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植物葉子像辣椒葉一樣。結果子圓圓的

2021-03-04 08:49:02 字數 557 閱讀 6354

1樓:北方白水

冬珊瑚,現名珊瑚豆(solanum pseudocapsicum l. var. diflorum (vell.

) bitter)。直立小灌木,多分枝成叢生狀,作1-2年生栽培。株高30-60釐公尺。

葉互生,狹長圓形至倒披針形。夏秋開花,花小,白色,腋生。漿果,深橙紅色,圓球形,直徑1-1.

5釐公尺。花後結果,經久不落,可在枝頭留存到春節以後。現如今栽培有矮生種,株形矮多分枝。

漿果,種子小,果形為廣橢圓球形,前端尖。

別名有:珊瑚櫻、吉慶果、珊瑚子、珊瑚豆、玉珊瑚、紅珊瑚、野辣茄、野海椒、看櫻桃、四季果。

這是什麼灌木果實像櫻桃開啟裡面全是像辣椒子一樣的,不好吃,葉子像辣椒葉,這是什麼植物,有什麼價值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四季果,有毒的,不能吃。果實和葉片有觀賞價值。

3樓:匿名使用者

珊瑚櫻別名、吉慶果、珊瑚子、玉珊瑚、紅珊瑚、野辣茄、野海椒 是茄科茄屬的植物,多作為觀賞植物,在南方作為盆景栽培。

有種植物長得像大蒜一樣它叫什麼名子

水仙也是很像大蒜,沒 給不出準確答案,因為不是一種植物像大蒜 請問長得像大蒜子一樣的蔬菜學名叫什麼啊?薤 音卸,xi 又名藠頭或作剃頭 藠,剃,音叫,ji o 小蒜 薤白頭 野蒜 野韭等,英文名allium chinense g.don.內蒙 山西人稱 薤 為 害害 百合科蔥屬多年生草本,一種蔬菜類...

葉子像針的樹是什麼樹,有種樹的葉子像針一樣尖是什麼樹

虎刺。夏天開小白略帶紫色的花,花後結小紅果實,經冬不落。是一種優良的盆景樹。但養護上有一定難度。有種樹的葉子像針一樣尖是什麼樹?是馬尾松。木麻黃 casuarina equisetifolia forst.材質堅重,供建築 家具 造紙用材 樹皮可 提製栲膠,也可製備染料 枝葉是家畜飼料,種子飼養家禽...

有一種植物,葉子像茄子開白花,果子長著像刺,是什麼呢

叫曼陀羅,整株植物有毒,易使人至幻。書名我不懂,我只知道我家土話叫野茄子。有一種花,葉是茄子頁,話像茄子花,果實像小西紅柿,這是什麼花?我家也有這種花,茄子葉果實像小西紅柿,不知道這是什麼。我就像知道這果實能吃不能 水茄,又名刺茄,山顛茄 金鈕扣 鴨卡。茄科茄屬。龍葵草,青島當地都稱 眼么兒 一種類...