得過且過,債多不...

男朋友要離開自己到另地方去了,發表什麼說說

我會想你的 你也要想我哦 那你就寫,想你,一路平安,好好的照顧自己,不然我會心疼的 男朋友離開了我,我要讓他後悔離開我的說說 當愛情來臨,當然也是快樂的。但是,這種快樂是要付出的,也要學習去接受失望 傷痛和離別.從此,人生不再純粹。何必呢,分開了你會慶幸你還能找到更好的 沒有得到想要的,即將得到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